華為手機隱私空間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1-18 07:24:48 字數 3902 閱讀 5201

1樓:玩樂星

華為手機隱私空間的密碼忘了可以找回,可以通過手機來找回。

2樓:苦衲

回答首先開啟【設定】,選擇【隱私】,點選【隱私空間】,選擇右上角的【三點圖示】,點選【重置密碼】,輸入主空間密碼,輸入隱私空間的密保問題,點選【完成】,輸入乙個新的隱私空間密碼,再次確認隱私密碼即可。

1.開啟手機,點選檔案管理

2.進入檔案管理點選選單

3.選單中選擇設定。

4.可以看到顯示隱藏目錄和檔案

5.點選開啟即可。

6.開啟之後可以去看看自己的檔案裡是不是多了什麼。

更多11條

3樓:創作者靈魂深處

回答使用密碼保護功能重置密碼:如果您設定過隱私空間密碼保護,您可以在設定內搜尋進入隱私空間 >右上角三個小點 > 重置密碼,輸入主空間密碼,跳轉後輸入密保答案,驗證成功後重置隱私空間密碼。

刪除隱私空間:如果您沒有設定隱私空間密碼保護,也沒有關聯指紋,您需要刪除此隱私空間(刪除隱私空間將會刪除您隱私空間中的所有資料,請您謹慎操作)。操作如下:

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隱私空間 >右上角三個小點》 刪除隱私空間 > 刪除 ,輸入主空間密碼即可刪除隱私空間,然後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華為p10隱私空間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4樓:小丁創業

出現此問題的解決辦法:使用密保修改密碼。

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在手機檔案管理中找到「保密櫃」選項,然後單擊進入,見下圖,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安全密碼輸入介面中找到「忘記密碼」選項,然後單擊進入,見下圖,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輸入密保問題答案,然後單擊右上角的「驗證」按鈕,見下圖,然後進入下一步。

4、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就可以更改隱私空間的密碼了,見下圖,以後都使用新的密碼即可。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5樓:吃瓜群眾小陸

可以在隱私空間中使用密保修改密碼。

下面以華為p10手機為例,修改隱私空間密碼的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在手機檔案管理中找到保險櫃,並點選進入,如下圖:

2、在保險櫃輸入密碼介面找到忘記密碼,並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3、在忘記密碼介面輸入密保答案,並點選驗證,如下圖所示:

4、然後即可更改隱私空間的密碼,如下圖所示: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解決方法:

1、如果您還能使用指紋進入隱私空間,您可以進入隱私空間後將資料複製出來。然後進入刪除此隱私空間後,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2、若您重啟過手機或近三天未使用密碼解鎖隱私空間或主空間,系統出於安全性考慮必須輸入密碼進行解鎖。您可以在主空間設定中的隱私空間選單入口,通過驗證主使用者密碼來刪除隱私空間(資料無法保留),然後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注: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無法找回,空間內資料基於系統安全與隱私資訊保安考慮,只能除進入此隱私空間後獲取,無其他方式可獲得。

華為隱私空間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7樓:芊哥

如果密碼忘記了,那麼只能通過恢復出廠設定才能把這個隱私空間密碼改掉

8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回答1 使用密碼保護功能重置密碼

如果設定過隱私空間密碼保護,可以在設定內搜尋進入隱私空間 > 「三個點的圖示」 > 重置密碼,輸入主空間密碼,跳轉後輸入密保答案,驗證成功後重置隱私空間密碼。(如果沒有重置密碼選項,說明沒有設定過隱私空間密碼保護。)

2 使用指紋進入隱私空間

如果開啟隱私空間時關聯了指紋,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隱私空間後將資料複製出來(例如使用隱私空間介面的空間轉殖功能),然後刪除此隱私空間,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3 刪除隱私空間

如果沒有設定隱私空間密碼保護,也沒有關聯指紋,需要刪除此隱私空間(刪除隱私空間將會刪除隱私空間中的所有資料,請謹慎操作)。操作如下:

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隱私空間 > 「三個點的圖示」 > 刪除隱私空間 > 刪除 ,輸入主空間密碼即可刪除隱私空間,然後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若是幫到你了,請贊。

更多6條

9樓:南擁夏梔

在主空間開啟設定找到隱私空間,在進入隱私空間頁面右上角有四個點,點選刪除隱私空間資料。即可重置隱私空間密碼

10樓:日久生情

如果您還能使用指紋進入隱私空間,您可以進入隱私空間後將資料複製出來,刪除此隱私空間後,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記密碼的話,好像只能通過刷機來實現那樣,但是東西都不在了。

12樓:丁零當啷雷

_空間的話,一般你都會設定乙個密密保問題,你可以想想你的密保問題

13樓:神鹿

可以點選忘記密碼,然後看可以通過手機賬號找回的

華為手機的隱私空間忘記密碼怎麼辦?

14樓:創作者靈魂深處

回答使用密碼保護功能重置密碼:如果您設定過隱私空間密碼保護,您可以在設定內搜尋進入隱私空間 >右上角三個小點 > 重置密碼,輸入主空間密碼,跳轉後輸入密保答案,驗證成功後重置隱私空間密碼。

刪除隱私空間:如果您沒有設定隱私空間密碼保護,也沒有關聯指紋,您需要刪除此隱私空間(刪除隱私空間將會刪除您隱私空間中的所有資料,請您謹慎操作)。操作如下:

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隱私空間 >右上角三個小點》 刪除隱私空間 > 刪除 ,輸入主空間密碼即可刪除隱私空間,然後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15樓:網際網路時代

隱私空間密碼忘記之後,可以直接點選忘記密碼,然後驗證你的手機驗證碼,之後就可以重置你的隱私空間密碼了。

16樓:如是

回答如果忘記隱私空間密碼且沒有在隱私空間設定開啟密碼保護功能,則密碼無法找回

如果之前設定了密保問題,且還記得,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如果指紋解鎖還可以使用: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隱私空間,後將資料複製出來(如:隱私空間介面的空間轉殖功能),刪除此隱私空間後,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若您重啟手機或近三天未使用密碼解鎖,系統出於安全性考慮必須輸入密碼進行解鎖。可以在主空間設定中的隱私空間選單入口,通過驗證主使用者密碼來刪除隱私空間,然後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如果之前設定了密保問題,且還記得,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進入主空間後,開啟設定,然後點選安全和隱私 > 隱私空間 。在介面點選 > 重置密碼 。根據螢幕提示,輸入正確的主空間密碼並輸入密保問題答案,然後設定隱私空間密碼。

提問就是忘記隱私空間密碼 而且在主空間隱藏了隱私空間 現在不記得密碼了

現在在主空間找不到隱私空間 所以無法重新設定密碼

回答我看下您的就介面親

提問**的介面 我希望一次性把問題說清楚 我的這裡才能發四條訊息了

回答就是您隱私空間的介面

提問回答

如果指紋解鎖還可以使用: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隱私空間,後將資料複製出來

提問就是指紋不可以用 主空間隱藏了隱私空間的進口 現在隱私空間密碼也忘記了

回答如果之前設定了密保問題,且還記得,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進入主空間後,開啟設定,然後點選安全和隱私 > 隱私空間 。在介面點選 > 重置密碼 。

提問咋個說來不懂呢 就是說了 主空間已經隱藏了隱私空間 所以在主空間找不到隱私空間 無法重新設定 如果能找到隱私空間 我自己懂得弄

回答這樣就只能進行刷機操作了

就是資料會丟失

更多18條

17樓:調皮的詩詩

華為手機的隱私空間,如果密碼忘記的情況下,我們可以通過手機密碼,或者是通過手機的資訊來找回的,也是可以通過你重新的啟動手機,重新恢復出廠設定完成

vivo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隱私密碼忘了處理方法 忘記隱私密碼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面部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忘記隱私密保答案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清除所有資料 立即清除 根據提示輸入密碼,操作後裝置會恢復到初始狀態,操作前請務...

忘記隱私密碼,隱私密碼忘記了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 清除所有資料,開通查詢手機,則需清除vivo帳號密碼,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操作前請您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忘記oppo手機應用加密密碼,無法使用被加密的...

華為怎麼刪除隱私空間密碼,如何取消隱私空間密碼

其實就是。進入。系統以後找到隱私空間的位置,然後把隱私空間刪除掉就可以了。開啟手機裡的設定,然後點選 安全和隱私 接著點選 應用鎖 輸入密碼進去。之後點選右上角的 設定 跟著點選底部的 關閉應用鎖 選擇 重置 再輸入一次密碼即可解除隱私密碼。華為手機開啟設定輸入正確密碼,安全和隱私 隱私空間 在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