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牆多少張隔音棉,防火牆隔音有效果嗎

2023-02-12 15:50:02 字數 1967 閱讀 1493

1樓:平靜汽車隔音

給汽車做擋火牆隔音,可以用1張專用三明治隔聲吸聲棉,1張隔聲隔熱棉,1桶膠水,這些統稱擋火牆隔音套材,**255

防火牆隔音有效果嗎

2樓:平靜汽車隔音

汽車做擋火牆隔音,有隔音效果的。

先貼一層擋火牆專用三明治隔聲吸聲棉。

再貼一層隔聲隔熱棉。

3樓:殘缺de高調

主要功能是防火隔離帶,有一定隔音效果,但那不是他的功能。

如何做防火牆隔音

4樓:平靜汽車隔音

做擋火牆使用:擋火牆專用三明治隔聲吸聲棉,隔聲隔熱棉,膠水施工步驟:

1、裁剪三明治棉,刷膠水,然後貼上在原車隔熱墊表面2、三明治貼滿之後,再為隔聲隔熱棉刷膠水,貼到三明治棉表面3、隔聲隔熱棉貼滿後,用手把材料按壓一遍,即施工完畢。

5樓:我來自冥王星

下面答案是外層,這兒是裡面,這個是牧馬人進行的防火牆隔音。

防火牆隔音作用大嗎,有必要做嗎

6樓:網友

您好,防火牆的隔音主要考慮您的防火牆是用在什麼地方。

比如如果是寫字樓在做防火牆的時候一般有隔音的要求。這個時候就要做隔音處理。比如新增岩棉,玻璃棉,吸音棉等。

如果是工廠防火牆,一般是消防驗收,對隔音要求不大。這個時候可能考慮成本更重要一些。

舉個例子,3小時的輕鋼龍骨防火牆的做法一般都需要在龍骨空腔新增岩棉等吸音材料,其實現在也有更經濟的解決方案。

卉原珍珠岩防火板做3小時輕鋼龍骨防火牆,安裝板後無需新增岩棉可以省掉不少成本。基本比傳統3小時防火牆省掉30%以上。同時珍珠岩是多空性材料,可以兼顧防火與隔音。

有國家防火檢測中心的檢測報告,可以在檢測中心官方**查詢檢測報告編號。

希望能夠幫到您。

做汽車防火牆隔音需要多少錢

7樓:柳州東方之音

防火牆的材料和底盤等材料一樣的即可。

做防火牆看的不是材料,主要看車型,做防火牆整個儀表臺全部都要拆掉,好拆的比較便宜,難拆的比較貴,好車價位也高,拆防火牆承擔風險,一般很少車主選擇做防火牆隔音,2個熟練師傅,一般難度的,單單拆 貼 裝就要一整天時間,價位一般2500-4500不等。

車型:傳祺。

這些是我們做的防火牆效果圖,希望對你有幫助。

柳州東方之音汽車音響改裝店敬上,望採納。

8樓:北方汽修

有一千多的!也有三四千的!具體看什麼車什麼材料了!

防火牆裡的隔音棉都快壞掉了,要怎麼處理

9樓:

你是說四個門裡面的嗎?那就把門裡板卸下來,去汽車用品店賣那種雙面膠,不要3m的,太貴,普通的就行,如果你想買也可以,然後先粘在隔音面上在粘在門上就行,

做汽車防火牆隔音需要多少錢

10樓:平靜汽車隔音

汽車擋火牆隔音**在500元左右(包工包料價)

汽車擋火牆可以在發動機艙內施工,使用擋火牆專用三明治隔聲吸聲棉,施工時將材料裁剪成大小合適的塊狀,然後一塊塊固定到發動機後方的擋火牆上,效果也很不錯。

防火牆隔音是不是兩面都要做隔音處理,效果太好? 5

11樓:平靜汽車隔音

隔聲量與施工厚度,材料密度成正比。

擋火牆的裡邊(拆儀表臺做)和外邊(在機艙內做)一起做效果肯定是最好的。

建議是先處理外邊(在機艙做),這樣不需要拆發動機也不用拆太多零件,並且與車內擋火牆不衝突,如果做了車外擋火牆還是感覺不太好,那麼就再繼續加做車內擋火牆。

12樓:木林

是要兩面都貼隔音板效果好,還要達到設計要求。

瑞星防火牆和windows防火牆衝突嗎

沒有衝突的 不過裝了瑞星建議關閉windows 的防火牆 不同型別的安全類軟體之間都有可能會有衝突,建議您保留一款安全類軟體。360防火牆和瑞星防火牆有衝突嗎 千萬不要信樓上3位的話啊!我是電腦軟體工程師,這個我最清楚!防火牆之間當然會相沖,就像防毒軟體一樣。不是說什麼牌子的問題,而是它們之間根本就...

瑞星防火牆更新後,瑞星防火牆不能更新

建議聯絡瑞星客服反饋 010 82678800 樓主可以修復一下瑞星軟體,方法如下 依次點選 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瑞星個人防火牆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 修復 按照提示修復完成後,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注意 修復的時候取消勾選 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 如果仍有問題,建議您嘗試解除安裝瑞星軟體重新安裝並公...

怎樣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如何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

請問您之前是正規程式解除安裝的嗎?就是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在的開始選單最下方,選擇 所有程式 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 瑞星防火牆 然後找到 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 選單項,點選即可開始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如果以上方法不能奏效,應該是你的解除安裝工具被破壞導致的,請先覆蓋安裝一遍再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