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RP防火牆的問題,ARP防火牆是什麼?

2022-03-07 23:56:18 字數 1479 閱讀 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區域網,保守arp攻擊只苦很多年!

我曾經問過賽門鐵克的工程師(就是那個叫諾頓的防毒軟體的公司),回答是沒有完整意義的arp防火牆。arp防火牆的作用最多就是可以保證不掉線而已。

這一點卡巴斯基也是這樣說的,所以他們的卡巴斯基2010全功能也沒有arp防火牆。因為根本做不出來。

原因,arp攻擊佔用網路資源,攻擊者不斷向外傳送資料報,這樣會佔去大量資源,而arp防火牆的作用就是分辨出那個是真正意義的資料,不讓你的電腦被欺騙,就是讓閘道器認識到你電腦的真正身份,不至於發通訊錯誤。攔截外部程式修改你電腦的arp快取資料,這樣他們就氣派你不了你,在整個網路不崩潰的情況下可以保證你不掉線。因為攻擊者不斷傳送攻擊資料,而你要向閘道器表明自己的真實身份,就不段的想閘道器傳送資料,還要掃瞄那個資料是真實的,那麼也會浪費掉很多頻寬資源,所以,你能上網,但是你網速還是很差,當攻擊很嚴重的時候,整個網路無法負載,就會網路崩潰,大家都別想上網了。

都掉線!

最好的辦法是用軟體找到攻擊源,人為的和攻擊者商量。

比較好的arp防火牆 xp就用風雲arp防火牆 彩影arp防火牆 vista就用彩影arp防火牆。設定裡調高點,最好主動防禦,8秒一次,如果攻擊嚴重,那好,一秒一次吧。

如果你們區域網有人管理,那麼你建議他在伺服器上安裝彩影arp防火牆網路版,隨時發現攻擊者,隨時去人為制止攻擊。由網管出面會比較好點,開arp攻擊的人都沒有啥素質,最可恨。

2樓:

金山arp防火牆和彩影arp防火牆、風雲防火牆,據說是相對最好的。

360相對差一些。

3樓:

360安全衛士帶的arp防火牆蠻好用的.

... 我同事開了arp防火牆 我就限制不了他的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彩影arp防火牆不錯,比較專業

5樓:車白水

用天網啊,可惜要收費的

arp防火牆是什麼?

6樓:谷文戰雁芙

arp防火牆也可以叫做區域網防火牆,如果你是和別人共用網線,比如說共用路由器或交換機,才用得上這玩意。如果你是家庭使用者自己拉網線的話不用按裝arp防火牆。

7樓:尋夢露旁劍

這個沒多大關係,因為

這種情況,中國網民天天會碰到!這個好像跟arp病毒沒多大關係。你應該裝乙個好點的防毒軟體,殺防毒,因為你自己的ip,有傳送的資料報不太正常。

還有把系統的補丁打齊了,弄個好點的防毒軟體,注意更新。把沒用的埠關關,這種ip的掃瞄是沒多大關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郵箱 我給你個9.99版本的.   你只要開了這個終結者 .他那個版本低的終結者立即關閉....   q739541447

9樓:

是網路防火牆,comodo第一名

如何設定瑞星ARP防火牆一直為開啟狀態

開啟 設定 在 網路監控 的右面的第四個選項的空格中打鉤就是 開機啟用 apr欺騙防禦 反正就是在 網路監控 中全部打鉤規則匹配順序為 訪問規則優先 確定 ok試試啊 實在不行就在瑞星卡卡上重灌試試了 區域網使用者常常會受到arp攻擊,致使msn qq im時不時掉線,內網共享及oa辦公系統軟體緩慢...

在ARP防火牆裡發現有人的MAC位址與我的一樣

目前對內網攻擊唯一有效的就是用用免疫牆技術部署免疫網路解決方案。巡路免疫網路解決方案以免疫牆技術從網絡卡上解決內網攻擊問題,在每乙個網絡卡上派乙個 警察 記錄網絡卡出廠時的mac位址 網絡卡的dna 有什麼內網病毒攻擊直接在網絡卡處進行 逮捕 只允許合法的資料報過,有害的資料報直接下網絡卡處進行攔截...

區域網內有ARP防火牆是不是P2P和網管軟體就不能用了

目前內網內arp欺騙 骷髏頭 cam攻擊 ip欺騙 虛假ip 虛假mac ip分片 ddos攻擊 超大ping包 格式錯誤資料 發包頻率超標等協議病毒 一系列內網攻擊都能導致內網掉線 卡滯 慢的現象。甚至像arp這樣的攻擊又不好查出來,防毒軟體也沒辦法解決,又沒法 這也是重灌系統過後,無法解決內網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