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防火牆埠如何開通,怎麼設定防火牆允許埠

2023-02-27 11:50:02 字數 2640 閱讀 7358

1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牆 和 系統防火牆都要開放 11194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控制面板 windows防火牆 例外 新增埠號 名稱隨意,埠號輸入11194即可,確定 應用即可。

怎麼設定防火牆允許埠

3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進入電腦的控制面板。

2、點選進去防火牆。

3、進入防火牆之後,點選高階設定。

4、在左上腳點選入站規則,再進入。

5、點選新建入站規則。

6、進去新建入站規則,點埠,輸如所需要限制(開放)的埠。

7、選擇允許或者禁止。(更具個人需求)。

8、一般是全部勾選這三個,但是還是主要看個情況。勾選之後進入下一步。

9、輸如名稱就可以成功完成。

4樓:精品diy生活

直接點選防火牆。

然後點選允許通過windows防火牆通訊。

一般都是加入到例外之後就可以了。

5樓:期待_你的愛

控制面板-〉防火牆-〉例外-〉新增埠。

win7防火牆怎麼設定開放埠

6樓:sun時空之門

點選【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項:

在彈出的控制面板視窗中,點選【windows防火牆】:

在彈出的視窗左側中點選【高階設定】,進入高階安全windows防火牆設定項:

設定防火牆策略其實主要是針對埠的入站和出站規則進行設定,也就是告訴系統哪個門(埠)可以讓什麼樣的人(鏈結),如何進出的策略,因此要設定入站和出戰規則,點選左側【入站規則】,然後點選右側【操作】項中的【新建規則】按鈕,彈出視窗:

選擇規則應用的網路,預設是全部選中的,採用預設即可,點選下一步;

為新建的規則起名並做相應的描述,點選完成;

此時返回windows防火牆設定視窗,點選【入站規則】項,可以看到新建的防火牆入站規則,因為網路的連線一般都是雙向的所以僅僅設定入站規則是不夠的,還需要設定出站規則;

出站規則的設定其實和入站規則的設定是一樣,點選【出站規則】項,再點選右側的【新建規則】,在彈出的視窗中重複5-9步驟即可建立出站規則,至此針對乙個埠開放的防火牆規則就建立完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 防火牆, 點選左邊的高階設定,裡面應當是你想要的。

然後再在高階設定裡面新建規則啊。

èçºîôú·à»ð罸øsql¶ë¿ú¿ªí¨áðíâ

如何在防火牆上設定禁止埠

8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依次開啟「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點選左側面板上的「高階設定」會出現「高階安全windows防火牆」視窗:

點選左側的「入站規則」後點選右側的「新建規則」,選擇「埠」:

最後,設定名稱,點選「完成」:

之後防火牆缺省會啟用新建的規則。

9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牆-詳細設定-規則裡,這是瑞星這樣設定,其它的大同小異。

網路防火牆怎麼設定 網路防火牆在**設定

10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網路防火牆,是大家上網安全的基本保證之一,由於某些原因,部分朋友需要關閉或對網路防火牆進行設定,卻不知道網路防火牆在**設定。

xp網路防火牆怎麼設定?

xp系統的防火牆設定就比較簡單了,直接右鍵網路連線圖示,即可看到「更改windows防火牆設定」的選項,點選開啟即可進行設定。

win7網路防火牆在**設定?

右鍵win7桌面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開啟視窗的左下角有個windows防火牆,單擊點開。

這就是win7網路防火牆的設定介面,左邊紅框處可以對防火牆進行高階設定。

win8網路防火牆怎麼設定?

在開始介面下 點選【桌面】或【win+d】快捷鍵或單獨按【win】顯示桌面。

在開始的位置的地方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控制面板】

進入控制面板後點選【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

在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介面中依次點選【系統和安全】--windows 防火牆】

進入防火牆設定介面下找到【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點選進入。

自定設定下分別點選專用網路設定【關閉windows 防火牆】和公共網路設定【關閉windows 防火牆】單選框。再點選確定。這樣就關閉了win8的防火牆。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電腦。

方法/步驟。

以win10系統的電腦為例,網路防火牆設定的方法如下:

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

2、在彈出的選單裡面,找到「控制面板」並點選開啟控制面板;

3、點選系統和安全;

4、點選windows防火牆;

5、進入防火牆頁面,在這裡可以根據需求進行設定;

通過以上方法可設定網路防火牆。

èçºîôú·à»ð罸øsql¶ë¿ú¿ªí¨áðíâ

防火牆怎麼去設定?電腦防火牆在哪裡設定?

如果您本機已安裝防毒軟體金山毒霸,那麼您根本無需任何操作就可以任意開啟或者關閉防火牆了。請開啟金山毒霸,選擇 百寶箱 中的 防黑補丁 一鍵就可以任意開啟防火牆。未安裝金山毒霸,點選 極速版金山毒霸。當您執行金山防黑補丁後,裡面會有windows防火牆開啟檢測狀態,如果您想開啟 關閉防火牆可以點選右側...

如何通過juniper防火牆設定網路連線

大概分以下幾個步驟 1.管理電腦 把用作配置裝置的電腦配製成192.168.1.x 255.255.255.0的位址 192.168.1.1除外 用網線連線電腦以及裝置的後四個介面 從左向右數 中任意乙個,開啟ie瀏覽器,輸入http 192.168.1.1,使用賬號 screen,口令 scree...

什麼是「防火牆「?它要怎樣設定,防火牆在哪裡 電腦防火牆怎麼設定

防火牆 firewall 一詞,在網路術語中是指一種軟體,它可以在使用者的計算機和internet之間建立起一道屏障 wall 把使用者和網路隔離開來 使用者可以通過設定規則 rule 來決定哪些情況下防火牆應該隔斷計算機與internet間的資料傳輸,哪些情況下允許兩者間的資料傳輸。通過這樣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