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有內建防火牆嗎,金山毒霸有防火牆嗎?

2022-03-09 10:25:15 字數 2125 閱讀 7979

1樓:智慧型鋅

儘管有諸多內建功能,建議還是搭配一款防火牆來使用。簡單易用推薦系統牆,如果需要一定的規則控制可以搭配windows 7 firewall control。如果想要更專業的防火牆可以考慮 comodo(內建d+即hips)、outpost。

國產牆可以考慮搭配瑞星防火牆、風雲防火牆

2樓:落辰心雨

毒霸已經把防火牆功能融合在裡面了

你看下鎧甲防禦裡面的信任管理

3樓:逆火流丸

您好。毒霸有強大的雲引擎、藍芯iii引擎、ksc雲啟發引擎等。自主研發五引擎結合國外知名防毒引擎小紅傘,雲地結合防毒,帶給使用者電腦安全保障,在斷網的情況下也可以保護系統安全。

上網保護更是引入火眼分析系統,可以更好地為使用者提供強大的保護。首創電腦、手機雙平台防毒,快速查殺手機病毒木馬,保護手機防惡意扣費。

其綜合系統防護等功能而成的 鎧甲防禦系統是毒霸創立來保護使用者計算機用的。您關心的防黑客功能在毒霸中也有很好的展現,4層防黑客保護可以保護您愛機安全。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金山毒霸有防火牆嗎?

4樓:

金山毒霸有相關的功能,但是不叫防火牆,那個是微軟的說法。

您也可以嘗試開啟金山衛士的arp防火牆:(win7 64位不支援)希望可以幫到您!微笑為您解答,如果有什麼問題還可以繼續諮詢哦!o(∩_∩)o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台提問

5樓:丹葛市小宸

金山毒霸2012一預設整合防黑牆,是防火牆的非常簡易的版本,不過普通使用者無需安裝防火牆,我建議您安裝乙個金山衛士配合使用.

6樓:詩景郜元白

金山毒霸不整合防火牆,如有需要可以安裝金山衛士或360衛士。也可使用毛豆等可自定義規則的防火牆。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 金山毒霸是沒牆的. 安全套裝裡的網鏢就是牆.

8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防毒套裝包含3個軟體1.金山毒霸------防毒軟體2.金山網鏢-------防火牆3.

金山清理專家--------外掛程式清理.流氓軟體清理.系統漏洞修補.

清理上網痕跡.檔案粉碎.修復ie瀏覽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兩點1.網路阻塞2.程式被病毒或者外掛程式木馬等破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有乙個金山網盾 你以上的問題應該是你的網路問題 而不是防火牆的問題

金山毒霸帶有防火牆嗎?

11樓:牢靖瀅

金山網鏢2010整合了arp防火牆功能,可以有效防禦區域網內部的arp欺騙攻擊,保護網路資料的正常流量。有金山貝殼arp防火牆的功能,而且還有更多(如防木馬)功能。看需求選擇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金山毒霸增強版版本自帶有金山網鏢,可以攔截網路的攻擊。 補充: 是的, 金山網鏢2010 版本有這個功能的。但是我覺得還是專業的arp防火牆較好。

13樓:虎晏迮謐

你可以考慮兩點1.網路阻塞2.程式被病毒或者外掛程式木馬等破壞

金山毒霸有沒有防火牆功能?

14樓:

這個應該是沒有這個功能的,我電腦上安裝使用的是360防毒+360安全衛士這個組合,這個就很不錯。

金山毒霸有防火牆嗎?

15樓:此人乃神仙

金山有 叫做金山網鏢

16樓:緝毒體驗團隊

尊敬的金山使用者您好:

最新版本的金山毒霸沒有防火牆,但是有了乙個防黑效果比防火牆更好的防黑牆,可以有效保護您的電腦安全 。

官網:http://www.ijinshan.com/

17樓:汏苯蛋

有啊。、

金山網鏢就是了·

18樓:

是有的,你只要安裝時把他選上就可以了

如何安裝金山毒霸,怎麼清除金山毒霸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請參看金山毒霸官方 的 新手上路 怎麼清除金山毒霸 點選windows,找到控制面板。進入後找到程式和功能。進入後選擇相應的程式,右單擊解除安裝即可。方法一 可以通過電腦管家解除安裝。開啟軟體管家,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即可。方法二 點選開始選單,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找到點...

金山毒霸怎麼攔截廣告,金山毒霸廣告攔截在哪裡設定?

您好您可開啟毒霸百寶箱中的 廣告過濾功能 並且還可使用獵豹瀏覽器上網的,他可以幫助您直接攔截廣告的。換成360手機衛士試一試 金山毒霸廣告攔截在 設定?10 金山毒霸廣告 攔截設定詳 內見 容 在ie中阻擊抄廣告,主要是通過設定襲 工具internet選項 中bai的 安全 du及 高階 兩個屬性頁...

金山毒霸2019和卡巴,金山毒霸2008和卡巴

這個實在不好做對比,國產軟體裡金山的確是很不錯的一款了,但卡巴的病毒庫和查殺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客觀來說是卡巴好,但卡巴消耗資源少,配置低點就用起來不爽了,會很 卡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不同防毒軟體的防毒引擎不同,有可能導致誤判,這個可能性是存在的。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不是乙個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