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昔洛韋和甲硝唑可以治什麼病,知了的殼能治什麼病?

2023-02-12 15:45:03 字數 1452 閱讀 7287

1樓:網友

更昔洛韋是抗病毒藥,主要用於病毒感染。

甲硝唑是抗厭氧菌和真菌藥,用於厭氧菌感染和真菌感染的。

知了的殼能治什麼病?

更昔洛韋治什麼病

注射用更昔洛韋是治什麼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據所述情況考慮所述藥物用藥**病毒感染性疾病增強免疫藥物意見建議:更昔洛韋:抗病毒,如單純皰疹病毒,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對巨細胞病毒尤具抗菌活性主要用於:

1.預防免疫缺陷和免疫抑制患者的巨細胞病毒視網膜炎2.預防和**器官移植者和aids患者的巨細胞病毒感染。

3樓:同志亦凡人

還有**病毒性腦膜炎。

更昔洛韋主治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用於**巨細胞病毒性肝炎。2,適用於免疫缺陷患者併發巨細胞病毒感染。3,用於接受器官移植的患者預防巨細胞病毒感染。4,**皰疹病毒引起的重症感染。

5樓:郎俏斂天巧

更昔洛韋是種抗病毒藥物,有致癌和影響生殖能力的遠期毒性,兒童用藥應權衡利弊後再決定是否用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用「利巴韋林」抗病毒就足矣!建議在配合中藥**更好,必須找專業的正規的醫生!

更昔洛韋注射液可治哪些病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女兒剛得完,如果不出現併發症的情況下(幾率很小)吃藥能下去,最多3天就好!你去醫院開點藥!即使不吃藥4天也會好的!

這病很常見,和感冒一樣,不必太擔心!如果高燒不退,就得輸液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免疫功能缺陷患者(包括愛滋病患者)

阿西洛韋,更昔洛韋,病毒錯,哪個效果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差不多,都是抗皰疹性病毒感染的,這個問題就像息斯敏好還是開瑞坦好,是同乙個道理。

10樓:放心就醫網

先要看是什麼病毒,什麼疾病,如果單說其中哪一種藥物效果好,是不妥的,目前更建議聯合用藥,其中病毒唑相對不良反應高一些。你可以參看以下文件:http:

type=439

你好,謝謝你的回答。你查出來的是什麼病呢?我現在在用更昔洛韋+白介素**+替消唑**。不知道有沒有效

11樓:隨風的小鹽粒

你好,我是長春富春製藥廠的,我公司就生產注射用更昔洛韋,更昔洛韋主要用於:

1、預防可能發生於有巨細胞病毒感染風險的器官移植受者的巨細胞病毒病。

2、**免疫功能缺陷患者(包括愛滋病患者)發生的巨細胞病毒性視網膜炎。

韋德和詹姆斯誰的中投好 詹姆斯和韋德誰更厲害?

要說是中投 那還是詹姆斯 但在關鍵時刻時 韋德的中投還是比較準的 就是比平常稍微準一些 james wade 中投和3分球都是james 強。韋德的突破很強,且關鍵時刻尤其是季後賽很準,但還是詹姆斯的中投好些,韋德投的中投遠不如詹姆斯的多。詹姆斯比較好些。韋德 的突破犀利。韋德是吊的一吊糟 是韋德。...

典韋和關羽比起來,誰更厲害一些?

應該是關羽厲害一些。雖然在武力值上,關羽和典韋比起來好像差不多少,但關羽的智謀要勝過典韋,用兵和打架時懂得用腦,典韋則主要是靠蠻力和武功。個人覺得關羽比較厲害。關羽不僅有統帥能力,而且個人戰鬥力也非常厲害,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解白馬之圍。典韋力氣很大,一直充當曹操的保鏢,負責曹操的安全,相比關羽典韋的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