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防火牆和windows防火牆衝突嗎

2021-03-04 06:43:55 字數 1470 閱讀 6937

1樓:剛放出來

沒有衝突的 ,不過裝了瑞星建議關閉windows 的防火牆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不同型別的安全類軟體之間都有可能會有衝突,建議您保留一款安全類軟體。

360防火牆和瑞星防火牆有衝突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信樓上3位的話啊!!!我是電腦軟體工程師,這個我最清楚!防火牆之間當然會相沖,就像防毒軟體一樣。

不是說什麼牌子的問題,而是它們之間根本就不相容!3樓說可以彌補對方的缺陷,沒錯!不過它們之間如果不相容的話,只會互相排斥!

就像輸血一樣!!!

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建議lz不要在乙個系統內安裝不同安全廠商的軟體

5樓:起個名這麼煩啊

防火牆一般是不會有衝突的··防毒軟體會有衝突··

6樓:劉久勝

沒有什麼衝突,但只要裝360就好了.瑞星防火牆的功能不如360.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衝突啊,這兩個軟體我同時在用的,更有各的好,兩個組合一起用能彌補對方的缺陷.很實用

windows防火牆和瑞星防火牆有什麼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浮雲,我從不開任何防火牆的,下了個一鍵還原,目前還沒用過......瑞星防火牆還不如360防火牆呢,建議不要用。windows防火牆是系統自帶的,讓它自生自滅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防火牆都不行根本就是擺設,建議用***odo防火牆功能強大而且全球第一或者用費爾也不錯

10樓:手機使用者

p位址都不同,黑客剛剛花了幾個小時摸清了你的ip位置,你一斷網又是新ip,所以黑客不會攻擊普通使用者的,xp自帶就可以了。

1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大致功能是相同的都是控制應用程式訪問網路,防止網路工具,兩個之間沒有衝突,可以同時開啟。

windows防火牆與瑞星防火牆衝突嗎?(求助高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衝突,我有實踐證明,宿舍裡的哥們就用的瑞星2006防火牆,現在仍然在正常運作!!沒問題呀!!

1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樓主在安裝瑞星的個人防火牆後,系統會檢測到已經安裝的防火牆元件,然後自動關閉windows自帶的防火牆,所以樓主無需擔心衝突問題。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把系統自帶的防火牆關掉不就哦了麼

用瑞星的我就是這樣辦的 好象比自帶的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衝突的 我家就用這個的

瑞星防火牆更新後,瑞星防火牆不能更新

建議聯絡瑞星客服反饋 010 82678800 樓主可以修復一下瑞星軟體,方法如下 依次點選 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瑞星個人防火牆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 修復 按照提示修復完成後,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注意 修復的時候取消勾選 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 如果仍有問題,建議您嘗試解除安裝瑞星軟體重新安裝並公...

怎樣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如何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

請問您之前是正規程式解除安裝的嗎?就是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在的開始選單最下方,選擇 所有程式 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 瑞星防火牆 然後找到 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 選單項,點選即可開始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如果以上方法不能奏效,應該是你的解除安裝工具被破壞導致的,請先覆蓋安裝一遍再解除...

windows 防火牆怎麼啟動,如何啟動防火牆

你開啟,開始 設定 控制面版 安全中心 防火牆開啟。提示不能啟動 ics 服務。可能是你的安裝檔案或配置檔案出現問題了,你可以重灌一下相同系統的windows系統元件部分 最好是用原版拷貝的作業系統來新增系統元件,不要用ghost版之類的 再進行配置,重新啟動後看行不行。如果還不行而且不能分析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