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防火牆更新後,瑞星防火牆不能更新

2022-02-01 14:32:40 字數 1386 閱讀 5228

1樓:瑞星卡卡樂園

建議聯絡瑞星客服反饋:010-82678800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樓主可以修復一下瑞星軟體,方法如下:依次點選『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修復』,按照提示修復完成後,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注意:

修復的時候取消勾選『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

如果仍有問題,建議您嘗試解除安裝瑞星軟體重新安裝並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解除安裝方法:請依次點選『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修復』-『解除安裝』,按照提示完成後重新啟動計算機。注意:

在解除安裝過程中取消勾選『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勾選『刪除瑞星安裝目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有必要把系統重灌一遍,因為瑞星防火牆已經把你的系統檔案給換掉了,你卸了它也沒用,他不會換回來的。我也試過,但我用的是全功能。

4樓:微笑眠對

網絡卡驅動有問題,更新一下驅動試試,實在不行就把問題反饋給瑞星技術人員獲得幫助

瑞星防火牆不能更新

5樓:格利姆

你可以在「新增刪除元件」中修復它。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新增刪除元件。如果還不行,可能是開機的問題,重啟一下。

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樓主修復一下瑞星:滑鼠左鍵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開始選單中依次點選【程式/所有程式】 >> 【瑞星個人防火牆】 >> 【修復】,此時會彈出瑞星

軟體維護模式介面,選擇介面中的【修復】後點選「下一步」,去掉介面下方「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的勾選後再點「下一步」,按照程式提示

輸入驗證碼後一直點選「下一步」按鈕,直至完成,如果還有問題,解除安裝重灌。

7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重新下個安裝程式安上就ok

有瑞星防火牆,還要windos防火牆?

8樓:我夠黑

不要開windows的防火牆了,一般的一台電腦只應安裝乙個防火牆

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防火牆和window防火牆是沒有衝突的,所以不影響使用,您可以都留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

bai下,如果你是經常

du網上衝浪,zhi可以安裝乙個防火牆(dao

怎樣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如何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

請問您之前是正規程式解除安裝的嗎?就是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在的開始選單最下方,選擇 所有程式 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 瑞星防火牆 然後找到 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 選單項,點選即可開始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如果以上方法不能奏效,應該是你的解除安裝工具被破壞導致的,請先覆蓋安裝一遍再解除...

瑞星防火牆和windows防火牆衝突嗎

沒有衝突的 不過裝了瑞星建議關閉windows 的防火牆 不同型別的安全類軟體之間都有可能會有衝突,建議您保留一款安全類軟體。360防火牆和瑞星防火牆有衝突嗎 千萬不要信樓上3位的話啊!我是電腦軟體工程師,這個我最清楚!防火牆之間當然會相沖,就像防毒軟體一樣。不是說什麼牌子的問題,而是它們之間根本就...

網咖防火牆怎麼開啟,網咖防火牆怎麼關閉?

朋友,你好,你可以通過控制面板找到,安全防火牆,然後開機,問題解決!在網咖的主機上貌似可以開啟。怎麼強制關閉網咖防火牆 1 首先,按下win鍵 r鍵開啟執行命令。在輸入那裡輸入regedit後確定,開啟登錄檔器。2 找到hkey current user,然後依次點選software micr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