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長很多紅色的小疙瘩而且很疼是怎麼回事

2023-02-12 15:50:02 字數 1709 閱讀 4662

1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表現一般是:皮損為1~2cm大的圓形或橢圓形風團樣丘疹,中心有丘疹、丘皰疹或水皰,有時為大皰或血皰。風團損害可很快消失,但丘疹可存在1周左右。

皮損數目不定,不互相融合,可分批陸續出現。消退後遺留暫時性色素沉著。你的應該就是丘疹性蕁麻疹。

可外用含0.5%~l%薄荷腦或酚的爐甘石洗劑或2%樟腦霜,也可外用皮炎平,有繼發感染的皮損,可外用新黴素軟膏。

另外1。要搞好環境衛生及居室衛生,以杜絕跳蚤,臭蟲、蚊、蟎等的孳生。2.住所噴撒殺蟲劑,以消滅叮咬人們的節肢動物。

3.限制過量蛋白(牛乳、雞蛋)、糖果糕點的攝入,補充新鮮青菜、水果。

頭髮里長了很多紅色小疙瘩

2樓:福到

這是痱子,是天氣熱淌汗你沒有每天洗頭引起的,建議你去網上買上海藥皂(紅色的)每天洗頭洗澡,過幾天就好了。

3樓:網友

建議去3甲醫院**科就診一下比較好。

頭皮長好多小紅疙瘩很癢一抓或出汗還疼是怎麼回事

4樓:可愛且文質彬彬灬長頸鹿

用手去摸感覺有小疙瘩,如果發現分布有不止兩三個小紅點,不得不提醒你可能患炎症了,進行炎症消除;

並且生活中保持飲食的清淡,適量補充一些維生素。

頭上一夜之間起了好多痘痘、還很疼。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大了,心情不放鬆。

我頭皮上很癢,長紅色小疙瘩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脂溢性 脫髮是一種常見的**病,可分為男性型脫髮(又稱雄性激素源性脫髮、雄性禿,俗稱早禿、謝頂或地中海等)、脂溢性脫髮(又稱脂禿)、斑禿等十幾種。常見的脫髮大多為男性型脫髮(佔脫髮患者50%以上)和脂溢性脫髮(佔45%以上),其它型別的脫髮則總共只佔脫髮患者總數的5%(其中斑禿佔3%,其餘的約僅佔2%)。有許多人包括很多醫生總把脂溢性脫髮與男性型脫髮混為一談,其實這是一種混淆不清的謬誤,因為脂溢性脫髮除了有與男性型脫髮相同的雄性激素水平異常的原因外,還具有其本身所獨有的原因和特徵。

脂溢性禿髮是在皮脂溢位過多的基礎上發生的一種脫髮,其症狀為患者頭皮脂肪過量溢位,常伴有頭屑增多,頭皮油膩,瘙癢明顯。多發生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壯年。患者一般頭髮細軟,有的還伴有頭皮脂溢性皮炎症狀。

開始逐漸自頭頂部脫髮,蔓延及額部,繼而瀰漫於整個頭頂。頭皮油膩而亮紅,結黃色油性痂。

脂溢性脫髮是一種永久性脫髮,有些男性在發育後,即開始出現脫髮,進而頭髮油膩發亮,頭皮屑慢慢增多,經常出現奇癢,有時頭髮乾枯無光澤,只要用手抓一抓,頭髮就會脫落,特別是兩側額角還會發生慢性瀰漫性脫髮。

7樓:匿名使用者

內分泌的原因 還有上火 平時注意清潔 最好每天洗 多吃清淡 吃點去火的藥。

8樓:匿名使用者

哦那先查查為什起紅疙瘩!因該去醫院看看**科!嘿嘿。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過敏了吧~去看看醫生好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你的內火很大把。

頭皮上長紅色的小疙瘩是怎麼了

11樓:

注意區域性清潔衛生,避免辛辣食物,低脂飲食,不要擠壓,防止感染擴散。

夢見額頭上長大,夢見額頭長很多很大的疙瘩,

吉凶指數 92 夢裡的頭通常象徵權威和社會職位,而且和尊嚴 煩惱 聰明智慧型等方面含義都有聯絡。夢見光滑平整的前額,通常表示工作順心,或是感情順利。夢見佈滿皺紋的額頭,暗示你可能會經歷憂愁,或平時思慮較多夢見額頭上長包,將焦點集中在工作面上的一日。不論表現是好是壞,都容易受到注視與關切的眼光,強勢的...

夢見自己的兒子頭上長角而且很廋,夢見自己的孩子頭上長角怎麼回事?

頭上某部位估計生理上不太舒服,有點小毛病 但是不太嚴重 睡覺時候放鬆的時候 通過夢顯示出來了。夢見自己的孩子頭上長角怎麼回事?那是被你孩子磨到怕了才可能夢到吧 亦或者是你內心覺得孩子心裡有你不知道的想法,結果做夢就出現這種情況 又或者是你內心覺得孩子有事瞞著你 夢見自己頭上或者他人頭上長角,說明你有...

身上起了很多紅色的包而且很癢是被蟲子咬嗎

濕疹一般是紅色的小疙瘩,癢,而且越熱越嚴重 蕁麻疹的話是極癢,一般都是有規律的癢,比如說24小時間隔制,白天癢晚上不癢,不癢的時候 狀況正常,癢的時候 會出現大塊的紅色的疙瘩,而且成片,主要就是由過敏引起的,你最近是否吃了或者用了導致你過敏的東西呢,早發現過敏的東西,早隔離過敏原,看看症狀是否能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