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皇室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5:15:03 字數 3053 閱讀 1242

1樓:愛企查

武漢市皇室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1995-08-04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洪山區和平鄉鐵機村。

武漢市皇室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1300225252b,企業法人鐘順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皇室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承接室內裝飾工程設計,建築裝飾材料,水暖器材批發兼零售。(國家有專項規定的按規定執行)。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79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市皇室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04日。

法定代表人:鐘順紅。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武漢友泰建築裝飾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友泰建築裝飾工程****是2003-12-23在湖北省武漢市漢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漢南區漢南大道342號。

武漢友泰建築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37551491536,企業法人胡爾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友泰建築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工程的設計與施工;鋼構、金屬門窗、機電工程的製作與安裝;家具、木製品、石材的製作與銷售;園林綠化景觀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標識標牌的設計、製作與安裝;建築裝飾材料的採購與銷售;物業管理和技術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32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漢市建豐建築裝飾工程****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市建豐建築裝飾工程****成立於2023年04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建築勞務分包等。

法定代表人:李新春。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1100017620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洪山區雄楚大街1019號當代花園智慧型城4樓3單元1-2號。

武漢華源達建築裝飾設計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武漢華源達建築裝飾設計工程****是2012-02-24在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新洲區邾城街文昌大道。

武漢華源達建築裝飾設計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7587999932f,企業法人劉續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華源達建築裝飾設計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裝飾裝璜工程設計、施工,門窗、鋁合金、不鏽鋼製作、安裝,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建築勞務作業分包,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建築材料批發、零售(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021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9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內外建築裝飾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武漢內外建築裝飾工程****是2013-11-12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吳家山新城十二路湖北現代五金機電城綜合樓五樓519室(1)。

武漢內外建築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2081967626x,企業法人聶彥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內外建築裝飾工程****,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820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7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市司南建築裝飾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武漢市司南建築裝飾工程****是2017-10-12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漢口城市廣場二期3號樓15層8號房。

武漢市司南建築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2ma4kwq1e9u,企業法人姜勝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司南建築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裝飾工程;建築工程;機電工程;亮化工程;園林工程;通訊網路工程;裝飾材料(不含化學危險品)銷售;機電裝置、暖通裝置、**空調的銷售、安裝、維修。(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市常威建築裝飾工程****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武漢市常威建築裝飾工程****是2008-09-22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復興村小區27棟1單元101號。

武漢市常威建築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3679124041p,企業法人耿守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常威建築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水利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消防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橋梁工程、隧道工程、鋼結構工程、建築裝飾工程、幕牆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的施工(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經營範圍、經營期限與許可證核定的一致);機電裝置、水電安裝;物業管理;建築勞務分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168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7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市華宇工程照明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武漢市華宇工程照明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99年12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照明電器 五金交電 機電裝置 紡織品 百貨 建築材料的批零兼營等。法定代表人 朱小海。註冊資本 3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2011100009150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洪山區徐東路2...

銅陵市一品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安徽省註冊資本 60萬元法定代表 週二懷企業型別 安徽省銅陵市義安大道1287號財富廣場a1403房。法定代表人 週二懷。註冊資本 6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4070000001289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安徽省銅陵市義安大道1287號財富廣場...

衡水金華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是靠譜的,正規的公司。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是2011 11 09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大城縣新城區永定大街北側。廊坊曲波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1025585426364b,企業法人曲培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廊坊曲波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