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匯鑫偉業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5:20:04 字數 982 閱讀 4549

1樓:陽楊氏壽煙

簡單的說就是**公司,**公司,將房東的房子租過來,有完全的**及處理房子的權利,找到乙個租戶,先給你講的特別好的條件,騙你簽有很多漏洞的合同,等你交完錢後,真正的住進房子後,談好的條件都會違背,因為無正規中介公司的執照,若租戶不想繼續租下去,則**公司不會退你任何的錢。而且,租住期間,可以說任北京中訊偉業房地產經紀公司宰割。

2樓:雄鷹

公司很大,挺好的,服務好講誠信。

北京匯鑫偉業房地產經紀****竇店分公司怎麼樣?

北京兄弟偉業房地產經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兄弟偉業房地產經紀****是2009-09-0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十里堡北里27號院7號樓7-3。

北京兄弟偉業房地產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694997844q,企業法人劉思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兄弟偉業房地產經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房地產資訊諮詢;市場調查;企業形象策劃;會議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3500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4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兄弟偉業房地產經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兄弟偉業房地產經紀****成立於2023年09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孫晨勇。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223183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朝陽區十里堡北里27號院7號樓7-3

北京鴻盛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鴻盛房地產經紀 是2014 04 15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茶馬北街1號院1號樓10層1單元1126。北京鴻盛房地產經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306310925u,企業法人姜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鴻盛房地產經紀 的經...

北京巔峰時代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巔峰時代房地產經紀 是2015 04 2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乙12號院1號樓4層503 2。北京巔峰時代房地產經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39751364t,企業法人柳振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巔峰時代...

北京達昕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達昕房地產經紀 是2013 03 07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天竺鎮花梨坎村南 榮祥廣場1幢1層316 北京達昕房地產經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3062786846n,企業法人付長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達昕房地產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