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鐵六中學考多少分能上呀?

2023-02-11 22:25:03 字數 2663 閱讀 935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500分,光文化分,鐵六是藝術院校,有藝術特長可以加分或直接錄取。

2樓:無與倫比de噯

500多分就可以,如果是藝術生的話還可以加分。因為他們是美術比較好。有藝術特長最好。我同學在那裡。語數外100以上就好了。物理50就可以了。其實沒那麼難。

3樓:芊雲說電影

鄭州市6中學中考錄取分數線:

統錄分數線576分,擇校分數線567分。

鄭州市鐵六中學(鄭州市106中學),藝術院校每年都在這裡設立高考藝術考點。2023年建校, 2023年開辦美術特長班,辦學規模逐步壯大,現有美術特長班48個,在校生3000多人。目前是唯一一所以美術為特色的河南省示範性高中。

2023年有五名同學考入清華大學、五名考入**美術學院。

該校初中堅持全面發展強素質。近五年初中畢業生公升學考試連續榮獲鄭州鐵路地區初中教學質量一等獎 、突出進步獎和突出貢獻獎。2023年在全國學科競賽中有42人獲一等獎、72人獲二等獎,120人獲三等獎。

初中美術特長班的學生在河南省中招美術統考中,連年囊括總分前三名。

學校面向全省招生。根據「服務內部、面向社會」的辦學方針,該校於2023年經省教育廳批准實行了「公辦民助」辦學體制改革,面向全市、全省招生。該校又是河南省綜合性高中的試點學校,既學習普通高中的全部課程,又開設美術、計算機、**等專業選修課程。

按省市物價局規定標準收費,對於成績優秀者免收全部費用,良好者減收部分費用。

該校先後接待了日本、澳大利亞、瑞士、紐西蘭、俄羅斯、加拿大、英國、新加坡等國家的著名畫家視察、訪問指導。並與加拿大阿恩特西克預科大學每年實行教師、學生互相交流訪問。該校畢業生可推薦入加拿大阿恩特西克預科大學學習,成績合格者可直接入加拿大高校讀本科 。

鄭州市鐵六中中招考試分數線是多少

鄭州市鐵六中學和鄭州鐵二中哪個更好

4樓:智學教育

每一所學校都有「好班和壞班」(儘管教育部禁止),但我們不能直接說哪個好班。

第二,有巨集志班、實驗班、重點班和普通班。前兩個班是大學入學考試的前30%。重點班要尖子一些,普通班更是要尖子。

鐵六的文化課整體水平低於二中。可以通過老師看出來,但人家關注藝術。看看在學校入口處開的小店。

我知道很多學生在第二中學文化課上,跑去鐵六找老師培訓繪畫,哈哈,各取所長!

二中普通高考考生ms沒有通過清華大學的考試,而是參加了藝術考試;鐵六參加了幾次清華大學的藝術考試。

具體哪個比較好還要根據自己的高考方式來選擇~

如果孩子學習成績一般,可以來我們智學教育補習一下學習成績。

5樓:史蒂芬馮四

鐵六中吧,鐵六是中國北部數一數二的美術專業學校!

中考大約考多少分可以上鄭州106中學

6樓:熙學姐

106中學每年錄取分數線並不相同,根據鄭州106中學2023年招生錄取公告可知:2023年錄取分數線為520分,含專業測試成績。

由於鄭州106中學錄取辦法是中招文化課成績+實驗體育+美術加試成績,按總分從高到低進行錄取。因此,為提高錄取概率,可以報名參加美術加試。

美術加試報名條件為:鄭州市區初中應屆畢業生(有鄭州市區學籍或戶口二者之一);考試內容為素描(須自帶作畫工具)。

加試考試成績可以在學校**查分系統查詢,也可以撥打65893878,65893874,65893977,65893873**差分。

鄭州106中學概況:

鄭州市第106中學原為鄭州鐵路六中。2023年建校,2023年開辦美術特長班,辦學規模逐步壯大,現有美術特長班48個,在校生3000多人。目前是唯一一所以美術為特色的河南省示範性高中。

特色辦學26年,為社會培養了大批優秀藝術人才。

學校開設了素描、色彩、速寫、設計,以及書法、國畫、油畫、雕塑、藝術欣賞等美術課程。選取美術教師的材料精品和學生的優秀作業,編印出版了《當代高中美術特色教學叢書》和《師生優秀作品集》,作為校本教材。

以上內容參考:鄭州106中學官網-2023年招生錄取公告、鄭州106中學官網-美術加試須知。

7樓:匿名使用者

鐵六中是乙個藝術學校,只要專業分過了,文化課分數過擇校線以上就可以。

07年鄭州鐵六分數線??

8樓:黑夢秋

年代太久遠了。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和教務處,以學校的說法為準。

鄭州市鐵六中學的師資力量

鄭州市鐵六中學的介紹

鄭州106中學高中部錄取分數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公升高中。

一、招生專業:

美術班、服裝表演班、書法班。

二、報考辦法:回。

鄭州市106中學高中部不是鄭州本地人能報考嗎,分數線大概多少怎麼考?

10樓:網友

鄭州市鐵六中學(鄭州市106中學)

中原東路124號,從火車站乘101、102路電車。4路、9路、57路、68路等十多路公交車到京廣路口站下車即到,步行只需15分鐘,交通十分方便。

鄭州市四中位址,鄭州市第四中學的介紹

挨著鄭州市教育局類 中原路與京廣路交叉口北。再往北都是醫院 還有可多賣壽衣噠 呵呵 壽衣一條街啊 鄭州市第四中學的介紹 鄭州市四十四中位址 鄭州市二七區隴海路與慶豐街交叉口往南500公尺。你可以從火車站坐210路車就到了。鄭州市二七區慶豐街12號。鄭州四中教務處 鄭州四中位址在 不是京廣路的那個,貌...

鄭州市第十中學怎麼樣,鄭州市第十一中學好嗎?

鄭州市第十中學是很好的學校,因為學校教學設施先進,為學生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鄭州市第十中學,已有近136年的歷史,新校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金龍路與鳳棲街交叉口西北角鄭州職業教育園區7號樓。學校每個教室都配備了多 教學裝置,安裝了冷暖櫃式空調,實驗樓有嶄新的物理 化學 生物實驗室。學校實驗中心大樓內...

茂名市第六中學,茂名市第十六中學的校歌

我認識,在在茂名袂花鎮。我在哪讀的。有事找我!茂名市第十六中學的校歌 前進吧 十六中。葉應枝詞。包杰琛曲。南海之濱茂名沃土,閃耀著一顆教育明星。南海之濱茂名沃土,閃耀著一顆教育明星。啊!十六中,啊!十六中。你培育了多少人才,你送走了多少精英,鬱鬱棟樑圃,芬芳桃李林,明德博學,求實創新,金的人格,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