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工務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2:25:01 字數 1438 閱讀 2984

1樓:愛企查

瀋陽工務建設集團****是2011-11-16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于洪區迎賓路55-1號。

瀋陽工務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058387266xh,企業法人趙玉來,目前企業處於開簡襲野業狀態。

瀋陽工務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土地平整,土石方工程、冶金工程、化工石油工程、鐵路工程、市政工程、公路交通安全設施工程、建築工程、環保工程、水利工程、管道安裝工程、機電安裝工程(不含電力設施)、橋梁工程、汙水處禪敬理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攔喊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51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瀋陽工務建設集團****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工務建設集團****成立於冊敬2023年11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土地平整,土石方工程、冶金工程、化工石油工程、鐵路工程、市政工程、公路交通安全設施工程、建築工程、環保工程、水利工程、管道安裝工程、機電州睜慎安裝工程(不含電力設施)、橋梁工程、汙水處理工程施工等。

法定代表人:趙玉來。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早敗幣。

工商註冊號:21011400006505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瀋陽市于洪區迎賓路55-1號。

瀋陽工務建設集團****拖欠工資?工資待遇怎樣?土建工程師月薪

3樓:蓋普希金

工資按月發放,隔月發放違法,本月工資下月發合法。拖欠工資,不發工資、剋扣工資勞動者可以打12333**投訴,該**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也可以到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

由於公司未能按時發放勞動報酬,勞動者可以提出辭職,並要求經濟補償。勞動者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行政部門進行舉報,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支付工資,勞動監察大隊協調不成的,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對勞動仲裁裁決拒不執行的,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瀋陽工務軌道建設工程****怎麼樣?

中國航天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瀋陽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航天建設集團 瀋陽分公司是2014 09 05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南五馬路183甲 7層寫字間2 中國航天建設集團 瀋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23131427635,企業法人閻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西鋼鐵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太原鋼鐵 集團 簡稱太鋼 地處山西省會城市太原。山西境內煤 鐵 鋁釩土 鎵等礦產資源儲量居全國前列,是中國重要的能源和原材料工業基地。太原毗鄰京津,屬環渤海經濟圈和京津都市圈。地理和資源稟賦,使太鋼具有資源 能源和區位優勢。太鋼是集鐵礦山採掘 鋼鐵生產 加工 配送和 為一體的特大型鋼鐵聯合企業和全球...

通號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通號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怎麼樣?

通號建設集團 是2016 03 14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高新區東方紅路23號神漢商業廣場12003號。通號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0ma4l378d6n,企業法人羅喜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通號建設集團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