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第二十四中學和36中學哪個好

2021-03-04 08:56:39 字數 4225 閱讀 2069

1樓:玉階

鄭州市第二來

十四中學和自36中學,

是不同型別的bai高中。

二十四du中是藝術類

見長,專業生高zhi考錄dao

取率在80%以上。

36中是普通文、理好,高招公升學率連年穩定在75%以上。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鄭州市重點高中排名

2樓:你好歸來

2023年鄭州市重點高中排名:

1.鄭州外國語學校

鄭州外國語學校,簡稱「鄭外」,是國家教育部確定的全國十六所具有保送生資格的外國語學校之一,2023年7月,經鄭州市人民**批准,河南省首家外語學校建立,始名為鄭州市外國語中學。2023年,更名為鄭州外國語中學。2023年,經河南省教委考察批准、國家教委備案,定名為鄭州外國語學校。

2023年,鄭外被確定為國家《科教合作促進高中科技後備人才培養專案》實驗學校。

2.河南省實驗中學

河南省實驗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河南省首批示範性高中,河南省教育廳直屬單位。學校原名鄭州師專附中,後為鄭州師院附中、鄭州大學附中、鄭州四十中。2023年,作為河南省基礎教育實驗學校和實驗園地,正式定名為河南省實驗中學。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有本部、河南省實驗文博學校、河南省實驗學校英才中學三個校園,河南省實驗中學占地近400畝,教職工700餘人,外教23人。本部位於文化路60號,占地150餘畝,河南省實驗文博學校位於農業路10號院,占地130餘畝。

3.鄭州市第一中學

鄭州市第一中學於2023年被確定為「河南省重中學學」,2023年被確定為「河南省首批辦好的重點中學」,2023年首批被確定為「河南省示範性普通高中」。學校建立於2023年3月5日,定名為「鄭州市立高階中學」,2023年8月,定名為「河南省鄭州市第一中學」。

4.鄭州市第四中學

鄭州市第四中學於2023年建立於甘肅天水,2023年由甘肅遷址河南。初名為「隴豫公學」,2023年定名「鄭州市第四中學」。擁有94個教學班,5700餘名學生,366名教職工,其中省市名師12名,省市骨幹教師45名。

現有鄭州市優秀校長工作室、優秀名師工作室和2個鄭州市學科基地,2023年評為「鄭州市首批美育示範學校」。

5.鄭州市第十一中學

鄭州市第十一中學是河南省首批省級示範性高中。

學校始建於2023年(癸巳年),原名「河南省鄭州第三高階中學」。2023年全市中學統一排序,更名為「鄭州市第十一中學」,2023年被確定為市屬重點高中,2023年被評為市首批示範性高中,2023年被評為省首批示範性高中。學校文化氛圍濃郁,育人環境優雅,五十多年來為高等院校和國家建設輸送了萬餘名優秀畢業生,近二十年來學校公升學人數連年攀公升,鄭州十一中公升入大學絕對人數和高考公升學率均居鄭州市最前列。

6.鄭州市第七中學

河南省鄭州市第七中學,中國礦業大學等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的「優質生源基地」,河南省首批示範性高中,是一所具有將近70年光榮歷史的中原名校,建校於2023年。

7.鄭州龍湖一中

鄭州龍湖一中(鄭州一中西校區),學校建立於2023年,鄭州市**、市教育局按照省級示範性高中標準建設了鄭州龍湖一中,並由鄭州一中全面負責教育教學管理,2023年秋季實現首屆招生。

2023年初為了進一步促進鄭州一中與鄭州龍湖一中的資源融合,鄭州龍湖一中喬遷至中原西路與桃賈路交叉口,成為鄭州一中西校區。學校先後獲得「鄭州市普通高中教學創新先進單位」、「鄭州市中小****處方體育教學模式示範學校」、「鄭州市文明校園」、 「鄭州市五一勞動獎狀」等市級榮譽十餘項。

8.鄭州市第四十七中學

鄭州市第四十七中學建立於2023年,現有初中部,高中部,分校。在校學生7800多人,是一所公辦集團式學校。學校在校學生7800多人,有116個教學班,教師400多人。

學校環境優美,設施一流,成就顯著,多次榮獲省市先進集體。2023年鄭州市四十七中榮獲第四屆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單位,成為全國第一所榮獲國家級文明單位的高階中學。

9.鄭州回民中學

鄭州市回民中學建立於2023年8月,又稱鄭州六中,回民六中(回六)。原名私立聖達中學,2023年改為公立學校,是鄭州市第一所少數民族中學、河南省示範性高中、全國民族中學教育協會示範常務理事學校。學校位於鄭州市城北路4號,現有在校學生6200餘人,教職員工近500人。

10.鄭州第二中學

鄭州市第二中學建立於2023年9月,時值抗日戰爭艱苦時期,為解決流亡青少年就學問題,河南省成立三所戰區中學,河南戰區二中即我校前身。學校是完全中學、省級示範性高中、鄭州二中學區學區長單位、鄭州二中組團發展專案核心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省重點有:鄭州一中(612),鄭州外國語中學(617),河南省實驗中學(612)

市重點有:鄭州十一中(598),鄭州二中(581),鄭州七中(581),鄭州九中(568),鄭州四十七中(568),鄭州四中(598),鄭州十六中(558),回民中學(581),鄭州十二中(558),鄭州十九中(575)。 括號裡是2023年分數線。

4樓:匿名使用者

1-3 大三甲:鄭外>一高=省實驗

4-6 小三甲:四中>七中=十一中

7-14 鄭中>龍湖一中>四十七>實高=106>九中> 回六=二中

5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重點高中的排名,你可以到正宗的教育**去查一下

6樓:偶愛簡單

鄭州一中,鄭州外國語, 鄭州省實驗 , 開封高中 ,河大附中,開封25中,洛陽一高,洛陽理工, 還有那些帶陽的市區的第一中學。如信陽一中,南陽一中等等。在河南上重點高中還是不錯的,但是在河南省的高考真的難啊!

這些都不錯,不好排名。關鍵還是你要好好學習才是王道

7樓:沐子姬

對於第二個說六中的真是很不靠譜,我是那的初中部,看了回六三年。高中部總部真是失望,女生該化妝的化妝,該披肩散發的散發,老師也是紙老虎。看見有錢的就不會去招惹,說實話,真的不要去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檔 外語

第二檔 一中 實驗 外分

第三檔 十一中 四中 七中 二中 四十七中 一中分校 實驗分校第四檔 其它省級示範性高中及分校。

北附河南分校復讀第一。

9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七中、七中、八中……

鄭州市第十一中學與鄭州市第七中學哪個實力更強?

10樓:我是龍的傳人

鄭州市第十一中學與鄭州市第七中學各有千秋:從校園環境上看,鄭州市第七中學硬體更好;從人文關懷、教學質量上來看,二者相當,的確難以取捨。

1、鄭州市第十一中學,河南省首批省級示範性高中。學校始建於2023年(癸巳年),原名"河南省鄭州第三高階中學"。2023年全市中學統一排序,更名為"鄭州市第十一中學",2023年被確定為市屬重點高中,2023年被評為市首批示範性高中,2023年被評為省首批示範性高中。

學校文化氛圍濃郁,育人環境優雅,五十多年來為高等院校和國家建設輸送了萬餘名優秀畢業生,近二十年來學校公升學人數連年攀公升,目前鄭州十一中公升入大學絕對人數和高考公升學率均居鄭州市最前列。

2、河南省鄭州市第七中學,中國礦業大學等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的"優質生源基地",一所具有60年光榮歷史的中原名校,建校於2023年,學校先後獲得了"全國中小學德育工作先進集體"、"全國科技教育活動基地"、"全國優秀家長學校"、"河南省文明學校"、"河南省道德規範進萬家先進單位"、"河南省教育管理先進學校"。

學校現有三個校區,初中校區、高中校區和分校校區。五個教學部,初中部,高中部,新疆部,國際部,分圖書資訊樓正門校。共有100個教學班,6000餘名學生,全校在職教職工共375人,其中特級教師1人,高階教師92人,中級教師108人,初級教師174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麼多人選七中啊,七中的情況我不太清楚,但是十一中的學風好一些,人也都很好,很踏實~

不過不管在哪個學校裡,主要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了呵呵,可以去學校裡看看啊,覺得那個校園裡待著舒服就選那裡啦,畢竟是你自己要在那裡學習三年時間呢

呵呵,祝你能取得好的成績嘍~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

選壞境,七中硬體好;

選人文,相當

13樓:輝長強大

7中吧,不過還是看人了,你學習用功,那個學校都一樣!

14樓:______戲

十一中啊!!老牌啊!!

不過你為啥不報實驗呢~頂母校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怎麼樣

簡介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 石家莊七一學校 是河北省重點中學,河北省示範性中學。學校建立於1947年,前身是中國人民解放軍 華北軍區七一學校 1968年劃歸地方管理,更名為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學校位於石家莊市自強路174號,地處省會經濟文化中心區域,占地159畝 106500平方公尺 建築面積70...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具體在哪裡啊?

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 石家莊七一學校 是河北省重點中學,河北省示範性中學。學校建立於1947年,前身是中國人民解放軍 華北軍區七一學校 1968年劃歸地方管理,更名為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石家莊市第二十四中學地處省會經濟文化中心區域,占地159畝 106500平方公尺 建築面積70000平方公尺。學...

鄭州市四中位址,鄭州市第四中學的介紹

挨著鄭州市教育局類 中原路與京廣路交叉口北。再往北都是醫院 還有可多賣壽衣噠 呵呵 壽衣一條街啊 鄭州市第四中學的介紹 鄭州市四十四中位址 鄭州市二七區隴海路與慶豐街交叉口往南500公尺。你可以從火車站坐210路車就到了。鄭州市二七區慶豐街12號。鄭州四中教務處 鄭州四中位址在 不是京廣路的那個,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