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第十中學怎麼樣,鄭州市第十一中學好嗎?

2021-05-12 17:10:38 字數 1306 閱讀 5090

1樓:公尺迦勒之舞

鄭州市第十中學是很好的學校,因為學校教學設施先進,為學生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

鄭州市第十中學,已有近136年的歷史,新校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金龍路與鳳棲街交叉口西北角鄭州職業教育園區7號樓。

學校每個教室都配備了多**教學裝置,安裝了冷暖櫃式空調,實驗樓有嶄新的物理、化學、生物實驗室。

學校實驗中心大樓內設高檔機房6個,微機400餘台;高階網路實驗室乙個,能夠為學生提供真實的網路實驗環境。另外還裝備了計算機硬體實驗室,語音實驗室,物理實驗室等。

擴充套件資料

鄭州市第十中學的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6月,學校現有教師127人,平均年齡38歲,本科學歷達100%,其中研究生學歷佔23%,中、高階職稱的教師達75%,市級以上骨幹教師學科帶頭人佔15%,國家級職業資格考評員11人。

學校先後被評為河南省示範性職業學校、鄭州市職業教育計算機專業集團龍頭學校、河南省計算機專業重點專業點、國家計算機高新技術先進考試站、鄭州市職業教育教學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

2樓:旱天雷

還可以。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鄭州市第十一中學好嗎?

3樓:喜歡孫燕姿

11中比四中好太多了,四中就是個用錢堆起來的學校,雖然11中花錢也不少,但是11中的排名一直都是很靠前的,以前有省重點與市重點的時候,11中就是市重點最好的,然後被評為省重點,後來才有現在的示範性高中。

4樓:淡儉項綢

簡介:鄭州市第十一中學是河南省首批省級示範性高中。

學校始建於2023年(癸巳年),原名「河南省鄭州第三高階中學」。2023年全市中學統一排序,更名為「鄭州市第十一中學」,2023年被確定為市屬重點高中,2023年被評為市首批示範性高中,2023年被評為省首批示範性高中。學校文化氛圍濃郁,育人環境優雅,五十多年來為高等院校和國家建設輸送了萬餘名優秀畢業生,近二十年來學校公升學人數連年攀公升,鄭州十一中公升入大學絕對人數和高考公升學率均居鄭州市最前列。

5樓:蒼德文阿衣

今年的分數線誰也沒有把握。鄭州高中不招外地學生,除非巨集志班。巨集志班收學生分數比一般收取市內學生分數還要高。

十一中是個老牌重點中學,教學質量還是可以的。老師要求很嚴格,講課水平也不錯的。可以說十一中的教學水平比較穩定。

不像有的學校今年考大學出了清華北大的,明年就銷聲匿跡了。整體平均公升學率還是很穩定的十一中。

不過畢竟以前讀過書和你考學是2回事,對學校研究最好的還是現在正在帶初三的老師們啊,你還是諮詢諮詢老師吧。

龍巖市第十中學怎麼樣,滄州市第十中學怎麼樣?

簡介 bai龍巖市第十中學,簡稱龍du 巖十中,學校位於龍zhi巖八大風景區之dao一的版被稱為 紫金晴權雪 的尖筆山東麓,占地九十多畝,是龍巖市新羅區西部的一所較大型的農村普通中中學。龍巖十中創辦於1959年秋,原名龍巖六中,後改為龍門中學,2001年正式更名為 龍巖市第十中學 2009年為適應龍...

西安市第十中學中考錄戎數線,西安市第十中學中考錄取分數線

我是十bai中高一的學生,去年du錄取分數線是420多但今年就zhi不一樣了 十中剛公升了dao省重點,因內 此錄取分數線也會有提容 2016年西安第10中學中考錄取分數線 已公布 統招 612分 定轉統 608分 定向602分 今年沒出來呀 去年450分 今年加體育也就是490分左右吧 430到4...

鄭州市四中位址,鄭州市第四中學的介紹

挨著鄭州市教育局類 中原路與京廣路交叉口北。再往北都是醫院 還有可多賣壽衣噠 呵呵 壽衣一條街啊 鄭州市第四中學的介紹 鄭州市四十四中位址 鄭州市二七區隴海路與慶豐街交叉口往南500公尺。你可以從火車站坐210路車就到了。鄭州市二七區慶豐街12號。鄭州四中教務處 鄭州四中位址在 不是京廣路的那個,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