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四中位址,鄭州市第四中學的介紹

2023-02-13 00:40:02 字數 912 閱讀 5613

1樓:班皖容

挨著鄭州市教育局類~~!

中原路與京廣路交叉口北。

再往北都是醫院 還有可多賣壽衣噠~~

呵呵 壽衣一條街啊 ~~

鄭州市第四中學的介紹

鄭州市四十四中位址

2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市二七區隴海路與慶豐街交叉口往南500公尺。你可以從火車站坐210路車就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市二七區慶豐街12號。

鄭州四中教務處**

鄭州四中位址在**?不是京廣路的那個,貌似在北邊大學城那裡的分校,具體位址我找不到,誰知道能告訴我

4樓:很長的證明題

南校區在京廣路與中原路交叉口,北校區在北大學城北面,北校區不是北校吧,原來是藏班學生在那裡上課。

5樓:匿名使用者

惠濟區黃河迎賓館附近有個分校。

鄭州市11中總校在哪?具體位址,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上總校,總校現在就像在掛羊頭賣狗肉的,原來十一中的老師都遷到分校了。

總校的老師都是特別小的大學生,沒有什麼教學經驗的。

我家就住在十一中附近,我家樓上住的就有十一中總校的老師,清一色的年輕姑娘,沒有什麼教學經驗 的。

建議你還是上分校,我有個同學就在分校,他今年畢業,他說,分校裡,雖然說是住校,但是,老師會很負責的在夜自習幫同學輔導。

而且,分校的學習環境也比較好,總校相比就亂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航海體育場對面,在航海東路邊上。

鄭州市第二十四中學和36中學哪個好

鄭州市第二來 十四中學和自36中學,是不同型別的bai高中。二十四du中是藝術類 見長,專業生高zhi考錄dao 取率在80 以上。36中是普通文 理好,高招公升學率連年穩定在75 以上。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鄭州市重點高中排名 ...

想知道鄭州市鄭州市第九中學分校在哪

我是鄭州九中分校畢業的第一批學生,現在已經取消了,學校以變成國際學校了。在鄭汴路玉鳳路交叉口向東大概不到100公尺路北 我是鄭州九中分校畢業的第一批學生,現在已經取消了,變成國際學校了。在九中隔壁,西邊不遠就是 在鄭汴路玉鳳路交叉口向東大概不到100公尺路北 哪有第九處?只有鄭州市公安局交通巡邏警察...

鄭州82中好嗎,鄭州市62中好還是鄭州市82中好

親 我就在那個學校畢 業出來的學生.對於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如果把我們放到乙個貴族學校.每天上學下學都是車接車送,也不代表我們能學的非常好.反觀.乙個普普通通的學校.只要自己給自己計畫好學習階段.和自控學習能力.我相信這所學校是不會讓你失望的.這個學校的師資力量團隊還是可以的.教師都比較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