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第六中學怎么樣,是否為省重點中學,每年

2022-11-07 15:50:04 字數 4143 閱讀 8458

1樓:龍驤

是省級重點,六中現在是富拉爾基區最好的高中,自從重五中07屆畢業以後六中就已經佔據了拂去高中文理霸主的地位。今年富拉爾基文理狀元全都是六中的,過重點線的有70多人,5中只有25人。文科最高分好像是640多吧。

至於文科,早在重五中輝煌的時候,文科的綜合實力也是達不到六中的水準。六中有乙個勵志班,在這個班衝擊重點似乎是常理的事情。我認為如果一定要在富拉爾基選擇高中的話,六中是首選,如果你能進入最好的班,那麼可以告訴你,它的實力是不次於實驗中學的二等重點班的,比之實驗中學的公費班那是綽綽有餘的。

如果年級能打到前20再經過努力和機遇以及運氣的眷顧重點應該沒問題,畢竟高考考得不只是實力還有很多因素覺得。好好考慮吧,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2樓:

齊齊哈爾第六中學是省重點、位於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目前學校占地570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0000平方公尺,擁有40個教學班,教職工172名,學生2258名。建有兩個教學園區,教學樓兩幢,科技樓、圖書館、藝體樓、食堂、學生宿舍各一,有300公尺標準跑道的田徑場,現代化的實驗室、語音室、微機室、印刷室、多功能電子備課室及多**網路教學系統,與省教育資訊中心聯網的校園網,為學校教育現代化提供了保證。

在年組排20多名上二本很輕鬆、你努力都可以衝擊一本、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富拉爾基區第六中學 現在是相當不錯的學校,是一所省重點學校,富區最好的高中學校。

富拉爾基區六中高考430分的學生有多少?

4樓:死你碼綠茶倩

去富拉爾基教育局也不一定能準確的普及到這些資訊,統計局也不會按初中生和高中生分類查詢!

例如齊齊哈爾只能查詢出男女比例是多少,有多少男性人口和女性人口,但是如果你要分類,小學生多少,中學生多少,大學生多少,這樣的分類不具有考察性,所以是沒有統計數字的,只能說按當年的招生情況能統計個數字!

哈爾濱市第六中學校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哈爾濱市第六中學校始建於2023年, 2023年被確定為哈爾濱市第一所重點中學,後被教育部選定為全國重點中學。2023年,又被黑龍江省確定為首批辦好的重點中學之一。

六中是黑龍江省首批示範性高中,省級文明單位標兵。八十多年的辦學歷史,使六中積澱了深厚的文化底蘊,形成了獨特的辦學風格,為國家培養了大批棟樑之材。

註冊資本:8909萬人民幣

6樓:愛企查

哈爾濱市第六中學校,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在你們眼中,六中怎麼樣

7樓:g8uv兮

我只知道哈六中是黑龍江省重點中學、首省級示範性高中,學校現有教職工182人,其中在崗特級教師5人,國家級骨幹教師2人,省級骨幹教師14人,省級教學能手15人,在崗高階教師57人,有49人已取得教育碩士學位或正在攻讀碩士學位,在本地人來看是很好的學校,僅次於三中 師大附中 。

哈爾濱市第六中學始建於2023年,她的前身是從德女中,著名女作家蕭紅就是她的早期畢業生,2023年被教育部選定為全國重點中學,2023年被黑龍江省確定為首批辦好的重點中學之一。80多年的辦學歷史使六中積澱了深厚的文化底蘊,形成了鮮明的辦學思想和獨特的辦學風格。

一堅持科學發展觀,大力提公升學校辦學條件,奠定六中事業發展之基望採納

富拉爾基區高中有哪些

8樓:郭小初

重五中 全稱富拉爾基區第一重型機械廠第五子弟中學

六中 齊齊哈爾市第六中學

陽高 陽光高中

9樓:匿名使用者

富拉爾基區的高中一共有三個。

陽光高中。地理位置離市中心較遠。學校周邊環境比較清淨。但教學質量一般。如果你是為孩子選擇高中,那不建議你去這裡。

齊齊哈爾市第六中學,簡稱六中。是重點高中。地理位置較好。

接近市中心,周邊餐飲及租賃仿房屋都很方便。教學質量很好且校風不錯。很多老師教學經驗都很豐富,四個年級的年級長也都很負責。

全稱富拉爾基區第一重型機械廠第五子弟中學,簡稱五中。地理位置在老醫學院附近,因此說離市中心也不是很近。不過有許多線路的公交車可以選擇。校風一般,教學質量也不錯。

六中和五中都是不錯的高中,但要看你的孩子偏文科還是偏理科。六中文科過硬,基本上每年的文科狀元都是六中的。五中理科不錯,如果想學理的話可以選擇五中。

不知道這樣的解答是否能幫到你。

10樓:w別y雲j間

一共有三個。

1、陽光高中

2、齊齊哈爾市第六中學,簡稱六中

3、全稱富拉爾基區第一重型機械廠第五子弟中學,簡稱五中。

齊齊哈爾陽光高階中學校是一所完全中學,坐落在嫩江之畔,老工業基地——富拉爾基區。她遠離鬧市,環境幽雅,學校占地面積七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一點二萬平方公尺,由教學區、活動區、生活區三部分組成,是學生學習的理想場所。

齊齊哈爾市第六中學始建於2023年4月27日,位於富拉爾基區,是齊齊哈爾市級重點中學、黑龍江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鶴城老字型大小學校。學校占地面積近6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萬多平方公尺。現有教職員工196人,40個教學班,2200多名學生。

一重五中(中國第一重型機械集團公司第五中學),建校於2023年,學校位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是黑龍江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校園占地面積600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5000平方公尺。教職工174人,在校生1548人。

11樓:喉嚨很幹

一重五中,陽光高中,六中

原來有個黑化高中,現在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重五中,陽光高中,六中

13樓:快樂女生

六中 重五中 陽光高中

齊齊哈爾市第六中學的歷史沿革

14樓:童年系列

2023年4月27日,成立龍江縣初級中學,當時僅有16間土房,乙個教學班,3名教師,龍江縣縣委任命古紹起同志為校長,校址在富拉爾基鋼廠舊址。

2023年,因龍江縣遷址,將學校的部分教師和學生遷至朱家坎(現龍江鎮),成立了龍江縣第一中學。

2023年,富拉爾基劃歸齊齊哈爾市,餘下的師生組建齊齊哈爾市第六初級中學,並在向陽大街中段興建教學樓和宿舍樓,同年,遷入新校舍。

2023年,學校又分出部分師生成立了齊齊哈爾市第七初級中學。

2023年,六中增設高中班,並更名為齊齊哈爾市第六中學,教職工80名, 22個教學班,在校學生達1080名。

2023年,被齊齊哈爾教育局命名為市級重點中學。

2023年至2023年,六中受「文革」衝擊,學校正常教學秩序遭到了嚴重破壞。

2023年,富拉爾基區**對中學網點布局進行調整,撥離六中初中部,單獨成立為齊市三十八中學。齊市六中從此成為一所完全的高階中學。

2023年,學校遷至現址。

2023年,將原七中校址劃歸六中。並啟動了建立示範高中的工作。

2023年12月,學校被黑龍江省**命名為省級示範性高中。

2023年,又被齊齊哈爾市**命名為鶴城老字型大小學校。

長沙市第六中學怎麼樣?是不是省重點中學?教學質量怎麼樣?我同學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市第六中學還不錯的,學校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老師,在中學教育方面有一定的優勢,學生的公升學率也不錯,值得報考。學校是省重點中學,2023年被湖南省教育廳認定為省級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

2023年3月,學校與長郡中學聯合辦學,授牌為長郡中學湘湖分部,與長郡本部、麓山國際實驗學校、長郡雙語實驗學校共同成為長郡大家庭的一員。

16樓:邢微蘭裘未

別急,聽說六中考試很不錯的。去差一點的學校當第一名。也是不錯的。加油!

17樓:跨越過七海的風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2023年3月,學校與長郡中學聯合辦學,授牌為長郡中學湘湖分部,與長郡本部、麓山國際實驗學校、長郡雙語實驗學校共同成為長郡大家庭的一員。

微機房、語音室、琴房、美術室、心理輔導室等裝備精良。園林式的校區,科學布局,環境幽雅,鳥語花香,是三湘學子求學成材和令人嚮往、羨慕的理想校園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點選下面的「贊」,謝謝,您的採納是對我莫大的支援!❤」

更多2條

齊齊哈爾市第一中學的知名校友,齊齊哈爾市實驗中學的傑出校友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回首百年,一中人勵精圖治,嘔心瀝血,終至桃李滿園,為國家培養的優秀人才數不勝數,其中不乏有各個領域的傑出人才。在黨 政 軍各級領導幹部中,有胡之光 戴傑 王世昌等 在科技界有中國科學院院士王景全 航天火箭專家於紹華,抗癌研究專家生世傑,計算機專家柴瑋巖等 在文體界有指揮家楊潔明,...

齊齊哈爾市實驗中學的歷史沿革

1950年,成立黑龍江省立齊齊哈爾中學 校址在文化宮西側 是黑龍江省第一所面向全省招生的高階中學,校名為首任校長王清正 畢業於清華大學,由 主席和 總理親批任命書,後任黑龍江省教育廳廳長 1951年,改名為黑龍江省高階中學 校址在二中對過 1952年,改名為齊齊哈爾市實驗中學。期間校名易為齊齊哈爾市...

齊齊哈爾市賣正宗紅腸的,齊齊哈爾哪裡有賣正宗的紅腸

齊齊哈爾市有正宗的專賣店,位址在二馬路站前市場斜對面,七小東側,秋林里道斯專賣店 齊齊哈爾 有賣正宗的紅腸 秋林里道斯專賣店有兩家,三百客運站東三十公尺,站前廣場北門對面 請問各位在齊齊哈爾能買到正宗的哈爾濱紅腸麼?在哈爾濱都不一定能買到正宗的哈爾濱紅腸。何況在齊齊哈爾了,基本上齊齊哈爾的都是肉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