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的樹》跟《天國的階梯》一樣嗎

2023-02-11 22:25:03 字數 2219 閱讀 8217

1樓:鋈一

中文譯名類似……沒關係。

請推薦幾部類似天國的階梯或天國的樹的電視劇集

2樓:天國

親,我和你一樣,非常非常喜歡這兩部作品,感人肺腑,是不可多得的好韓劇呀!我自從看了這兩部劇集之後,就深深喜歡上了兩部戲的主演們,非常感動啊。所以,再次,介紹幾部本人認為非常不錯的韓劇。

1;《是美男啊》,裡面或許會有你喜歡的「小靜書」——朴信惠2.《愛在哈佛》,裡面有南韓第一美女的「韓有莉」——金泰熙3.《燦爛的遺產》,同樣有吸引人的劇情,美好的感動,情感的羈絆……4。

《iris》,相當地好看啊,有我最最喜歡的熙熙!

親啊,相信你一定會喜歡的,多的就不推薦了,希望你去看看,保證不會讓你失望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該死的愛。

愛在哈佛。聖誕節會下雪嗎。

雪之女王。狗與狼的時間。

對不起,我愛你。

這些和你說的型別 比較相近。

還有燦爛的遺產。

cityhall

dream吞噬太陽。

伊甸之東劇情都很好,你也可以看看。

4樓:o花生少年

原來是美男啊,這個還不錯。

戀空,這是電影啦,不過很好看。

5樓:很遠的未來

最新的《下一站幸福》很好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國的樹我有電視劇集的,裡面有很多免費電視劇集可以**的,感興趣的話可以看簡介吧,了解一下。

《天國的階梯》中四位小演員的詳細資料

7樓:網友

名字: 權相佑。

出生日期: 2023年8月5日。

出生地點: 南韓。

國家或地區: 南韓。

身高: 182 釐公尺。

體重: 70 公斤。

[權相佑簡介]

人物簡介。興趣:游泳、籃球、拳擊。

作品一覽。love,sodivine(2004)

spiritofjeetkeundo(2004)mytutorfriend(2003)

makeitbig(2002)

火山高校volcanohigh(2001)(詳細資料)更都的,到。

自己慢慢看吧。

天國的樹和天國的階梯哪個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天國的樹》比《天國的階梯》好看多了!

我個人認為《天國的樹》比《天國的階梯》好看多了!雖然只有斷斷的十集,但故事情節很緊湊,也很流暢,而《天國的階梯》有拖泥帶水的感覺。雖然兩者的故事都很傷感,但《天國的樹》就穿插了很多開心的情節,令故事不會太壓抑。

在表演上,雖然朴信惠和李莞的演技不夠成熟,但也演的很到位,形象也很符合戲中的角色。戲中的畫面拍攝也很有"天國"意境,茫茫雪景烘托出男女主角性格的天真純潔。我認為《天國的樹》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韓劇。

9樓:休恩漢春姝

其實天國的階梯蠻感人的,但是這種故事都不太切合實際,我看著都覺得鬱悶,好像導演故意讓女主角那麼苦。我不太喜歡,很刻意的劇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2個都好看,各有各的特點!

中國有沒有像韓劇(天國的階梯)一樣感人的電視劇集?

11樓:景小知

《天國的樹》是天國的階梯男二號和女主角小時候的演員所主演的,非常感人!《生命花》也很好看,都是之前比較經典的韓劇。

12樓:饅頭裕

來不及說我愛你 李小冉和鍾漢良演的。

那篇韓劇到底叫天國的樹還是天堂的樹?

13樓:網友

天堂的樹或者天國的樹都可以,本來就是翻譯過來的。

14樓:網友

都可以,是翻譯的版本不同而已,其實都是同一部電視。

15樓:睿怡寶貝

天堂的樹。

主演:李莞,朴信惠。

16樓:

天堂的樹。

是不是和天國的階梯搞混了。

關於南韓片《小婦人》的問題

冬季戀歌和天國的階梯到底講的什麼故事啊

一 冬日戀歌 該劇講述的是惟珍 崔智友 飾 相奕 朴勇河 飾 俊尚 裴勇俊飾 三個年輕人因為初戀而命運般連在一起,命運讓他們相遇,又讓他們分離的故事。漢城一間中學,金相奕 朴勇河飾 與鄭惟真 崔智友飾 是班中同學公認的一對戀人,但風平浪靜的愛情生活由一名轉校生薑俊相 裴勇俊飾 的出現而有所改變。姜的...

太平天國建立的政權是什麼樣的政權

反封建但是具有侷限性的農民政權,後期引入資本主義性質的 資政新篇 但是受其自身侷限性和清朝 與外國勢力的勾結打擊下被扼殺。1851年秋,在永安初步建立了農民階級政權.農民政權,同時還帶有強烈的宗教色彩 屬於農民政權,但帶有很強的封建性。太平天國運動什麼政權 太平天國運動是清朝咸豐元年到同治三年 18...

夢見自己的手掌裡面像樹跟一樣蔓延

夢見手,象徵行動,自己 的能力與事業。夢見自己手大是吉兆。如果夢見手又長又結實,表示做事有能力,預示事業成功。夢到強壯的手臂,表示你工作上有能力,事業正蒸蒸日上。夢見光潔 白嫩的手,表示做夢人性格善良,有愛心,並會因此得到大家喜愛,有所回報。夢見自己的手特別白皙 肥胖,則表示做夢人生活富裕舒適,平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