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第六中學,茂名市第十六中學的校歌

2023-03-08 17:40:02 字數 1206 閱讀 15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在在茂名袂花鎮。我在哪讀的。有事找我!

茂名市第十六中學的校歌

2樓:卦大一彩

前進吧 十六中。

葉應枝詞。包杰琛曲。

南海之濱茂名沃土,閃耀著一顆教育明星。

南海之濱茂名沃土,閃耀著一顆教育明星。

啊!十六中,啊!十六中。

你培育了多少人才,你送走了多少精英,鬱鬱棟樑圃,芬芳桃李林,明德博學,求實創新,金的人格,鐵的紀律,朝氣蓬勃向前進,為四化大業育新人,前進!前進!前進!

為四化大業育新人,前進!前進!前進!

為四化大業育新人,前進!前進!前進!

為四化大業育新人,前進!前進!向前進!

茂名市第十六中學的介紹

3樓:揠

茂名市第十六中學始建於2023年,2023年1月被評為廣東省一級學校,是茂名市重點中學、茂名市教育局直屬學校。茂名市第十六中學在多年的辦學中始終貫徹國家「科教興國」和「人才強國」戰略,為社會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人才是學校一貫的宗旨。

茂名市第十六中學的學校概況

4樓:天涯

茂名市第十六中學,是廣東省一級學校、茂名市重點中學、茂名市教育局直屬學校。

前身是2023年在茂名市市區河西龍山路創立的茂名市第三中學。

學校本部位於茂名市人民南路口岸街,東與茂名海關毗鄰,西臨計星路,北依口岸街,地理位置佳,占地面積41229平方公尺。

學校建有200公尺標準塑膠跑道田徑場學校師資力量雄厚、教學經驗豐富,現有教職工237人,其中具有碩士學位有13人,高階教師78人,廣東省「百千萬人才工程」專家培養物件2人,廣東省中學英語講師團教師1人,廣東省高中骨幹教師8人。許多教師的教科研**在全國、省、市級刊物獲獎和發表。

現南北校區校園面積共計畝,教職工488人,122個教學班,在校學生人數達7942人。

學校多年來,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狠抓教學質量,教學成果顯著。

益陽市第16中學排名多少,益陽市第十六中學怎麼樣?

no.1 一中 no.2 箴言 聽別人說16中也不錯,沒有具體的排名,我伯伯認識16中校長孟良德,那傢伙很烏龍。如果你的成績和箴言或者一中差的不遠的話,我建議你到教育學院去讀 華天旁邊 可以說是全益陽市福利條件最好的學校了,師資環境也不錯 十六中藝體還可以,文化就不怎樣了 十六中還可以,抓得嚴厲,學...

福州市第十六中學好還是福州市外語中學九中好

福州外國語學院也就是第copy九中學比十六中好,bai十六中初中部分為英du 才中學 私zhi立 和十六中初中本dao部,教學都在同一校園,因十六中是中專院校,旅遊專科學校,學生素質比較差,九中同時設有高中或初中部,初中部會相對好點,但高中部不是很好。如要選擇私立初中或高中,可以選擇時代中學。也是在...

景德鎮市第十六中學怎麼樣,景德鎮市第二十六中學怎麼樣?

景德鎮市第十六中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景德鎮市第二十六中學怎麼樣?南昌市第十六中學怎麼樣?簡介 南昌十六中地處交通便利的罈子口 井岡山大道936號。建立於1957年,經過四十六年的風風雨雨,學校規模日益壯大。南昌十六中建立於1957年,地處交通便利的罈子口,現有班級40多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