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第一中學的知名校友,鄭州市第一中學的知名校友

2021-03-04 06:33:14 字數 1577 閱讀 2884

1樓:愛刷粉會

姓名職位屈巨集偉就職於中國移動廣東公司,從事通訊網路規劃工作喬友明進入清華大學理論電腦科學研究所攻讀博士學位王新就職於阿爾斯通電力公司(瑞士)電力設計部,任電力系統工程師張瑋瑋首都師範大學生命科學院副教授  曹雲就職於中國工商銀行上海市分行金融部侯星辰曾任北京大學考古與賽克勒藝術博物館講解員,中國文物保護**會科技保護專項**志願者,北京大學自行車協會秘書處處長付新宇北京大學英語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 「新東方」杯新概念英語背誦大賽組委和北京大學足球協會紀律委員會委員安達考入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現為電子系在讀博士生 申慶華就職於國家外匯管理局**外匯業務中心,從事市場風險管理工作等

鄭州市第一中學的知名校友

2樓:小稯兒

任長霞(原河南省登封市警察局局長),全國青年崗位能手、中國十大女傑、全國三八紅旗手、全國優秀人民警察、河南省優秀人民警察。

張統一,香港科技大學教授,中國科學院院士。

蘇義腦,中國工程院院士,油氣鑽井工程專家。

趙鐘恆,原河南省勞動廳廳長。

王勁松,美國蒙特婁銀行副總裁,設立中國科學技術大學鄭州一中傑出校友獎學金。

周朝琦,原鄭州捲煙廠黨委書記兼廠長。

於友先,原國家新聞出版署署長。

薛楊,海南三亞置業股份****董事長。

謝崇信,曾受***、***接見的鄭州蔬菜研究所高階農藝師王同章,江蘇理工大學教授,獲國際發明專利。

魏春雨,湖南大學建築學院院長。

胡大白,黃河科技學院院長,著名民辦教育家。

孫海林,河南省科技情報研究所所長。

孟春明,中國唱片廣州公司黨委書記兼副總經理葛紀謙,原河南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

張雲漢,原河南醫科大學科研處處長、博士生導師。

王嶺群,河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著名作家。

新鄉市第一中學的知名校友

3樓:稻子

張澤魯:49屆校友,原國家計委國土地區研究所研究員、享受**特殊津貼的經濟專家。

郭喜:54屆校友,中國農大教授中國知名農電專家。

時裕謙:55屆校友,中國礦業大學教授,2023年莫斯科礦業學院畢業,2023年俄羅斯環境與安全科學院院士。

趙振業:56屆校友,金屬材料專家、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研究員、中國工程院院士。

席喚民:57屆校友,原中國旅遊管理幹部學院院長、黨委書記、中國國際經濟合作學會理事。

陳金榮:58屆校友,國家級運動健將、曾入選國家田徑隊。

李培先:58屆校友,在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部工作。

魏禎祥:58屆校友,新鄉市政協副主席。

史玉璞:59屆校友,新鄉市工商聯合會主席 市政協副主席。

劉樹海:60屆校友,合肥炮校戰術研究室主任。

馬俊駒:60屆校友,民法學家,原武漢大學法學院院長、教授、武漢市人大常委,現清華大學法學院博士生導師。

譚世奇:62屆校友,民主建國會新鄉市委主委、新鄉市政協副主席。

張瑞成:64屆校友,新鄉市人大副主任。

張太福:64屆校友,新鄉市人大副主任。

張必忠:64屆校友,人民**社總編室主任。

李 軍:65屆校友,原廣東省韶關市副市長。

齊齊哈爾市第一中學的知名校友,齊齊哈爾市實驗中學的傑出校友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回首百年,一中人勵精圖治,嘔心瀝血,終至桃李滿園,為國家培養的優秀人才數不勝數,其中不乏有各個領域的傑出人才。在黨 政 軍各級領導幹部中,有胡之光 戴傑 王世昌等 在科技界有中國科學院院士王景全 航天火箭專家於紹華,抗癌研究專家生世傑,計算機專家柴瑋巖等 在文體界有指揮家楊潔明,...

鄭州市第十中學怎麼樣,鄭州市第十一中學好嗎?

鄭州市第十中學是很好的學校,因為學校教學設施先進,為學生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鄭州市第十中學,已有近136年的歷史,新校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金龍路與鳳棲街交叉口西北角鄭州職業教育園區7號樓。學校每個教室都配備了多 教學裝置,安裝了冷暖櫃式空調,實驗樓有嶄新的物理 化學 生物實驗室。學校實驗中心大樓內...

鄭州市四中位址,鄭州市第四中學的介紹

挨著鄭州市教育局類 中原路與京廣路交叉口北。再往北都是醫院 還有可多賣壽衣噠 呵呵 壽衣一條街啊 鄭州市第四中學的介紹 鄭州市四十四中位址 鄭州市二七區隴海路與慶豐街交叉口往南500公尺。你可以從火車站坐210路車就到了。鄭州市二七區慶豐街12號。鄭州四中教務處 鄭州四中位址在 不是京廣路的那個,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