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陽市第16中學排名多少,益陽市第十六中學怎麼樣?

2021-03-04 08:48:55 字數 4919 閱讀 1618

1樓:匿名使用者

no.1 一中

no.2 箴言

聽別人說16中也不錯,沒有具體的排名,我伯伯認識16中校長孟良德,那傢伙很烏龍。

如果你的成績和箴言或者一中差的不遠的話,我建議你到教育學院去讀(華天旁邊),可以說是全益陽市福利條件最好的學校了,師資環境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六中藝體還可以,文化就不怎樣了

3樓:朝陽自律

十六中還可以,抓得嚴厲,學風好!

益陽市第十六中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益陽市十六中雄居古鎮滄水鋪,前伴溪水田園,後有群山環抱。校園裡古樟翳日,綠樹成蔭,99年被授予市級「花園式」學校稱號。

註冊資本:350萬人民幣

益陽十六中學怎麼樣

5樓:金榜題名

是市級示範性高階中學,

還可以。

正常來說,

寧鄉的沒法去十六中讀。

相關資訊,

具體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湖南省益陽市十六中和六中哪個好 5

6樓:淺夏蝕寂

六中六中是省重點 = = 十六中只是市重點 而且十六中亂收費現象很嚴重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十六中公升學率高 現在在新校長段敏上台後學校管理得更加嚴格 但六中畢竟是省重點 他的教學條件和環境還是比十六略勝一籌的 他們各有其優勢

8樓:手機使用者

在益陽, 市一中排第一 箴言中學排第二 市六中排第三 十六中排第四, 不過個人覺得六中和十六中差別不大, 不過乙個在橋北市區 乙個在鄉下

9樓:匿名使用者

6中省重點,16中不是,你覺得呢?!當然是6中。6中好很多!

10樓:手機使用者

益陽市十六中雖然硬體設施差但其他還好

11樓:破敗星辰

市六中、好些、環境、教學質量都好些,當然十六中也不錯,當然個人認為六中更好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俺只知道6中初中部很不錯 高中就不太清楚了

2016益陽市十六中高考成績

13樓:東湖春曉

益陽市第十六中學2023年高考

我校627人參考,

一本上線31人,

二本上線160人,

本科上線310人,

理科最高576分,

文科最高557分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益陽市區有哪些 中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益陽市有益陽市第一中學、益陽市第二中學、益陽市第六中學、益陽市第十三中學、益陽市第十六中學、益陽市箴言中學、湖南省益陽師範學校和益陽市赫山實驗學校。

1、益陽市第一中學

位於湖南省益陽市赫山區桃花侖西路650號,始建於2023年,迄今已有百餘年辦學歷史,現為湖南省示範性高中、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省體育傳統專案學校。

學校北依資水,西傍會龍,校園古木參天,綠瓦紅牆,環境幽雅,書聲琅琅,是益陽市基礎教育的龍頭學校。

學校地處城市中心,是市**直管的重點中學,與國內外大中小學校廣有聯絡。是北京外國語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武漢大學小語種定點招生學校。

2、益陽市第二中學

坐落在資江南岸的龜臺山上,早在明朝嘉靖三十年(公元2023年),這裡就建立了「龍洲書院」,成為當時益陽的最高學府。現在益陽市二中是全市規模最大的普通中學之一。所屬地區為資江南岸的龜颱山。

3、益陽市第六中學

湖南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湖南省體育傳統專案學校、湖南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益陽市第六中學創辦於2023年,前身為五福小學,其間七度易其名,2023年學校更名為益陽市第六中學。

4、益陽市第十三中學

上世紀七十年代末由新橋河整體搬遷至益陽市城區中心。學校占地面積約80畝,是一所地理位置優越、生活環境優雅、人文氣息濃郁、教學質量優良的普通高階中學。

學校基礎設施完備,技術裝備精良,按國家標準建設的實驗室、電教室、語音室、多**教室、**美術室、廣播系統、網路系統、監控系統等一應俱全,是益陽市率先裝備高檔實驗裝置的學校之一。

5、益陽市第十六中學

益陽市十六中雄居古鎮滄水鋪,前伴溪水田園,後有群山環抱。校園裡古樟翳日,綠樹成蔭,99年被授予市級「花園式」學校稱號。2004至2023年,學校已連續15年奪得全區普通高中二本以上上線人數和上線率第一名。

6、益陽市赫山實驗學校

2023年9月經益陽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市第一所九年一貫制民辦公助學校。由益陽市赫山區**與民營企業家李南枋先生聯合創辦,李南枋先生為學校董事長。

學校坐落於素有「魚公尺之鄉」、「黑茶之鄉」美譽的古城益陽,處在交通便利的桃花侖東路石神路口,占地面積70多畝,總建築面積33000多平方公尺。

7、湖南省益陽師範學校

學校辦學歷史悠久,辦學條件優越,辦學底蘊深厚。學校脫胎於2023年建立的龍州書院,起始於2023年更名的益陽縣立龍州師範學校。

定名於2023年10月1日(益陽縣立龍州師範學校和湖南省立第五師範學校合併成立湖南省益陽師範學校),恰與共和國公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紅旗同庚,風雨兼程走過了87年歷程。

8、益陽市箴言中學

益陽市箴言中學(yiyang zhenyan school)位於湖南省益陽市,2023年,學校榮獲「湖南省重點中學」稱號。2023年,學校被定為「湖南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

學校的前身是箴言書院,為「鹹同中興三名臣」之一的湘軍領袖胡林翼於2023年創辦,解放後學校定名為「益陽縣一中」。2023年,更名為「益陽市十一中」。2023年,正式定名為「益陽市箴言中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1、益陽市第一中學,位於湖南省益陽市赫山區桃花侖西路650號,學校地處城市中心,是市**直管的重點中學,與國內外大中小學校廣有聯絡。是北京外國語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武漢大學小語種定點招生學校。2023年11月,榮獲第一屆全國文明校園稱號。

2、湖南省益陽師範學校:是培養基礎教育師資的搖籃,辦學歷史悠久,辦學條件優越,辦學底蘊深厚。學校脫胎於2023年建立的龍州書院,起始於2023年更名的益陽縣立龍州師範學校,定名於2023年10月1日,解放初即成為湖南省建設得比較好的中等師範學校之一。

3、益陽市第二中學:坐落在資江南岸的龜臺山上,現在益陽市二中是全市規模最大的普通中學之一,共有四十個教學班,在校學生2600餘人,其中高中、初中各20個班。

4、益陽市第六中學:前身為五福小學,2023年立校。學校選址修造於清朝光緒年間的宮殿式建築五福宮(原寶慶府旅益商賈達官作為公共活動場所籌資而建)。

2023年,學校共有教職員工225人,其中專職教師202人,中高階職稱教師207人,本科以上學歷209人,碩士研究生4人,省級骨幹教師6人,市級學科帶頭人23人。

5、益陽市箴言中學:位於湖南省益陽市,2023年,學校榮獲「湖南省重點中學」稱號。2023年,學校被定為「湖南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

據2023年7月學校官網資訊顯示,該校有在職教職工388人。其中特級教師2人,國家級和省級優秀教師、骨幹教師38人,市級學科帶頭人、勞動模範、優秀教師70多人。

16樓:house蜜糖棗棗

益陽市箴言中學、益陽市第一中學、益陽市第二中學、益陽市第六中學、益陽市第十六中學。

1、益陽市箴言中學

益陽市箴言中學(yiyang zhenyan school)位於湖南省益陽市,2023年,學校榮獲「湖南省重點中學」稱號。2023年,學校被定為「湖南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

學校的前身是箴言書院,為「鹹同中興三名臣」之一的湘軍領袖胡林翼於2023年創辦,解放後學校定名為「益陽縣一中」。2023年,更名為「益陽市十一中」。2023年,正式定名為「益陽市箴言中學」。

2、益陽市第一中學

益陽市第一中學,始建於2023年,迄今已有百餘年辦學歷史,現為湖南省示範性高中、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省體育傳統專案學校。學校北依資水,西傍會龍,校園古木參天,綠瓦紅牆,環境幽雅,書聲琅琅,是益陽市基礎教育的龍頭學校。

3、益陽市第二中學

益陽市第二中學,坐落在資江南岸的龜臺山上,早在明朝嘉靖三十年(公元2023年),這裡就建立了「龍洲書院」,成為當時益陽的最高學府。所屬地區為資江南岸的龜颱山。

4、益陽市第六中學

益陽市第六中學(yiyang no.6 middle school hunan province)是湖南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湖南省體育傳統專案學校、湖南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益陽市第六中學創辦於2023年,前身為五福小學,其間七度易其名,2023年學校更名為益陽市第六中學。

5、益陽市第十六中學

益陽市十六中雄居古鎮滄水鋪,前伴溪水田園,後有群山環抱。校園裡古樟翳日,綠樹成蔭,99年被授予市級「花園式」學校稱號。2004至2023年,學校已連續15年奪得全區普通高中二本以上上線人數和上線率第一名。

17樓:你的未來大相公

中學這個詞不夠嚴謹,初中與高中分開最好了,初中優秀的學校:益陽師范、高新玉潭、朝陽國際、赫山萬源。高中就是:一中、箴言

優秀教學品質保障的就是這些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好一點的中學依次是:市一中,益陽師范,二中和六中。

縣里最好的就是箴言中學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一點的就只有市一中(很自由)、箴言(貌似管的很嚴)、師范(這個不太清楚)、六中(資陽區最好的高中了)。其他的就不用想了,二中早就沒落了。

20樓:益陽行行發搬家

益陽市中學排名:箴言中學、市一中、師范、六中、二中。

益陽市蘭溪鎮,湖南省益陽市赫山區蘭溪鎮有多少個行政村

的確沒太多好玩的 無非是上網或是溜冰 要不就是去看錄象 吃的穿的方面都很一般 沒什麼值得買的 呵呵!我也是蘭溪鎮的。個人覺得蘭溪鎮沒什麼地方好玩的了,我一般去鎮上就是去上網啊!湖南省益陽市赫山區蘭溪鎮有多少個行政村 5 蘭溪的牛雜很好吃哦呵呵 全鎮常住人口3.5萬人,鎮區人口1.3萬人,轄5個居委,...

益陽市的旅行社有那些

您好,茶馬古道是在益陽安化縣,安化縣城距離益陽市有110km,長沙方向 長沙 益陽 桃江 馬跡塘收費站 直走 小淹鎮 江南鎮 江南車站右轉 洞市 高城 湖南安化洞市茶馬古道 這裡有世界茶王 千兩茶,這裡有南方最後的馬幫 湖南安化洞市,位於安化縣東南部,距縣城東坪鎮45公里,通車,路況較好。有些中國地...

益陽的郵政編碼是多少,湖南省益陽市赫山區郵編是多少?

大的413000 具體的地方後面的一兩位不一樣 413000或413001 都可以的!413000,通用的 001是資陽區,002是赫山區 湖南省益陽市赫山區郵編是多少?413000 湖南省 益陽市 赫山區413002 湖南省 益陽市 赫山區 經貿巷413002 湖南省 益陽市 赫山區 常松巷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