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初中畢業生學習汽修技術要用多少錢?

2023-02-11 20:55:02 字數 5664 閱讀 3246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每個專業和學費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到那個學校去了解一下。只要是想學技術,認真對對待就好。

2.另外,如果想學一門技術的話,建議選擇一所專業性較強的技術學校。要根據學校的辦學級別,再加上看學校的資質是否正規!

裝置是否完善!辦學規模如何!辦學實力及師資力量情況如何,教學成果等方面都去實地了解清楚。

3.學技術尤其是焊工技術一定要多操作多練習,才能紮實掌握。

比如,理論知識學習內容:

1、常用焊接方法(熔化焊;壓焊和釺焊)。

2、手工電弧焊、氣焊及氣割、氬弧焊、co2氣體保護焊。

3、焊條的種類選用及保管、焊接裝置的型號及用途、焊接接頭的形式。

4、焊縫的形成原理。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萬通技工學校是經吉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成立的省屬技工學校,校區坐落於吉林省長春市區。學校採取半軍事化管理,全程實戰實訓,以市場需求為導向設定專業,注重提高學員專業素質技能的同時,培養學員職業素養。

學校校園環境優美,基礎設施齊全,汽車學院建有汽車智慧型化示範實訓中心、高階車整車實訓中心、汽車美容實訓中心等囊括中美德日韓五大車型近百餘輛;軌道交通學院建有軌道交通實訓室、商務禮儀實訓室、計算機實訓室、舞蹈實訓室等;為學員實戰實訓提供有力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先在網上找一找自己所在的城市的4s招不招學徒,如果是有招學徒的話,可以去面試,成功了的話,只要準備自己的生活費就行,還有學徒工資領,不過這樣的話,最好 還是要結合書本知識的,這樣更容易上手,希望能幫到你。

初中生學習汽修技術一般要多少學習費用?

4樓:唉沒名可取啊

根據你選擇專業不同學費都是不同的。一般一年以上的專業學費一般是一萬多。

當然根據你自己的情況定專業,專業不同,學費有很大的差異,比如短期的就幾千元,一年以上的專業學費要多一些,不過學技術你最注重的應該還是能不能學到真東西,希望能幫到你。

總體來講汽修目前是朝陽行業,每個專業的就業情況以及以後的發展都非常不錯。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具體選擇學習什麼專業其實要看你個人的興趣以及以後的發展方向。以後是就業還是自己考慮開店創業跟這些都是要考慮的問題。自己開店的話美容裝潢 鈑金噴漆是目前利潤率比較高的,不過具體的建議你自己來校全面考察。

對於初中生學習汽修知識一般要用多少費用?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這要看啥學校了,可以先去學校看下學校的環境和裝置咋樣,在考慮學費,可以選擇一所專業汽車技術學校學習,希望能夠幫到你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如去讀個職高 讀者個專業。

初中生學習汽修一年一般要多少學費用?

7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中專的話其實很多都是免費的,如果你上的是一種比較貴的中專的話,那麼學費的話也就三四千塊錢一年通常延期修專業的中專的話費用並不貴,因為學汽修的人很多,乙個班就七八十個人了,所以說費用的事情你不要考慮太多,大部分的時候如果你考的是公立學校的話,那麼都是可以免學費的,因為現在是鼓勵大家都來上學的,所以說學費的事情是完全不用操心的一件事。

學汽修技術,學費多少錢?

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習汽修技術根據選擇的專業不同,收費標準不一樣,最好是選擇專業的汽修技術學校學習。同樣的學費,學到的東西卻不一樣。

9樓:蛢西捌堪邦約

千萬不要到學校去學汽修,直接找一家修理廠當學徒工,又掙到了錢,又學到了技術。

10樓:畫風名

要按選擇的專業,專業不同,還分長期和短期,學費一般少則幾百,多則上萬。所以還是要根據自己選擇的學校,去實地考察諮詢為準。學汽修技術,實戰為主的學校是好的,切記。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的方式主要有兩種,一是去汽修廠跟著師傅學,當學徒是不收學費的,但是基本很難學到真技術,畢竟「教會徒弟餓死師傅」的思想根深蒂固。二是選擇專業的院校,如果選擇專業的院校,學費究竟是多少呢?能不能真正學到技術嗎?

專業不同,費用不同。

學汽修的費用跟不同的專業有關。如「精修技能」和「長期專業(2-3年,可考取大專或中專學歷)」。

「精修技能」的學費自然比「長期專業」低,因為不僅是所學時間上,學習的課程內容也有很多的差異,所以學費多少要看你選擇的專業。

是否實施「一費制」

什麼是「一費制」呢?顧名思義,即包含住宿費、耗材費等費用。有些學校美曰其名:

「先試學再選擇專業」,那就要擦亮眼睛,一定要問清學費是多少?都學習哪些課程?是否有其他「學雜費」?

選擇汽修學校一定要擦亮眼睛,必須問清學費到底是多少,是否是「一費制」!

建議實地考察,莫貪圖「學費」便宜。

很多人都會選擇學費相對便宜的學校,但一定要考慮一點,汽修本身就是乙個以實踐訓練為主的學科,學汽修技術需要大量的實訓耗材,如果一年學費只有幾千塊,還不夠實訓耗材費用,學校**有資金給學生增添新的實訓裝置,引進新的技術?沒有新的實訓裝置,沒有新技術,學的汽修技術與市場脫軌,畢業後又怎麼能找到合適的工作?所以選擇汽修學校不要只考慮學費的高低,更要看學生能不能學到真技術,畢業時能不能輕鬆找到好工作。

不可否認,現在很多學校汽修專業的學生並不能學到汽修真本事,而是在混日子,畢業時學不到什麼技術,更不要說找到乙個好工作了。所以說學汽修技術一定要找乙個專業的汽修學校,看所開設的專業種類是否結合市場需求,學費是否採取一費制,實訓是否耗材多,實訓裝置是否充足,這樣的學校才是學生學好汽車技術的好學校。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校學汽修技術的優勢:

一、小班教學管理模式確保學汽修不難!告別傳統的「一師大課」,增加師生互動的機會。老師和學生「零距離」接觸,一對一交流,提高了教學內容的廣度和深度,使老師靈活運用教學策略,讓學生及時消化所學知識技能。

二、學校「實踐+實訓」和「目標激勵式五步教學法」的全新教學模式,形成了一種特有的「理實一體化」課堂。學生邊上理論課,邊實踐;老師手把手教學,引導學生動手操作。

三、學校還採用分階段教學的方式。學生在學完每乙個階段後,都會有相應的階段測試。如果測試沒有通過,老師會給做一些針對性的課程輔導,以保證順利進入下乙個階段的學習,直到學會為止。

這樣的教學把複雜的汽修,分塊學習,讓學生慢慢學好汽修的全部內容。

13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學費是根據你學習的專業和學校來決定的,如果你選擇長期汽修專業,學費會高點的,如果你只是學習3個月左右的,學費會便宜些,大概幾千塊錢;其實學汽修不僅僅是要看學費,還要通過比較每個學校的實力、實訓裝置、校園環境、畢業之後的就業等方面,綜合的來比較選擇的。

學習汽修要多少錢?

1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行業專業有很多種,每一種專業學習費用也是不一樣的,熱門最新專業相對來說**高一點,學費只是一方面,好的學校也是必不可少的,建議實地考察,選擇師資力量強,教學裝置先進的學校進行考察對比,然後在進行系統學校,現在市場需要的是全能型技術人才,自己好好努力,肯定有不錯的發展。

1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是分專業的,選擇的專業不同,課程內容也不一樣,所以學費也不同。建議您去學校實地考察,諮詢了解,對比選擇。

16樓:畫風名

學汽修要看**學習,去廠子學習那就沒多少錢,如果是去學校學習,那就比較專業了。能夠一體化高階學習,注重實訓,技能加大專學歷!畢業有名企就業,在學費上是按照你選擇的專業,專業在分長期和短期來收取。

採納吧,打字都打累了!

去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技術,大概費用需要多少錢啊?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學校費用的多少跟學校,課程設定,學習時間長短,課程方向等因素都有關係,因此並不能直接說乙個具體的費用,要看選擇什麼學校,學習什麼課程,學習多長時間來確定。

1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學修車的話,它與每個學校的學費都是不一樣的,具體看學多長時間,選什麼專業,如果正規的汽修學校,可能收取的費用會多點,但是都是真車、名車實操,而且學費都是按照規定的標準收取的。

19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不同的學校他的收費標準都是不一樣的,每個學校不同的專業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具體的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詳細了解。

2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汽車技術分為很多專業及不同的學時!每一專業及不同學時學費都是不一樣的!建議可以到學校實地考察一下,學到東西才是重要的,這樣我們的學費才算物有所值!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不同,收費標準也不同,而且專業不一樣,收費也不一樣,學習時間長短也不一樣。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費和學校的師資、教學裝置、地區不同存在較大差異,一分錢一分貨,有的學校學費很低,甚至不收費,但最後學生學會了什麼?畢業之後被推專薦去電子廠等,直接換行業;但一些較好的培訓學校就不一樣了,有較好的學習環境、畢業有好的就業、創業平台。

2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費用還是要看你選擇的學校的師資力量和教學質量來定,學習汽車維修技術還是要多以實踐為主。因此,選擇學校時一定要考察他的教學硬體。畢竟好貨不便宜嘛。

24樓:可樂薯條

每個學校的專業開設不同,課程設定不一樣,收費標準也會有所不同。還要看選擇的專業以及學習技術的時間長短,才能大概知道費用的多少。

25樓:邯鄲北方盧教授

汽修學校的專業比較多,看你想學習什麼專業,各個專業的費用也不一樣,

學習汽車修理要多少錢?

2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修分為不同的專業: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商務,汽車機電,汽車鈑金噴漆,汽車美容,汽車改裝等專業非常熱門。不同的專業學習時間不一樣,內容不一樣,實訓耗材也不一樣,因此學習的學費也不一樣。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地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廣闊。對汽車技術感興趣可以實地了解一下哦。

27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付出和回報是呈正比的,要看你在**學,如果你在師傅那學交的錢不是很多但是一兩年學不出多少,師傅還怕你搶飯碗,在當地職校學可能兩三千但是一年摸不上車,建議去專業的汽車學校去學,雖然收費但是能保障你的實訓操作,學習也是系統教學,有的還享受國家補貼。

2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選擇汽修修理這專業證明你很多眼光,汽車普及越來越廣,國家也重點扶持新能源汽車和智慧型網聯汽車推廣,汽修修理人才需求量越非常大,關於學費的問題:汽車專業不同和學習時間不一樣,那麼學費也不一樣,建議去學校參觀,看看自己偏愛什麼專業,選好重點我們在於學習,掌握一門紮實的技能,關於現在學費,學好了,在未來幾個月就會回來!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9樓:畫風名

這個要看選擇學習的地方,學校不錯的選擇,收費諮詢學校。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呢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很好。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最靠譜,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可以說計算機行業未來會發展的非常好。初中生畢業以後學什麼專業最靠譜,這個要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以及自己的興趣愛好如何。首先考慮到你是初中生,我覺得還是需要有一...

初中畢業生到底能幹什麼呢,初中畢業生能幹什麼?

初中畢業,不上學,直接進入社會,剛開始還是比較辛苦的。自己缺技術,更沒有經驗。幹的工作一般缺少技術,所以待遇也不是十分理想的。同時,由於沒有學歷,好多公司 單位,企業是很難進入的 當然,有門路 有關係的除外 所以注定初期的處境不是很樂觀。但是只要善於學習,肯學習的話,就不會被社會淘汰,更不會被拋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