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中畢業學習汽修好嗎,初中畢業後女生學習汽修好嗎?

2022-01-19 10:36:47 字數 6006 閱讀 8179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女孩學汽車美容,汽車營銷非常不錯哦,女生的話學汽車技術性的專業,出來後還是非常有優勢的,本來從事汽車行業的女生就少,你在具備一些專業知識,將來找工作也是會非常搶手的

2樓:今天的考試

不太好。

女生還是學習美容,美髮,廚師這模擬較適合。

汽修,大部分都是男的在學,

你出來,跟一堆男的工作,其實也很不好。

3樓:董董要學習

女生學習汽修的很少啊,髒累苦重也不適合女生做。如果對汽車非常感興趣,可以學習汽車美容之類的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銷售、汽車保險、二手車等等都比較適合女孩子學習,而且這幾個專業女孩子還都有一定的優勢~!

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講,女孩子學汽修完全木有問題,感興趣就好了。

6樓:重慶萬通

當然可以的,其實女孩子如今在這一行就業優勢明顯,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還是很適合的。喜歡多看看吧。

初中畢業後女生學習汽修好嗎?

7樓:情感e解憂

初中畢業之後,

其實年齡還不是很大。

如果考不上高中,

可以先上職業學校。

以後再考慮專業。

8樓:小芝麻大知識

個人觀點:不值得。

首先女孩子學修理,是個又髒又累的活。

其次初中畢業太年輕了,這麼早就開始謀生未免有點過早。

個人認為,大好的光陰,我們有的是時間和精力去學習更多的東西,如果不是特別愛好修理這一行的話,個人建議學習更多自己愛好的東西,目前就業前途很廣,可以擇其所好。

特別愛修理的話,也可以學習更高更遠的目標。

9樓:重慶萬通

挺好的呀,如今這一行發展得越來越好,而且技術人才缺口很大,女孩子在這一行還是很受歡迎的,就業優勢大,發展空間廣闊。

10樓:學

女生也可以學習的啊。現在這行比較熱門,懂這行的女生比較少,比較吃香。比如說像汽車銷售顧問,汽車保險理賠,汽車檢測,汽車商務等一些崗位。都是適合女孩子的呢

1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學汽修,不是讓乙個女孩子去擰螺絲。主要是學汽車專業的理論知識,再把汽車理論與銷售、財務、庫管等專業結合,這樣一來,相當於你有兩個行業的知識。在職場中會有更大的優勢。

12樓:

又髒又累,你乙個女孩子幹嘛要去學那個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型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女性職業選擇自由,可以從事自己能夠勝任的任何社會職業,自古人們常說,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這是對女性的讚美之詞。而廚師作為一門技術職業,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因此投身餐飲廚師行業的年青人也越來越多。

目前,廚師餐飲行業有三大熱門的專業:中餐、西點、西餐,中餐中國人民已發展傳承了幾千年,吃了幾千年,依然是日常餐飲消費主流。西點和西餐則是由西方傳入我國,並且近年來在國內得到快速的發展,深受年青一代人的喜愛。

在廚師餐飲行業不乏女廚師的身影,然而,對於想學廚師,面臨選專業的一些學生,有些可能還是會存在這樣火那樣的疑問或者犯難,女孩子到底學西點學蛋糕好還是學西餐廚師好?

熱門職業:西餐廚師

西餐和西點一樣,發展迅猛,尤其是近幾年,二三線城市裡的西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這些成長起來的西餐廳急需大量的西餐廚師來支撐。這些西餐廳與高階酒店裡的西餐廳不同,講求品味的同時也要懂得控制成本,因此,本土化的西餐廚師更受青睞。

但其實無論是西餐還是西點蛋糕,整體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當然也可聽一下專業的老師的一些建議後在做決定。

在現代社會,乙個女孩子學一門好的技術,在保證自己的物質生活前提下,更能提公升個人的精神生活,實現自身價值。

女生初中畢業可以學習汽修嗎

1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公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16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女生可以學的呀。女孩子可以學汽車美容,汽車商務,二手車評估等專業,女孩子學汽修技術,出來後還是非常有優勢的,從事汽車行業的女生就少,你在具備一些專業知識,將來找工作也是會非常搶手的。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覺得女孩子學汽修太累太髒了 不過你想學也是可以的哦 現在社會發展的怎麼快我覺得it行業是不錯的 未來發展的我覺得還是會不錯的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可以啊!女生較男生相比,憑藉其細緻耐心的突出特點更易勝任4s店多數服務崗位,現在就業形式中,汽車4s店的汽車整車銷售、配件管理與銷售、汽車用品銷售、汽車保險、客服專員及售後等多種崗位特別歡迎女性加入。學好汽修技術,將來到車企工作,在薪資待遇和工作環境方面都是很好的!

19樓:瀹団湗钀

女孩子進入汽車行業很不錯,比如汽車銷售,美容保養,保險與理賠等等,對學歷要求不高,挺適合女孩子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汽修挺累的,其實你可以學電腦吖,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

21樓:

可以學習汽車美容,但是汽修可能不是很好,因為汽修比較累,一般女孩子幹不了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較男生相比,憑藉其細緻耐心的突出特點更易勝任4s店多數服務崗位,現在就業形式中,汽車4s店的汽車整車銷售、配件管理與銷售、汽車用品銷售、汽車保險、客服專員及售後等多種崗位特別歡迎女性加入。崗位的工作環境優雅,薪資待遇較高,非常適合女生的發展規劃。但這些崗位不只需要細緻耐心就能完成,還要具備較強的汽車專業知識,因此學習汽修的女生在這些崗位上開展工作非常有優勢。

如果有興趣可以考慮一下!

2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自己感興趣就可以學習,汽車美容行業還是非常不錯的,建議可以選擇到專業的汽車學校系統的學習。

24樓:

技術誰都可以學,不分男女的,現在也有很多女生選擇汽車維修,汽車美容,汽車商務 汽車保險理賠的,這些專業女生要比男生有優勢的多。

2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

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

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紮實~

2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受傳統觀念影響,認為汽修都是髒亂差的,就算要學也是適合男生學的,但家長們可能不知道,現代汽修早已不同於過去的汽修,現代汽修運用了先進的裝置和高階的檢測手段,汽修技工也成為了「汽車醫生」,而擁有汽修技能的女孩子,更是成為很多車企招聘的焦點。女孩子學汽修,崗位可選性比男孩子多很多,不論是汽車美容、汽車裝飾、汽車保養、汽車維修等技術崗位,還是汽車銷售、汽車諮詢師、汽車售後服務、汽車財務管理等售前售後服務類崗位,都非常適合女生來做。尤其是售前售後服務類崗位,似乎女孩子更能勝任。

適合女孩子的崗位有很多,但都要求汽車技術相關知識為基礎,像在我校學汽修,矇眼拆裝變速器的女孩子比比皆是,女孩子從事汽修相關崗位,本來就比男生有優勢,如果再像這樣掌握了專業過硬的汽修知識,相比男生,更容易晉公升到管理崗位。

如此看來,女孩子學汽修不僅有前途,更是輕鬆高薪就業的好選

27樓:安徽萬通

女孩子可以選擇一些銷售類的,客服類的,保險類的,二手車等等,現在已經不是男生才能學汽修專業了,很多崗位女孩子比男孩子更加吃香,並且女孩子有很高的親和力,並且關注度也特別高,女孩子在銷售崗位上比男孩子有優勢,如果在技術崗位也可以獨擋一面的話,弄不好都可以成為網紅!

28樓:安徽萬通客戶

可以選擇學汽車技術,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不斷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

29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是乙個男生的專業。其實女生學這個專業更有優勢,比如前台或是後服務市場都是非常不錯的。

30樓:安徽萬通大哥

可以,不過個人建議女孩子學汽車相關方面的專業非常不錯,可以學汽車商務,女生學汽車商務就業前景好,還是很吃香的,很好找工作。

31樓:悠素

女生的話建議可以學汽車美容,銷售,保險理賠這些專業,都是挺適合女孩子的工作。而且市場的需求也很大。就業前景很不錯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多了解了解。

3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還是不錯的,行業的發展前景也還可以,感興趣的可以去知名品牌學校看看哦!

初中畢業女生可以學習汽修嗎?

3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可以,女孩子學汽修十分珍貴,正是因為珍貴,不管是就業還是薪資都十分滿意,壓力也相對較小,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進行學習。

3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學汽修,不是讓乙個女孩子去擰螺絲。主要是學汽車專業的理論知識,再把汽車理論與銷售、財務、庫管等專業結合,這樣一來,相當於你有兩個行業的知識。在職場中會有更大的優勢。

35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女生可以學的呀。女孩子可以學汽車美容,汽車商務,二手車評估等專業,女孩子學汽修技術,出來後還是非常有優勢的,從事汽車行業的女生就少,你在具備一些專業知識,將來找工作也是會非常搶手的。

36樓:學

當然適合了,汽修有好多種專業,有機修,檢測,美容,鈑金,商務,保險理賠,噴漆,電器,還有現在發展前景最好的新能源專業。這麼多專業裡面可以選擇呀,但是最適合女生的就是商務和保險理賠了。

37樓:人渣

初中畢業女生可以學習汽修,只要她喜歡。

38樓:重慶萬通

可以的,現在我國的qiche行業市場需求很大,技術人才十分緊缺,前景可觀,女孩子在這一行很吃香。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哪種培訓機構。不管什麼學歷,只要你堅持都是可以學會的。

40樓: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4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型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4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的東風已起,選擇學汽車技術是不錯的。我國汽車數量越來越多,需要的汽車人才也是與日俱增,社會對於汽車人才的需求量節節攀公升。

學汽車技術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只有權威教師、專業裝置、就業保障才能造就汽車人才。

不但可以順利就業、圓創業夢想,選擇一些專業還可以獲取大專、中專文憑,一舉多得。

初中學歷學修車好嗎,初中畢業學汽修好嗎?

國家也在支援職業教育 現在基本都是理論加實踐的乙個教學模式,學生學起來也比較輕鬆。一 初中畢業想選擇一所職業學校,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讓自己習得一技之長,找到乙個好工作,靠手藝吃飯永遠不求人,成為乙個可以負起責任的社會人。這是不少來到成都指南針職業技術學校的學生的目標。二 為什麼這些年來,汽修專...

初中畢業學it好嗎,初中畢業適合學習IT技術嗎?

要趁早 尤其在一些專業領域很強的行業中,越早接觸,越早開始學習 初中畢業可以上的也挺多,不過綜合考慮的話鐵路行業還是比較好的,現在鐵路行業用人需求比較大,所以鐵路學校也挺多,面向初中生的也很多。西安交通工程學校挺不錯的,初中學生滿足要求就可以的,15 20周歲,其他的具體可以先在網上諮詢是不是滿足要...

剛剛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 環境 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秘 平面設計 網頁設計 動漫設計 室內設計 電商 財會等。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對於初中畢業的女生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哦。我校開設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