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生去當兵好嗎 初中畢業能去當兵嗎

2023-05-16 20:15:02 字數 2250 閱讀 46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現在部隊需要學歷高一些的戰士,乙個方面是部隊在進步發展,另一方面是因為這樣戰士在部隊也有乙個好的發展。

2樓:枯井沉灰

小鬼!你各方面都是達標的!但是我要問你,你為什麼選擇當兵?

現在社會發展那麼快,你當兵過後三年五年後你回到社會有發展嗎?你打算怎樣當兵,現在部隊的規章很嚴格訓練那才叫個累你有毅力堅持麼?社會很現實,你幼小的心靈能承受麼?

仔細理解這將會是你的最好答案,千萬不要天真,否則在你今後從零開始時你會墮落的!點到即止。 哦還有啊!

你是初中畢業,你打算怎麼去呢?可以向你想的或者你家人想的那樣做嗎?

3樓:勤苦還清馨的赤子

說真的、現在去當兵真的不怎麼合適、因為你還小、正是接受知識的最佳時期、人一生當中也就是在這個時間段學習能力最強、並且初中畢業在社會上是很難立足的、現在學什麼都需要基礎、知識各行各業所必要的、如果你當兵滿役出來、又應該怎麼辦呢?你應該從長遠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 特娘們或者平時特愛搗亂的話 我建議你去 我以前就是學校不好好學習 就認為自己很無敵 很厲害那樣 後來到了部隊 才發現 那心態 完全就感覺自己是 s//b 能學好多東西 改變心態。

5樓:調喝的

非常不好 被耽誤時間 沒那個必要 你到技校學門專業實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保留學籍~~退伍之後一樣可以繼續讀書~~其實去部隊鍛鍊 鍛鍊也好~~~部隊的好多東西 ~~那裡可以讓你學會服從~堅決服從 ~~絕對服從~~~這是你在社會上學不到的~~相當於鍛鍊自身毅力~~ 為你以後的道路打好基礎~~~

7樓:馬哥不爽了

嗯 身體素質怎麼樣? 去軍隊也可以 最好能上軍校學習知識,要不然將來轉業也沒有好出路 當兵不錯 是個人生的跳板。

初中畢業能去當兵嗎

8樓:冠明聊入伍

1、初中畢業的男生可以當兵。當兵徵集的青年為初中,高中(含職業高中、中專、技校)畢業以上文化程度,企業單位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職工、企事業單位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工人、非學歷教育民辦大學的在校生、高等院校接受的無學籍學生及在各類高考補習班學習的青年也應當徵集。

2、對女青年的徵集只限當年應屆普通高中畢業生。徵集的年齡,男青年為年滿18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企業單位職工,21歲的也可徵集,根據本人自願,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最高可放寬到23歲。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沒錢初中可以去當兵嗎。

初中畢業能當兵嗎

10樓:幹萊資訊諮詢

初中畢業是可以當兵的!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第十二條件規定,能不能當兵,與學歷無關,與年齡有關。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第十二條規定:每年12月31日以前滿18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當年未被徵集的,在22歲以前,仍可以被徵集服現役。

根據軍隊需要和自願的原則,可以徵集當年12月31日緊前未滿18歲的男女公民服現役。

第十四條在徵集期間,應徵公民應當按照縣、自治縣、市、市轄區的兵役機關的通知,按時到指定的體格檢查站進行體格檢查。

應徵公民符合服現役條件,並經縣、自治縣、市、市轄區的兵役機關批准的,被徵集服現役。

第十六條應徵公民被羈押正在受偵查、起訴、審判的或者被判處徒刑、拘役、管制正在服刑的,不徵集。

根據上述規定,只要你滿18周歲,體檢合格,沒有犯罪記錄,政治審查合格就是可以當兵的。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初中畢業不能考軍校,考軍校的兩種途徑是:一種是應屆高中生,另一種是服役士兵在部隊考軍校,基本學歷要求都是高中畢業。

但是可以去學一門技術,中餐,西餐,西點都是很不錯的技術。

初中畢業能去當兵嗎

12樓:趙智林

法律分析:不能,一般情況需要年滿十八周歲才能應徵入伍。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第十二條 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八周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當年未被徵集的,在二十二周歲以前仍可以被徵集服現役,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的徵集年齡可以放寬至二十四周歲。

根據軍隊需要,可以按照前款規定徵集女性公民服現役。

根據軍隊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七周歲未滿十八周歲的公民服現役。

初中沒畢業可以去當兵嗎?初中沒畢業可以當兵嗎?

初中沒有畢業是不能當兵的,不符合當兵的要求。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規定,徵集的年齡,男青年為年滿18至20歲 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企業單位職工,21歲的也可徵集,根據本人自願 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3歲 女青年為年滿17至19歲。大專為23歲,本科為24歲。國防軍隊建設也是需要與...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呢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很好。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

初中畢業可以當空姐嗎?初中畢業生能當空姐嗎?急!

不可以,要麼是有關係要麼是被潛規則,還要自己樣貌身高過關,至少也是得大專文化。我讀的就是航空專業你初中畢業肯定不行的!首先你沒有專業知識空姐要求很高的普通話要過二甲還有英語和其他的比如跆拳道 計算機等等都要過級你要是想當的話就必須要去學學的好的話就有航空公司會來提前來 預定 你!空姐這個行業是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