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上海電信智慧型門鈴網速穩定麼?

2023-02-11 20:50:06 字數 2293 閱讀 7768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天翼看家智慧型門鈴是針對中國電信客戶推出的,具備訪客可視通話、紅外夜視、雲儲存、防拆告警、手機app遠端控制等功能。通過小翼管家客戶端,進行智慧型門鈴裝置的聯網配置,把裝置連線到家庭網路環境中。超清紅外夜視,漆黑的夜晚也能看得清門口,全面守候夜間安全;當門鈴正在被強行拆除時,會發出警報音,並拍攝錄影,錄影檔案傳雲端記錄,並將告警訊息推送到小翼管家app。

使用者如需辦理電信智慧型門鈴業務可以直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

2樓:戶雋雅

請問大家,上海電信能門鈴網速穩定嗎?這個網速是挺穩定的。

3樓:江江妮妮

這款智慧型家居智慧型能不能使用起來也是非常方便的,可以用指紋或者刷臉開門。

4樓:帳號已登出

小公尺的就不錯,我家就用的小公尺的。很方便的,

請問大家上海電信的智慧型門鈴網速穩定麼?

5樓:葉孤夏侯青

我覺得中國電信的29元流量包月**就是價效比非常的高,而且經濟實惠,我覺得非常穩定。

6樓:要淡定

電信的網速較穩定,網速較好,一般不會出現高峰期網路堵塞等情況,是實打實的獨享寬頻。所以電信寬頻網速較快,網路也比較穩定,在南方,電信寬頻也應該是最好的,電信寬頻也是國內使用者最多的寬頻。

7樓:書玉石

你好,上海電信智慧型門鈴網速是非常穩定的,價效比是很高的,訊號也是非常強烈又穩定的啊!

8樓:微風雨瀟湘

請問大家,上海電信智慧型門鈴網速這個穩定嗎?因為上海電信智慧型門鈴的網速非常穩定的,而且任何家庭用的都是好,所以說辦理這個上海電信的智慧型門鈴,網速是非常受歡迎的。

請問一下上海電信智慧型門鈴網速穩定麼?

9樓:夏⾬初晴

你好,上海電信智慧型門鈴網速是非常穩定的,電信融合寬頻**網速的價效比是很高的,訊號也是非常強烈又穩定的啊!

10樓:精中求細

中國最先是這個行業的老大,他的門所應該還是不錯的,

上海電信的智慧型門鈴網速穩定麼?

請問電信智慧型門鈴網速穩定麼?

11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電信的智慧型門鈴網路當然是超級穩定,這個網路沒話說,始終保持10兆的網路連線,所以已經夠了,雖然說網吞吐量不是很大,但是很穩定。

12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辦理全屋wi-fi可通過登入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電信營業廳app、中國電信上海網廳***、當地的中國電信營業廳實地諮詢辦理。全屋wi-fi是中國電信為家庭使用者提供的家庭wi-fi網路覆蓋類產品,包括標準場景wi-fi覆蓋、特殊場景(陽台、衛浴、花園)wi-fi覆蓋、wi-fi調優等,為使用者提供一站式智慧型家庭標準化服務解決方案。

13樓:暢聊百家知識

就是乙個短劇,零時函式是哪個工具而已,用處不大,但是也可以使用。

14樓:松露滑稽

請問上海電信智慧型門鈴網速穩定嗎?上海電信的智慧型門鈴網速還是比較穩定的,同行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智慧型,他的家居它的質那麼累,我們也是非常不錯的,用過的我覺得還是非常好的。

16樓:梁理群

電信的好啊,電信比較穩定的啊,網速也比較快的啊。

17樓:莫緣呀

這種中國電信智慧型門鈴網速比較快,訊號比較強而且穩定。

請問大家中國電信的智慧型門鈴網速穩定麼?

18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中國電信的智慧型門鈴網速是非常穩定的,因為它是中國電信的網路,使用起來非常的不錯,穩定安全還特別的智慧型。

19樓:音淡聲輕

你好。智慧型門鈴大多數都接入的是網路。

所以網速基本上是穩定的。

因為它本身需要的網路流量也不是很大。

所以,當接入網路後,就會保持網速連線。

上海電信的智慧型門鈴價效比高不高?

你好!電信天翼看家智慧型門鈴可以守護家門口的安全,實時掌握屋外門口的狀況,門鈴響時可以通過 通話看清門外人 問清楚事由,當有人在門外駐留時它也能監測到並啟動拍攝和上傳至雲端。具備移動偵測 訪客可視通話 紅外夜視 雲儲存 防拆告警 手機app遠端控制等功能。使用起來更加方便,不但可以提高我們家中財物安...

請問上海電信融合寬頻套餐網速穩定麼?

您好,推薦使用者辦理電信寬頻使用,電信寬頻訊號穩定,網路速度快,延遲低,中國電信寬頻 有多種,比如暢享5g融合 單寬頻 天天寬頻 等等,不同地區具體的 和資費是不同的,建議您可以到電信營業廳或者登入本省電信網上營業廳了解 和資費情況,然後選擇合適自己的寬頻 辦理,電信寬頻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 辦理...

請問大家上海電信十全十美套餐怎麼辦理划算

您好,中國電信十全十美暢享公升級版 具體參考如下,使用者如需辦理可以通過電信營業廳,網上營業廳渠道進行辦理,電信寬頻訊號穩定,網路速度快延遲低,是辦理寬頻首選運營商。推薦電信寬頻,訊號穩定,速度快,延遲低。目前上海電信價效比較高的5g寬頻 是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 手機 寬頻組合。可選129檔 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