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能學習什麼樣的技術,初中畢業能學習一個什麼樣的技術

2021-07-13 11:06:02 字數 559 閱讀 6787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it 設計

營銷 類選

2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什麼技術都可以學,但是建議學點熱門技術,一般熱門技術前景都還不錯的,比如汽修行業,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多未來絕對不會失業,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要看你的興趣,其次就是要考慮市場大潮。當下的熱門專業。計算機的前景是非常大的。

而且不太容易被市場淘汰,反之收益也比較可觀,再加之年齡方面也是一個重要的問題,參加培訓學校的培訓的話也有短期培訓,這樣從價效比上來說還是比較高的。隨著計算機的普及和計算機技術和通訊技術的發展,網路也就越來越快的走進我們,計算機網路的發展,不僅僅只是一個工具的進步,更多的是成為一種文化、一種生活融入到社會各個領域。所以綜合考慮還是推薦讀計算機的學校。

推薦的話,就計算機相關專業吧。

初中畢業學什麼最吃香,初中畢業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吃香

可以學汽修,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保有量也逐年增多。據調查我國的汽車目前保有量要達到3億輛左右,離穩定狀態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升空間。當汽車成為家庭主要代步工具,你覺得每個人都會維修嗎?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看,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以...

初中畢業學技術怎麼樣,初中畢業想去學點技術怎麼樣?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初中學歷,面對生活的壓力,他們不知道適合初中學歷的技術有哪些?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給大家講解一下這方面的內容。1 烹飪技術 初中畢業生學習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靠譜的技術了,將來可以從事廚師行業,很多初中畢業生也是第一選擇學習廚師技術。首先學習廚師技術不需要什麼學歷上的難度,很多烹飪...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了,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