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可以當空姐嗎?初中畢業生能當空姐嗎?急!

2023-02-13 16:45:03 字數 2311 閱讀 10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要麼是有關係要麼是被潛規則,還要自己樣貌身高過關,至少也是得大專文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的就是航空專業你初中畢業肯定不行的!!!首先你沒有專業知識空姐要求很高的普通話要過二甲還有英語和其他的比如跆拳道、計算機等等都要過級你要是想當的話就必須要去學學的好的話就有航空公司會來提前來「預定」你!!空姐這個行業是要努力才能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行,現在一般找工作都需要高中以上畢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還沒發育好的女人是不會要的。

初中畢業生能當空姐嗎?急!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要求大專以上學歷。

6樓:如煙

初中畢業除了上高中就是上技術學校,技術學校應該沒有這個吧。不過在高中的時候會有很多藝術學校來招生,比如播音,編導,美術,**,舞蹈等等,在高二的時候會有來招空姐的,不過選拔很嚴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呢,現在要求很高的呢。

初中畢業能不能當空姐呢?

8樓:網友

我今年剛剛高中畢業。

高三時曾有一些大專(高職)院校到我們學校招收學習空姐這一專業的學生,所以我想初中畢業恐怕不行~~

而且空姐這一專業應該算是提前招生,提前招生指不參加高考,而是直接參加高職班考試,並且之前還要參加面試等一系列考核~~

我是北京學生,不知其他地區是否和北京一樣。

這些就是我知道的一些資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網友

外航的初選空姐條件為:未婚、身體健康、品貌端正、視力良好,身高不低於公尺,年齡亦寬鬆:

20歲至26周歲之間,大專以上學歷,能講標準的普通話和英語。而國內空姐一直都以入行標準高著稱,除了至少要懂一門以上的外語外,自身的身高(164釐公尺至172釐公尺)、體重(自身身高減去105後的數字的公斤數)、年齡(一般要求在23歲左右)、容貌、氣質和受教育程度(正規院校大專以上學歷)也是各大航空公司招聘的必要科目。

10樓:網友

當空姐英語要好游泳要好服務也要好還有必須168釐公尺以上。

你說行嗎。

11樓:網友

不可以。要先考校,然後人家對你5年培訓,出來就業。

12樓:網友

上面的講的很詳細喔!贊同!

13樓:手機使用者

空姐英語要很過關的,初中恐怕不行。

初中畢業的能去當空姐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你個子達到標準麼?~~

如果沒有,算了吧~~~

至少170cm以上,你達到就去讀吧~~~有前途~~~這是乙個服務行業,你的資歷是個問題,一般有工作經驗的會好一點,不然等幾年,中國的空姐需求量還是很大的。相信你沒有問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空姐要學歷的,而且對外語水平要求也比較高。

初中畢業能考空姐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先要參加中考,報考航空學校辦的空中乘務員班。假如是通過社會招聘的,也必須是高中以上學歷。

17樓:網友

初中學歷是遠遠不夠的。好好努力吧。

初中畢業,15歲,可以當空姐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法律規定工作的最低年齡為十八歲,十五歲屬於童工,無法參加空乘工作。

依照中國《勞動法》定義,童工是指未滿16周歲,與單位或者個人發生勞動關係從事有經濟收入的勞動或者從事個體勞動的少年、兒童。而青少年工人是指任何超過上述定義的兒童年齡但不滿十八歲的工人。

我國勞動法嚴禁企業招用16歲以下的童工。

16歲以上又不滿18歲務工者為未成年工,但勞動法對企業招用未成年工有所限制,並規定企業對未成年工實行特定的保護措施。因此,未成年工不適合到那些工作時間長、勞動強度大、影響身體健康發育的企業打工。近年來,許多企業為了與國際接軌,紛紛拒絕招用未成年工。

19樓:網友

二樓純屬放p,基本條件是18歲以上,原來有16歲就當空姐的,現在法律不允許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一些知識,免得被人當成繡花枕頭。

初中畢業生可以報考本科嗎?初中畢業的可以考本科嗎?

初中畢業直接自考本科嗎?我是不建議你這麼做的,雖然是可以。如果你不參加高考,直接初中畢業就自考,就算你考完了自考本科,你還是得先有專科證,才能申請本科畢業。這就意味著 你還要考個專科證。所以,自考本科不是說你初中畢業就能考自考本科一躍成為本科生,然後去考研的。如果是想拿到本科證去考研,那你的步驟就是...

初中畢業生去當兵好嗎 初中畢業能去當兵嗎

不好,現在部隊需要學歷高一些的戰士,乙個方面是部隊在進步發展,另一方面是因為這樣戰士在部隊也有乙個好的發展。小鬼!你各方面都是達標的!但是我要問你,你為什麼選擇當兵?現在社會發展那麼快,你當兵過後三年五年後你回到社會有發展嗎?你打算怎樣當兵,現在部隊的規章很嚴格訓練那才叫個累你有毅力堅持麼?社會很現...

初中畢業能考山東藝術學院嗎,初中畢業生可以上山東藝術學院嗎

山東藝術學院考研資料 提取碼 9k23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初中畢業生目前是不允許報考山東藝術學院的。本科院校是需要高中畢業,通過高考填志願,被錄取才可以去上的。山東藝術學院的報考條件 凡符合山東省規定的2018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報名條件者,均可報考。山東藝術學院是一所專業的藝術生培育基地,作為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