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深建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蘭州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0:50:02 字數 2109 閱讀 595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深建裝飾設計工程****蘭州分公司是2006-07-17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蘭州市城關區張掖路219號基隆大廈1302室。

深圳市中深建裝飾設計工程****蘭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27896180691,企業法人張元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深建裝飾設計工程****蘭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建築幕牆工程、消防設施工程的設計與施工、鋼結構工程、金屬門窗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潔淨淨化工程及相關的機電安裝工程設計與施工(以上專案憑相應建築企業資質證書經營);文化活動策劃、壁畫、雕塑的設計與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甘肅省法定代表:張元慶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

法定代表人:張元慶。

工商註冊號:62010220006750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蘭州市城關區張掖路219號基隆大廈1302室。

深圳市中深建裝飾設計工程****南寧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深建裝飾設計工程****南寧分公司是2008-05-2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高新區科創路2號金奔騰大廈a座十六樓1606-1609號。

深圳市中深建裝飾設計工程****南寧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675049021y,企業法人崖順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深建裝飾設計工程****南寧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憑總公司資質聯絡業務。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4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中深建裝飾設計工程****南寧分公司,是深圳市中深建裝飾設計工程****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的分支機構。於2023年在南寧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註冊成立,主要從事建築室內裝飾設計業務。

法定代表人:崖順峨。

工商註冊號:45010720000490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南寧市高新區科創路2號金奔騰大廈a座十六樓1606-1609號。

深圳市中深建裝飾設計工程****陝西分公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中深建裝飾設計工程****陝西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建築裝修裝飾、建築幕牆、鋼結構、金屬門窗工程的設計、施工等。

法定代表人:王衛兵。

工商註冊號:61000020000026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錦業路綠地**廣場維薩瀛海1501室。

深圳市中深建裝飾設計工程****新疆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深建裝飾設計工程****新疆分公司是2008-04-29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天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天山區中山路85號合信大廈902-1室。

深圳市中深建裝飾設計工程****新疆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26734300561,企業法人塗亞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深建裝飾設計工程****新疆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建築裝修裝飾,建築幕牆,鋼結構,金屬門窗的工程施工,機電裝置安裝,消防設施安裝,建築裝飾工程設計,建築幕牆設計。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中深建裝飾設計工程****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7樓:來自吳興寺歡欣鼓舞的墨西哥狼

貴公司在上海浦東機場裝修過店面。

深圳市深福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福裝飾設計工程 是2013 08 0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海城路華榮大廈408室。深圳市深福裝飾設計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58408137,企業法人郭龍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福裝飾設計...

深圳市壹品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壹品裝飾設計工程有限 公司是2016 02 1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版獨資 註冊位址位權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紅星社群大朗工業區佳裕廣場商業樓四樓。深圳市壹品裝飾設計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60047371r,企業法人廖興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

深圳市望巨集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望巨集裝飾設計工程 成立於2013年12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室內外建築裝飾工程的設計與施工等。法定代表人 楊英。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610851229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望巨集裝飾設計工程 是2013 12 1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