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應用化學,化學工程與工藝,輕化工程

2023-02-09 17:00:05 字數 843 閱讀 33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太多,就你的問題本身並不好。請問你是要去哪一所大學,是希望做研究還是具體的技術應用,自身的興趣在**。

各個學校的專業和課程設定不一樣,工作環境好的,工資未必高。

總的說來化學工程與工藝好一點,主要的專業課學好了,想往另外三個轉也容易,打下乙個好的基礎很重要。一般先到工廠還是要吃點苦的,往後就好了,工資也不會低。

還有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女生家長就要適當考慮一下。

推薦做有機合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化學 畢業生主要在精細化工相關企事業單位、商貿公司從事技術開發、產品研製、生產管理、質量檢驗、技術服務等工作。還可到相關行業從事化學品的應用研發、安全管理、質量檢測等工作。

化學工程與工藝 在化工、煉油、冶金、能源、輕工、醫藥、環保和軍工等部門從事工程設計、技術開發、生產技術管理和科學研究等方面工作。

輕化工程 本專業適合在製漿與造紙、外貿商檢、環境檢保護、技術監督、化工等有關部門從事生產技術管理、品質控制與分析檢測及廢水處理的研究開發工作,也可在大、中專院校、科研院所從事教學、工程設計、技術開發與經營、科學研究等工作。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本專業培養具備高分子材料與工程等方面的知識,能在高分子材料的合成改性和加工成型等領域從事科學研究、技術開發、工藝和裝置設計、生產及經營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3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工程與工藝就業前途好。

4樓:網友

你滴的疑問太多了,可以寫一本《十萬個為啥》,本人學的的應用化學,可是你的問題好多我都沒有聽過類,我的意見,化學工程與工藝是目前就業最好的專業,其他的,一般班拉!

應用化學 和 化學工程與工藝的區別 急

其實都有關,看你具體做什麼了,如果是研究開發新型潤滑油,那你就學應用化學,如果是生產潤滑油,那你就學化學工程與工藝,應用化學是搞化學理論研究,化學工程與工藝是將實驗室理的成果放大,選擇合適工藝,實現工業化,你想想你到底適合哪乙個吧。我建議你選應用化學。看名字就知道,化學工程與工藝偏向工程,是工科,比...

化學工程與工藝就業前景,化學工程與工藝的就業前景怎樣

培養畢業生可在食品 醫藥 能源 環保等領域從事生物產品的研製 生產,同時可到高等院校 設計和研究單位從事教學 科研 生產 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就業前景 化學工程與工藝是研究化工類生產過程以及過程技術的基本規律,運用這些規律建立有關的基本理論和基本方法,並解決與生產 研究 設計和優化等...

化學工程與技術化學工程與工藝有什麼區別

1 培養目標不一樣 化學工程與技術專業,使畢業生成為具備寬厚的理論基礎知識,通曉化工生產技術的專業原理 專業技能與研究方法,能夠從事過程工業領域的產品研製與開發 裝置設計 生產過程的控制以及企業經營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質科技人才。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化學工程學與化學工藝學等方面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