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很無聊怎麼辦?覺得生活很無聊怎麼辦啊?

2023-02-09 16:55:06 字數 6330 閱讀 30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不跟別人叫朋友是不行的。要過的不無聊,朋友是必不可少的。朋友可以在你高興的時候陪你高興。

不高興的時候也有人解悶。另外,你需要在平時多培養一些興趣,你喜歡的而且又是有益處的最好。這樣你平時也有事情做,就不會無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一定要交往好朋友 志同道合的朋友 最好 在一起玩玩 也可以研究研究不懂的問題 這樣就不無聊了 也可以叫你的父母 有時間帶你去 遊玩 好好享受這個世界。

至於 好朋友 看你怎麼交往了 有的朋友要付出 才能交往到好朋友 一定要真誠 真心 ..

3樓:11夢

怎麼可以這樣想呢,人生在世的時間是短暫的你現在還小以後的路還很長,讓你慢慢去品味的好日子還很多,無聊嘛是人都會有無聊不順心的時候,那就要想法去打發無聊你只要好好學心就好了想想那些重病癌症之人他們能怎樣不還要面對生活嘛,所以你要珍惜生活,笑對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正常的,你可以主動和同學們玩,相信自己,還有培養自己的愛好,一定是可以擺脫無賴哦的,希望你快樂每一天!

覺得生活很無聊怎麼辦啊?

5樓:遲沛山告琳

其實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會有無聊的時候吧!因為無事可做,或許我們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自己的生活,每天都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比如。

聽**看連續劇、漫畫、電影。

讀書出去逛街。

找朋友品咖啡、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我覺得偶爾無聊寂寞是正常的,要讓自己不無聊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並投身於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的,認真對待平日看似無聊單調的生活,多聽多看。

多做,多交友,多交流。

祝願你快樂!(*

6樓:甄囡囡錯金

內心對未來或者生活沒有目標,心靜不下來的原因。

你可以靜靜地問自己一些問題,如:我為什麼會這樣?我現在想什麼?我的未來會什麼樣子?

不斷的詢問你自己的心,逐漸平靜自己,調整自己的心。

無聊的生活有時候**於自私的心態。如果嘗試讓自己做些對別人有幫助的事情,你或許會覺得生活比較有意義。如,做義工,參加寺院的法會,做些公益事業。

祝你有乙個美好幸福充實的人生!

7樓:蕢絹信蕩

要讓自己過的精彩,就看乙個人面對生活的態度。平和的心態,樂觀的性格很重要。生活在今天,競爭的壓力,世俗的紛擾,工作的緊張,家庭的瑣碎,圍繞在每個人的身邊,如果看開了,面對了,想開了,這又算什麼?

誰又沒經歷過呢!

充實的生活來自付出,工作之餘充充電,參加一些體育活動,加入社會團體做一些公益活動等。

覺得生活很無聊該怎麼辦?

8樓:一禪小和尚

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

9樓:卞綠柳充申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哈哈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愛情事業。

友情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聽**。

看電視劇集。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看漫畫。

看電影玩玩跑跑。

玩遊戲打麻將。

讀**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睡覺旅遊。做家務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10樓:易秀榮禾詞

什麼是無聊,整天無所事事才是無聊,有這個機會去上課、吃飯、學習其實是很幸福的,很多貧困的孩子想要都要不到,很多任務作以後的還覺得最好的是個就是這段「無聊的」時光,要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要用它去做有意義的事情,努力提高自身的知識水平和思想道德水平。

光陰似箭,希望當你回過頭來看的時候覺得你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而不是在嘆息自己當初因不應該做而做了什麼浪費了這段「無聊的」的光陰!*

11樓:琴玉巧能嫻

你可以採取以下建議:

1,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自己擅長的事情,找回成功的喜。

12樓:麥樹枝馮庚

最好的方法就是。

聽**其次就是想想你平時最愛做什麼。然後努力去做一時的擺脫苦悶是不可能的,所以說你不要總想「怎麼有些事、人那麼煩」,有個過程。

還有有時不用宣洩,換位思考也不錯咯,站在另個方向角度考慮問題。

感謝生活的苦痛,磨練了自己。

感謝出賣傷害你的人,讓你重新看清了身邊的人,也給了你經驗`

生活很無聊怎麼辦?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很無聊的話,就跟朋友多出去玩一玩,交交朋友,同學呀,同事啊,可以出去逛逛乙個人很孤單的,多找幾個朋友會很開心。

14樓:戰神是傻子

那你是女生還是男生?

15樓:水木斤

去旅行,公益,做好吃的。

覺得生活很無聊怎麼辦?

16樓:叫啥名字好呢

多跟同事朋友交流,從而在社會和生活中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如果物質條件能夠配合,多學些新鮮的知識,開闊自己的視野,或許會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沒辦法改變現在的情況,那麼換個角度想問題如何?

例如:我老公工作非常忙,到家也很晚,晚上都沒辦法一起吃飯,只有週末才偶爾陪我出去,如果你總是想,生活真無聊,老公都沒時間陪我,太沒意思了,只會讓自己覺更難受,不如自己開導自己:老公上班賺錢,是為了給我和未來的寶寶更好的生活,今天週三,還有2天就能跟老公出去玩兒了,真高興,等等~~~

自娛自樂唄~~~現在的社會生活節湊本身就很緊張了,在物質生活沒辦法改變的前提下,就轉換一下自己的心情吧!

17樓:憑淑琴來君

朋友,生活很無聊。

首先,要分析一下,是為什麼無聊。找準原因,才能對症藥。

我想,之所以無聊,是不是工作或生活中缺乏奮鬥目標,沒有明確的人生方向,這也許說大了,說小點,就是工作中,是不是沒有具體的分工,生活上,是不是缺乏**.如果是工作上的原因,那就是審視你的工作是否符合你的專業和興趣,如果符合的話,那一定能愉快地工作,工作也一定會取得成績,如果不符合的話,就可以考慮變換一下工作環境。如果是生活上的原因,可以尋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同最好的朋友一起去做,你會覺得生活很有意義的。

朋友,振作起來,樹立自己的符合實際的目標,朝著目標努力,你會感到生活很有意義的。

18樓:嘉洋昂運駿

無聊而且你才十二歲。

你確定你是無聊而不是懶嗎?只要你想,怎麼會沒事做。

或者你沒找到自己特別感興趣的東西。

19樓:輝芊騎溫綸

不知是窮得無聊啊還是有錢閒得無聊。不管怎樣,去找能讓自己充實的事情去做。

20樓:桐周呂曉楠

無聊就玩啊。

一定要找點事情做,不然會覺得生活空虛。

無聊就聽**啊,運動啊。

作些事情就好了。

21樓:頓遊融語風

要懂得重複與變換,日子雖是一天天過,但是,總會有不同的。

首先,先讓自己開朗起來,要讓自己對生活充滿熱愛,要有自信心。這很有難度的。

22樓:公虹板志新

寫**,當網路歌手,當網路玩,玩網路遊戲,看**,修煉,多滴是,看姐生活多滋潤!

23樓:受傲之心思

天啊,可惜我的年輕時代……

可以學畫畫、學唱歌、學樂器、學打球、學滑輪、學遠足……

當年我如果可以學一些,也不至於現在想學也沒時間了。

24樓:鄲娜游春嬌

努力的給自己找事情做。

25樓:柏暢茹絹子

一,找到要好的朋友就出去玩玩散散心。

二,如果找不到能陪你的朋友,上網找可以聊到一起的朋友聊聊天,聼聼歌。

三,如果還沒有那就找一款能消磨時間的遊戲。

四,如果以上都沒有,那就鑽被窩--睡覺。

26樓:伯璞奉慕思

生活並不無聊!只是你沒有生活的目標!有目標的生活是很充實的,很精彩的!自己仔細的想想,你的目標是什麼?想清楚了,就往目標努力工作!這樣生活就不無聊啦!

27樓:載朗折曼凡

如果你的生活無聊,那你覺得什麼不無聊那就去怎麼做、、就這麼簡單、

28樓:韋芷蘇涵潤

那就去旅遊啊,開開眼界。

29樓:圖門曲靜蕢穆

我有抄3點供你參考:

⑴之所以會無bai聊,沒事幹,是因為周圍。

du的環境太過繁瑣zhi,dao

30樓:僪芮麗潭冉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人,一旦閒下來就會天馬行空的想很多東西,使自己想的東西變得複雜了。

因此自己要忙碌起來,簡單一些過得好。

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樂的,忘記煩惱憂愁、忘記苦澀失意、忘記昨天、忘記自己、忘記脆弱的情懷。

祝願您在生命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快樂開心(*^

31樓:惠桂蘭紫香

無聊是無事可幹。有的時候我跟你一樣。你沒有什麼愛好嗎。

我給你提個建議。買把結他。學學。

彈著玩。如果你不愛好。你也要試試。

一接觸就會喜歡的。不過挺難學的。要有信心呀。

生活無聊怎麼辦?

32樓:小周子

人在這一生中,必須努力發揮自己的力量,隨時用成績來肯定自己的價值。否則就不覺得自己有生命。你不必勉強自己去相信這人生的真理,因為你先天就是在這項真理之下降生。

生命的本身就是價值。使這難得的生命光耀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願望。因此你一定自然而然地願意去為你自己生命的光輝而奮鬥。

如果你堅持消極的想法,你不妨試試看,讓自己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希求。對吃、睡、玩都不發生興趣,對一切良辰美景也都無動於衷,讓自己象死灰枯木,毫無生氣。我相信,只要這樣過一兩天,你就會在大自然所賦予的生命力之下妥協。

消極悲觀的想法有時的確具有詩意的美,又因為它對人生有頗為冷酷的剖析,而顯示出另一種聰明。但它只能是一時偏激的想法,它所剖析的只是人生狹小的一角,而忽略了在這暗角這處的廣大光明的天地。

希望你能比此得到啟發,人們心裡的不快樂,只有少數時候是有重大具體的原因,其餘多是由於自己過分的擔憂和患得患失。

心累不可怕,可怕的是對一切都沒興趣,能對人生有熱忱,生活才有光亮。

感覺生活很無聊,怎麼辦?

33樓:知哥66234譾掣

生活很無聊的話,可以選擇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起來,平時的話選擇多參加一些社外的活動。

34樓:弦酥29203伎騰

你可以選擇跟你的朋友一起去玩一下,彼此之間可以一起定乙個目標,有目標的話,你的生活才不會那麼的無聊。

35樓:寶寶66695客邪

那就找一些有趣的事情做時間不應該在無聊中被白白浪費了,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事情我們都沒有探索到。

36樓:小明王者

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你會感覺很開心的,或者的話去幫助他人,自己也會很開心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你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然後以它為目標,為它而努力,來讓自己變得更好。

38樓:熙熙

這個時候一定要自己去挖掘生活中的一些美妙,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有意思,自己去開創一些新鮮元素。

我感覺生活很無聊怎麼辦?覺得生活很無聊該怎麼辦?

多跟同事朋友交流,從而在社會和生活中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如果物質條件能夠配合,多學些新鮮的知識,開闊自己的視野,或許會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沒辦法改變現在的情況,那麼換個角度想問題如何?例如 我老公工作非常忙,到家也很晚,晚上都沒辦法一起吃飯,只有週末才偶爾陪我出去,如果你總是想,...

覺得數學很無聊怎麼辦,覺得生活很無聊該怎麼辦?

數學很有意思的,你想想,就說個俗的,你要是數學好,以後天天點錢玩,爽吧!好好學,你多大了?物理化學都得用數學!以後搞設計,搞文藝都用得上他!以後上了大學,還有高等數學 還有就是要讓自己有成就感,作會一道難題,就要給自己一點獎勵,並且你心裡也一定很高興的!多見題型,但基礎一定要會,就是再簡單的幾何題,...

每天都很無聊。該怎麼辦,覺得生活很無聊該怎麼辦?

你是個女孩子吧。還太小了不懂生 活。現在是要好好學習啊。這些話你聽起來可能會覺版得很權 老土或者不屑一顧。當你大點了 有壓力了 自己找錢了 你才會明白。我是覺得 讀大學的時候知道高中該怎麼過,工作了知道大學該怎麼過。當父母了,才知道以前自己是多麼不聽話。帶小孩是多麼的難。為什麼說母親是偉大的。現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