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科是化學工程與工藝,去加拿大讀研,我應該上哪所大學比較好

2022-07-21 02:10:03 字數 1183 閱讀 3383

1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如果你的目的是想通過留學,最終獲得加拿大的移民身份,建議你申請公立院校的課程,通過spp計畫,免資金**解釋,方便獲得簽證。

完成至少2年制的大專課程,畢業後可以獲得3年的工作簽證,工作一年可以通過經驗類別獲得移民身份。

2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工程我覺得在加拿大讀碩士關鍵不是看學校的好壞,而是看導師的好壞。好的導師他能有很多企業贊助或者科研團體的專案**,有了這些你申請碩士才會有獎學金,否則光看學校的名氣很可能你跟著的導師無法給你足夠的獎學金,更別提推薦你去給某個公司做專案了。

所以讀碩博和讀本科擇校的方式不同,讀本科你可以參考一下排行和學校該科目的歷屆就業率來選擇,而讀碩博則要考慮你選的導師,導師選好了,不但獎學金不愁,連畢業以後的工作都不愁了。好的導師(或者說有能力的導師)他會注重你的科研能力,一般會給你安排某個企業的專案給你做在你讀碩博的時候,通常你能拿到這個企業和導師給你的獎學金,畢業後也容易進入你做專案的企業工作。

另外補充一點:讀化學工程的在加拿大、澳洲和紐西蘭等國家比較難找工作,在美國相對好一點找,但總體來說化學方面的工作比較難找,我老婆的舅媽就是化學工程博士,在加拿大畢業後花了2年才找到乙份像樣的工作,之前只能在大學裡做博士後,因為讀化學工程的人太多了。

3樓:

可以考慮mcmaster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alberta university

加拿大哪所大學的化學專業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現在才開始準備未免有些太遲了,應該在出國前兩年開始準備成功的機率比較大,多倫多大學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 麥吉爾大學都是加拿大化工專業比較頂尖的,不知道你的化學專業明確指的是工程學還是化學科學,滑鐵盧的化學工程學也是很厲害的。

請採納。

想到美國讀研究生,大學本科學的是化學工程與工藝,請教些問題

5樓:美中國際王柳

你好!你本科學習的是化學工程與藝術,那麼碩士可以選擇化學專業或是化工專業,化學專業側重於理論實驗的學習,是一門實驗性學科,而化工專業更側重紙張等的製造,就業前景也更好些。申請需要的條件有語言成績,托福或雅思,大學四年gpa,gre考試成績以及其他材料。

化學工程與工藝就業前景,化學工程與工藝的就業前景怎樣

培養畢業生可在食品 醫藥 能源 環保等領域從事生物產品的研製 生產,同時可到高等院校 設計和研究單位從事教學 科研 生產 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就業前景 化學工程與工藝是研究化工類生產過程以及過程技術的基本規律,運用這些規律建立有關的基本理論和基本方法,並解決與生產 研究 設計和優化等...

化學工程與技術化學工程與工藝有什麼區別

1 培養目標不一樣 化學工程與技術專業,使畢業生成為具備寬厚的理論基礎知識,通曉化工生產技術的專業原理 專業技能與研究方法,能夠從事過程工業領域的產品研製與開發 裝置設計 生產過程的控制以及企業經營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質科技人才。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化學工程學與化學工藝學等方面的基本...

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就業前景女生,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的女生畢業後的就業前景

化工行業近年發展情況整體走弱,不大景氣。如果學校還行或者是屬於曾經的石油院校,可能有機會進入中石化,中海油之類的國企工作,但是需要倒班,也比較辛苦。建議選擇化工專業的話繼續讀研升造,以後往化學相關的職業發散,研究所或者高校以及企業做研發,第三方檢測,甚至質量管理,專利 專案申報等等。祝好。回答化學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