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3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2023-02-02 06:35:03 字數 2624 閱讀 6370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3忘記密碼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魅藍note3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

也是比較常見的方法,進入recovery清除資料。

手機關機,按住開機鍵和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確認就可以了。注意:此方法會刪除手機上的資料。

第二種方法:

輸入錯的解鎖密碼(圖案),將手機變成flyme密碼鎖定。然後輸入自己的flyme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原來的鎖屏密碼就沒有了,重新設定即可。如果沒有flyme賬戶的話就只能用第一種方法。

魅族note3 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樓:水靈瀧

在鎖屏狀態下,通過驗證flyme賬號密碼清除鎖屏密碼,具體操作如下:

4、可以在手機「設定」中重新設定鎖屏密碼。

魅藍note3 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的這個情況可抄。

以考慮採用襲雙清的方bai式處理:

1 如果之前du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zhi會清空個dao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魅族note3 手機忘記flyme密碼 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這個賬戶密碼是在魅族的伺服器上面的,並且和你的手機的機器碼繫結的。

魅藍note3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6樓:網友

您好,你好,你可以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輸入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了。

7樓:網友

解決方法:

1、若手機錄入指紋解鎖:可在「設定-指紋和安全-手機密碼」中使用指紋修改鎖屏密碼。

2、沒有錄入指紋的排除方法: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不需要聯網),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設定鎖屏密碼:

1、進入系統桌面,點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2、找到安全,並開啟,選擇密碼鎖定。

3、彈出對話方塊,輸入密碼。

4、點下方繼續,彈出對話方塊,重複輸入密碼(確定)。

8樓:萬彩力靜秀

連續輸入15次錯誤密碼,可以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密碼解鎖,如果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

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選擇。

忘記密碼找回。

我的手機是魅族note3手機已被鎖定該怎麼辦

9樓:1予一朵小紅花

可以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密碼解鎖,如果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個人中心,登入頁面中選擇忘記密碼,可以根據提示步驟找回。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10樓:網友

請輸入flyme賬號的密碼解鎖(輸完密碼記得摁鍵盤上的回車鍵確認);如果忘記flyme賬號密碼:如該賬號繫結了手機號或者郵箱,可嘗試點選找回密碼,根據提示重置密碼。如無法重置密碼建議提供資料申請更改繫結手機/郵箱號,然後再找回密碼哦。

若您是使用繫結flyme賬戶的手機號碼來找回密碼,請您提前將sim卡安裝到其他正常使用的手機上,以便您能夠獲取並查閱到簡訊驗證碼(每天最多能獲取5次驗證碼),更改成功後要記好您的flyme密碼。

在魅族官網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找回密碼,在螢幕上輸入密碼就可以解鎖了。

魅藍note3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11樓:網友

連續錯誤輸入鎖屏密碼 15遍後,系統提示手機已鎖定。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

如果沒有註冊使用者,帶購買憑證及發票到廠家售後維修中心尋求幫助解鎖。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電腦端瀏覽器搜尋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找回。

魅族note3被鎖了忘記密碼怎麼辦?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三方的軟體屏鎖密碼忘記: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我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

2、自帶的鎖屏軟體密碼忘記:關機,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或下鍵)使手機進入刷機模式,然後點選清除手機快取,這樣再次重新開機,手機就能夠正常使用了。

備註:刷機後所有資料都會沒有。

小公尺Note3私密相簿密碼圖案忘記了怎麼辦

小公尺note3私密相簿的密碼忘記,可以利用小公尺賬號重置密碼,在輸入密碼介面的下方有個忘記密碼,點選忘記密碼,會彈出賬號,在密碼輸入框裡輸入賬號密碼就可以重新設定 亞里斯多德在 形上學 中的第一句話是 每乙個人在本性上都想求知。亞里斯多德用這一格言來說明哲學的起源。與這句格言相類似的一句格言是 哲...

魅藍note3和魅族note3哪個好

只有魅藍note3,沒有魅族note3,一般別人說的魅族note3也就是魅藍note3 魅藍note3全稱為魅族魅藍note3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

魅族note5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解鎖?

如果您之前有註冊過flyme的話,並且知道flyme密碼的,其實這個問題就很簡單解決了,您在鎖屏介面就不停的輸入密碼,提示多少秒後再試。倒計時過去再接著輸入密碼。輸入錯誤15次。直到彈出flyme密碼鎖定,您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了。如果沒有登入flyme的,那只能清除資料了。手機關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