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note3多少錢 價格及配置引數一覽

2023-02-12 13:45:03 字數 2266 閱讀 3666

1樓:傑青的日子

魅藍 note3 的**:

2g執行記憶體+16g /¥799,3g執行記憶體+32g /¥999。

魅藍 note3 於4月6日正式釋出;

魅族首部全網通手機、雙卡盲插。

出色的 mtouch 正面指紋識別金屬機身、高階大氣。

英吋的 弧形螢幕。

4100 mah大電池、超強續航。

具體引數:。

魅魅族魅藍note3多少錢一台

魅族魅藍note3什麼配置引數

2樓:傑亻

主屏尺寸:英吋。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41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真八核。

記憶體:2gb

cpu型號 聯發科 helio p10 cpu頻率 大四核),小四核) gpu型號 mali-t860 ram容量 2gb rom容量 16gb

魅藍note3多少錢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3將於本月6號釋出,具體的相關**等尚不得知,建議使用者關注6號新品發布會以及魅族官網的相關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note3分為標配和高配版,標配版是799(2gbram+16gbrom)高配版是999(3gbram+32gbrom)。

魅族魅藍note3高配和標準配有什麼區別

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3標配版是2g ram+16g rom,高配版是3g ram+32g rom,其它方面是完全一樣的。

6樓:傑青的日子

魅藍 note3 高配是3g+32g記憶體;標準配是2g+16g記憶體。

16g版的魅藍note3配備2g執行記憶體;而32g版配則備3g記憶體。

魅族開年誠意之作——魅藍 note3 於4月6日正式釋出。

魅族首部全網通手機、雙卡盲插。

出色的 mtouch 正面指紋識別金屬機身、高階大氣。

英吋的 弧形螢幕。

4100 mah大電池、超強續航。

魅族 note3怎麼看手機配置引數?

7樓:網友

可以到魅族官網自助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以後在搜尋欄裡搜尋「魅藍note 3」,如下圖所示。

三、然後就可以檢視到魅藍note 3手機的詳細配置了,如下圖所示。

8樓:北城小香

有關手機系統配置方面的引數一般都在手機的「設定」中,進入「設定」,可以檢視手機的一些資訊。

具體操作如下:

1、找到手機的「主選單」。

2、進入主選單後,找到其中的「設定」。

3、進入「設定」介面後,找到一項叫「關於手機」的選項,點選進去4、進入「關於手機」介面,在這個介面你可以看到手機的一些配置引數。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主要引數如下:

主屏尺寸:英吋。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41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真八核。

記憶體:2gb

魅族 魅藍note3二手手機多少錢

10樓:魅族邊家小溪

二手手機**和手機的使用時長、外觀的磨損程度、功能情況以及保修時長有關係的,使用者可以到魅族社群的二手交易區檢視相關**的。

魅族note3現在**是多少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3分為兩個版本,標配版是2g ram+3g rom,官方指導價是799;高配版是3g ram+32g rom,官方指導價是999。

12樓:baby_我在等候

低配版是799

高配版是999

不過這個**一般買不到。

以魅族的尿性。

最少要加一百才能買到。

13樓:明月如詩

官網搶購價799,但在現貨是1200左右。

魅藍note3和魅族note3哪個好

只有魅藍note3,沒有魅族note3,一般別人說的魅族note3也就是魅藍note3 魅藍note3全稱為魅族魅藍note3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

魅族魅藍note3怎麼開啟usb除錯功能

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 輔助功能 開發者選項裡,點選最上方的usb除錯,開啟就可以了。方法bai 是 1 點選設定按鈕,先進入du設定介面,切換zhi到全部設定介面 dao2 下版滑介面,進入 關於權手機 選項,下滑介面,找到 版本號 在 版本號 的專案欄裡,連續點選7次,就會提示開啟開發人員選項 ...

魅藍note3的電池是多少毫安,魅藍note3 用的是什麼型別的電池

魅藍note3的電池容量是4100mah,目前該機型已經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6,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體驗,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3 用的是什麼型別的電池 魅藍note3採用的是4100mah的電池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