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景真實油耗,吉利遠景真實油耗多少

2023-02-02 06:30:03 字數 2561 閱讀 3220

1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高,車越久,油耗越高。

是的,我的車15年11月買的,31000公里,從95號油出來時就一直加95號油,300塊錢(元/公升)跑427公里,合到公升/100公里,0.

7元/公里。火花塞,空氣格,汽油格都換了,清洗了節氣門,還是這樣,暈死。

還有,不要相信行車電腦上的資料,上面體現只有7.幾公升/100公里的油耗,其實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我是這樣算油耗的,本次油箱油量報警燈一亮,里程表歸零,加油,到下次油量報警燈點亮,看里程,這樣應該是最正確的計算方法。

2樓:呆若木雞

本人現實,油耗看個人開車習慣,還有路況沒有具體依具。

吉利遠景x3真實油耗多少

3樓:布教授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吉利遠景x3的油耗如下, 供參考。

4擋自動 102馬力 l4 jlb-4g15 平均油耗: 油耗範圍: ~車友數:438

5擋手動 102馬力 l4 jlb-4g15 平均油耗: 油耗範圍: ~車友數: 313

實際油耗會和個人駕駛技術及用車習慣有一定關聯, 以上均值上下浮動10%都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子到百公里綜合油耗應該在八個左右,是屬於正常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5樓:網友

遠景x3車每公里是幾毛錢?

吉利遠景真實油耗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遠景這款車百公里綜合油耗差不多應該在左右,你看你的路況和駕駛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遠景車型搭載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該車子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綜合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錢左右一公里。

遠景suv真實油耗多少

遠景s1的真實油耗

8樓:匿名使用者

6—8l/100km

路況不同,有差距的,高速應該不到6,市區的話應該在8左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遠景s1車型車型搭載的是渦輪增壓發動機和自然吸氣發動機,兩款發動機該車型在油耗方面差別不大,百公里油耗都大體在七個油左右。

有沒有買了遠景x3的朋友,分享個真實的油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遠景x3這款車發動機動力家用足夠的,這車綜合油耗一般在之間就行的。油耗不高的。

11樓:取個名字真費勁

油耗很高的,新車里程數10公里 加滿到跳槍,跑到397公里(全程高速,定速巡航)再次加油到跳槍,第二次加了公升,397-10=387公里,97(百公里)=公升 如果不定速巡航或者不是高速,油耗肯定往上。

12樓:尊敬的愛心人士

現在油價公升加200元跑250公里你們算下吧我覺得我快頂不住了。

13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在意油耗買轎車,舒適度也好的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手動,市區8l左右,平均5毛每公里。

15樓:匿名使用者

遠景x3油老虎,真後悔買它。

16樓:網友

我的自尊版加100元跑80km,你們說高不高?

17樓:anan小貝殼

個人覺得這款車耗油,因為我的在市區跑,平均一公里八毛多,高速還沒有跑過,所以不知道油耗多少。

18樓:白傑

一公里7毛多,跑了1800公里,或許還沒磨合出來吧,感覺油耗挺高的。

19樓:網友

自動擋太耗油了,半高速9個多,市區跑12個這樣子。

20樓:沙漠菂月亮

我的手動的都快十個油了。

吉利新遠景怎麼看油耗

21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遠景油耗可以通過儀錶盤中的綜合顯示屏檢視,該顯示屏可以檢視行車電腦的資訊。

行車電腦顯示包括:可續駛里程、平均油耗、行駛時間、平均車速。

1、可續行駛里程表示按照當前計算的平均油耗來計算,油箱剩餘燃油還可以繼續行駛的估算里程數。

2、平均燃油消耗量是在發動機運轉的情形下,以總行駛距離及總燃油消耗量計算並顯示。

3、顯示從發動機啟動到當時所執行的時間。

4、平均車速是根據車輛行駛的里程數和行駛時間計算出的平均的車速。可以通過方向盤上的disp或者儀表板中部開關上的disp按鍵切換行車電腦的顯示內容。

短按disp按鍵,則可實現行車電腦上——可續駛里程、平均油耗、行駛時間、平均車速的切換平均車速、平均油耗、已行駛時間可以通過長按disp按鍵實現清零,平均車速、平均油耗清理後在累計行駛一段距離後會再次顯示。

22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的油耗應該在儀錶盤上可以看到的你可以長按儀錶盤按鈕進行切換顯示資訊。

有沒有買了遠景X3的朋友,個真實的油耗

吉利遠景x3的油耗如下 1.5 4擋自動 1.5l 102馬力 l4 jlb 4g15 平均油耗 9.85 油耗範圍 8.43 11.26 1.5 5擋手動 1.5l 102馬力 l4 jlb 4g15 平均油耗 8.47 油耗範圍 7.36 9.58 實際油耗會和個人駕駛技術及用車習慣有一定關聯,...

吉利遠景S1,1 5手動檔自然吸氣的油耗是多少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吉利遠景s1的油耗如下,供參考 1.4 cvt無級變速 1.4t 133馬力 l4 平均油耗 8.97 油耗範圍 7.75 10.19 車友數 1004 1.5 5擋手動 1.5l 109馬力 l4 平均油耗 7.90 油耗範圍 6.78 9.02 車友數 23...

吉利遠景X3這個車怎麼樣 油耗高嗎?

遠景x3油箱多少公升 遠景x3油耗。太平洋汽車網 遠景x3油箱多少公升。遠景x3的油箱容積為42公升。遠景x3是吉利旗下的一款小型suv,這款車的長寬高分別是4005公釐,1760公釐,1575公釐,軸距為2480公釐。遠景x3是一款五門五座suv,這款車全系都使用了1.5公升自然吸氣四缸發動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