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鎖屏數字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3-02 12:50:02 字數 4039 閱讀 9073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2樓:網友

如果有flyme賬戶密碼,輸入flyme賬戶密碼即可解鎖。

魅族 魅藍note5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3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魅藍note5鎖屏密碼忘了可以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具體的方法為:

工具:魅藍note5

1、在手機處於關機的狀態下,長按手機的音量+鍵和關機鍵。

2、按住不放手,等待幾秒螢幕亮起,即進入工廠模式。

3、在工廠模式下,選擇清空資料,點選下方的開始即可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4樓:姜容

1、如果忘記密碼鎖了,首先將手機正常關機。

2、按住「音量上鍵和開機鍵」,讓手機進入「rec模式」,進行下圖操作就可以解鎖了。

3、清除資料和開機預計需要等待二十分鐘,開機後也就不需要密碼鎖了!

4、清除資料後,需要進入設定介面,登陸flyme賬號。

(注:重置會刪除所有資料,請謹慎選擇)

設定鎖屏密碼步驟如下:

1、進入設定,找到安全,點選進去。

2、點選密碼鎖定。

3、鍵入四至六位可以一筆畫出來的密碼,筆者輸入的4589,可以一筆畫出來。在設定這裡的密碼時可以直接劃上面的數字(這是關鍵之處,可以直接劃數字)。

4、重複鍵入密碼。

5、上劃home鍵退出,勾選螢幕鎖定。

6、這時我們試一下,按電源鎖屏再點亮螢幕。滑動上面的數字密碼4589,成功進入桌面。

7、到這裡可以發現魅族其實是將圖形解鎖和數字鎖合二為一了,只是初次接觸魅族flyme的我們感到不適應而已,沒將這個隱藏的功能找到。

5樓:網友

忘記了鎖屏密碼: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flyme4.

5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以上版本系統:

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處理。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傳送郵件注意事項:

1、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解除螢幕密碼鎖」;2、清除密碼的結果不會另外通知,可在提交資料的3個工作日後手機聯網進行嘗試。

魅藍note鎖屏數字密碼忘記怎麼辦?

魅藍note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35

6樓:網友

您好,你好,你可以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輸入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了。

7樓:網友

你好,你可以去魅族官網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找回密碼即可。

8樓:逗豆佳

忘記了鎖屏密碼:1、通過清除使用者資料的方式恢復預設設定;2、在連續輸入錯誤密碼15次以後系統會自動鎖定,此時可以輸入flyme賬號的密碼完成解鎖以及鎖屏密碼的重置。

魅族魅藍note2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9樓:遇凱小**

本人親自研究了下,其實很簡單,借用但是要速度快,不然就會提示繼續輸入鎖屏密碼的。

操作步驟:沒有插入手機卡的情況下:

1、同時按住手機的 音量鍵 減鍵 加上 開機鍵,長按會震動下,然後進入重啟狀態,會提示選擇 中文 下一步 選擇無線網 ,這裡速度要快,立刻點選同意輸入無線網密碼,這樣系統就會自動清楚鎖屏密碼了。

2、之後會清楚資料重新啟動,然後再次開機 選擇簡體中文 下一步,設定 wifi 選擇乙個你知道密碼的無線網,速度要快選擇允許,輸入無線網密碼,立刻下一步 ,這個時候會跳出 flyme 登陸介面,立刻輸入你的帳號密碼,一般是手機號加上密碼,如果期間會跳出鎖屏的介面,上面顯示你的手機號,那鎖屏密碼也是 flyme雲服務的密碼,之後輸入登陸就成功解鎖了。

過程如果你沒有登陸過 flyme雲服務清空資料 的話,需要先清空資料,在按照上面的操作,最難的地方就是輸入 wifi 密碼的時候要快,不然就會跳轉到輸入解鎖密碼了。

flyme 雲服務。

登入進去——查詢手機——清空資料。

以上我是看了很多問答,論壇都沒有研究好,而是自己多次重啟 發現的技巧。

10樓:愛把夢照亮

你好,可以進入手機的恢復模式雙wipe操作來清除密碼。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進入recovery的方法:手機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開機鍵,兩鍵同時按住不要松,幾秒鐘後手機進入乙個『無命令』安卓機械人的畫面,點選一下開機鍵(點一下即可,不是長按)進入recovery的介面。

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表示確定。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版的是:清空快取)這兩項就可以。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了),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5: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版的是:清空快取),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wipe cache】(是的 - 清空快取)即可。

6:然後重新回到recovery的主介面,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系統),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11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魅族魅藍note螢幕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忘記了鎖屏密碼除了通過清除使用者資料的方式恢復預設設定之外,在連續輸入錯誤密碼15次以後系統會自動鎖定,此時可以輸入flyme賬號的密碼完成解鎖以及鎖屏密碼的重置。

13樓:cuv呵呵v唱歌

關機,音量加鍵和電源鍵一起按,清除資料,使用攻略裡有介紹。

魅藍note2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

也是比較常見的方法,進入recovery清除資料。

手機關機,按住開機鍵和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確認就可以了。注意:此方法會刪除手機上的資料。

第二種方法:

輸入錯的解鎖密碼(圖案),將手機變成flyme密碼鎖定。然後輸入自己的flyme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原來的鎖屏密碼就沒有了,重新設定即可。如果沒有flyme賬戶的話就只能用第一種方法。

魅藍note 2是 魅族科技****於2023年6月2日釋出的一款千元內高價效比手機。魅藍note2採用全新腰圓按鍵設計語言的 mback物理 home鍵,針對mback設計的全新互動,讓體驗再次公升級;單卡槽雙nano-sim卡位的機身設計,延續了一貫的簡潔風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清除資料,還要輸密碼才行。所以這個方法沒啥用。

16樓:鬼谷子之子之父

去手機修理店,花點錢就可以開鎖了。

魅藍note鎖屏數字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魅藍note忘記數字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魅藍note螢幕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鎖屏密碼遺忘的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1 首先將手機...

魅藍note2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

請使用下面的兩種辦法解決 一 使用電腦輔助工具完成。1.電腦安裝刷機精靈等等輔助類刷機軟體。2.手機連線電腦。開啟刷機精靈工具中的清除螢幕密碼,確定就可以了。二 無法用上面的方法,無法連線電腦,說明沒有開啟usb除錯模式,只能恢復出廠設定。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開機鍵。2 出現開機介面,鬆...

魅族note5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解鎖?

如果您之前有註冊過flyme的話,並且知道flyme密碼的,其實這個問題就很簡單解決了,您在鎖屏介面就不停的輸入密碼,提示多少秒後再試。倒計時過去再接著輸入密碼。輸入錯誤15次。直到彈出flyme密碼鎖定,您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了。如果沒有登入flyme的,那只能清除資料了。手機關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