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知道上的「網友推薦」是怎麼回事?如何推薦?

2023-02-02 06:35:03 字數 1454 閱讀 8658

1樓:百年孤獨的

簡單點說,網友推薦答案,就是該知道分類管理員推薦的答案,也就是說如果問題快過期了,提問者沒有採納,分類管理員就可以在回答裡選擇乙個答案推薦。

所以那個是少數知道網友管理員的許可權,普通的知道網友無法推薦,希望對你有幫助!

知道的網友推薦答案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人都沒有給,所以知道出了個推薦答案,是知道自動推薦的,而不是網友推薦的。

3樓:鎴戜笉鍌火煒

那是系統評定的。有十分。

知道有網友推薦答案,那個是怎麼選出來的?

4樓:廢柴紫

管理員推容薦的答案質量相對要高一些,系統推薦的答案基本上是按答案的字數推薦的,答案較長的容易被推薦。

如果覺得推薦答案不合理,提問者可以取消推薦,那個分類裡的管理員也可以取消推薦。

5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我也想知道,猜想大概是看過問答的網友點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其他網友看到你的觀點覺得認同,就可以,

知道上什麼叫回答獲得網友推薦?是怎麼回事?誰推薦的?回答被推薦還能不能被採納?

在知道裡的回答被網友推薦是什麼意思

知道網友推薦答案是怎麼回事,有一群人專門天天推薦答案?

7樓:經典模板

你給的答案是否正確合理要通過管理員來審核的,在管理員審核後才可以給予你提問者推薦出。管理員是專門管理這項工作的工作人員。

知道裡回答別人的問題得到網友推薦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不能推薦別人的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一般的網友不能推薦別人的答案,但是若是網友個人提問的,可以採納別人的答案,不同的知道等級,都會有其相應的可以行使的權力,等級越高,權力也會相對越大的。

9樓:醬油打不夠了嗎

可能手機端沒有這個功能。

知道裡的被採納和被網友推薦有啥區別?怎麼推薦?

10樓:孫澤添

統或者管理員見你答得不錯,推薦了你的答案,名曰網友採納,實際與網友無關。兩種採納可以同時存在於乙個回答中,得到提問者採納,會得到20財富值甚至更多,得到網友採納,會得到10財富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系統推薦,也被提問者認同選擇了,那麼是兩個獎牌的,得到的經驗跟財富值也多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被採納是被提問者採納。被推薦,是管理員經過審核,感覺這個答案最好,才推薦的。只有管理員能推薦。

百度聯盟峰會是怎麼回事,百度聯盟峰會的主題是什麼?

我想看 歡樂頌2 快進。這個女演員是誰?話音剛落,搭載dueros的智慧型電視已經按照語音指示進行了操作。用ai思維做網際網路產品 就是降維攻擊 在乙個每個人都有手機的時代,大家每天都在和手機打交道,如果我們將ai思維與網際網路結合,那麼就實現了降維攻擊 將文字搜尋變為語音搜尋 現在我們在手機上做的...

專家是怎麼回事?百度專家真的是專家嗎?

大多數的 知道 使用者都會有這樣的體會吧 知道 的每個分類下幾乎都有些專精於此的 答手 每天都勤勤懇懇地在自己所擅長的領域為大家釋疑解惑。為了鼓勵這些確有專長的使用者,知道 推出了 專家 計畫 對各位在二級分類下所得積分的統計和排序 只計算每週的上公升積分 每個二級分類都會產生 專家排行榜 試執行階...

百度地圖是怎麼知道實時路況的,百度地圖是不是可以看到現在那條路堵不堵車?怎麼看?或者什麼軟體可以看?

1.首先開啟百copy度地圖http map.baidu.如下圖 2.點選地圖右上角路況。如下圖 3.點選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實時路況情況。綠色表示暢通 黃色表示緩行 紅色表示擁擠 深紅色表示嚴重擁堵。如下圖 地圖是怎麼知道實時路況的 通過手機上的 進行實時定位的 應該是共享資料,比如開車用導航記錄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