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高考倒計時的桌布嗎?電腦手機都要哦!

2023-02-02 06:40:02 字數 2907 閱讀 6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倒計時。這是乙個軟體做的。你要把乙個軟體放到一張圖上。你覺得行嗎。除了你裝桌面背景軟體且這個軟體有倒計時功能的。

怎樣將高考倒計時設定成桌面

2樓:敬業籤

怎樣把高考倒計時新增到電腦桌面:

便簽就自帶倒計時的功能。

開啟電腦便簽,並開啟桌面嵌入和禁止移動窗體的功能然後在基本設定中開啟顯示剩餘到期時間。

接著就能新增一條備註任務的便簽,然後再點選下方提醒按鈕,對其設定合理的時間提醒。

隨後即可對該條任務顯示倒計時時間。

3樓:考振英羽鸞

我剛剛也是這樣,你試一試開啟任務管理器(ctrl+alt+delete或右擊工作列)選中它的預設程序名,按結束程序就行了。我的高考倒計時預設程序名是gktime,你的可能不一樣,但名字應該是和時間(time)有關的,試試看吧!

想要乙個 高考倒計時 軟體!!電腦桌面外掛程式!!!!

4樓:寒地烈火

都高考了你還玩電腦啊?快高考了你也別玩手機了!那種軟體有的,下軟體的地方你搜有關高考、日曆的就行了。

我考研時候手機用過考研日曆,但是後來我就把手機鎖起來了,用那種幾十塊錢的諾基亞或三星,倒計時的話,自己做個本子擺桌子上。

怎樣設定乙個高考倒計時的桌布 就是每天會少一天 有離高考還有多少天多少分什麼的

5樓:唯有

在電腦上設定乙個高考倒計時桌布的方法如下。

1、開啟桌面上的mamsds軟體。

2、右鍵點選工作列中的mamsds軟體小**3、點選設定選項。

4、在目標時間中輸入高考時間。

5、勾選開機啟動選項。

6、在下方文字框中輸入倒計時文字,可以根據喜好修改字型大小和字型顏色7、點選右下方的儲存選項。

8、即可完成操作。

6樓:敬業籤

手機暫時不能將高考倒計時在桌面上顯示,但是可以在手機日曆中設定,首先開啟手機日曆,然後點選「+」新建日程,做好高考資訊的文字備註後,點選最右側倒計時標籤,然後設定開始、結束的提醒時間,就完成倒計時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上有賣的吧。

8樓:蒼白

猿題高考庫,乙個軟體,有高考倒計時。

怎樣在手機上設定高考倒計時?隨時檢視離高考還有多長時間?

9樓:網友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安裝完成後,返回手機桌面上,找到並點選應用圖示進入。

3、進入軟體主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

4、在「新增事件」頁面中,即看設定相關資訊,並點選「儲存」。

5、設定成功後,返回在桌面選單,為了讓時間直接在桌面顯示,可手機桌面的點選「新增工具」。

6、在「新增工具」頁面,點選「倒數日」。

7、設定完成後,即可在頁面直接顯示高考倒計時。

10樓:敬業籤

要在手機上設定高考倒計時很容易,可以通過手機日曆設定,首先開啟手機日曆,然後點選「+」新建日程,做好這件事的文字備註後,點選最右側倒計時標籤,然後設定開始、結束的提醒時間,就完成量倒計時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子元件倒計時:1、經典桌面中,長按桌面空白處進入桌面--原子元件--貼紙--長按「倒計時貼紙」拖動新增到桌面,再點選該元件--設定目標日期即可。

2、探索桌面中向上滑動---原子元件--貼紙--長按「倒計時貼紙」拖動新增到桌面,再點選該元件--設定目標日期即可。

12樓:福建金榜高中

樓上網友說了很多的軟體,這裡就不說了。

建議在倒計時的時候也備註好節點,以及自己的進度規劃。

13樓:七七說堯堯

倒數日這個軟體不錯的,大大小小的考試神馬的都能倒計時。

14樓:石頭人歲月

倒計時軟體挺多的可以搜乙個。

15樓:資源威

祝你一路順風。高考成功考到好成績,上到好的大學,謝謝。

怎樣把高考倒計時弄到桌面上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部件裡就能拖到桌面。

如何在電腦桌面顯示高考倒計時?

17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倒計時 軟體

裡面可以設定成「距離高考xx天xx小時xx秒」的形式。

僅供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網上搜高考倒計時有關軟體,再使用。

我就不給你推薦了啊,因為我喜歡的你不一定喜歡,再說推薦了有可能有廣告嫌疑,哈哈!!

19樓:魏寶成

下個360日曆 上面可以備註特殊日子。

手機螢幕設高考倒計時怎麼設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原子元件倒計時:1、經典桌面中,長按桌面空白處進入桌面--原子元件--貼紙--長按「倒計時貼紙」拖動新增到桌面,再點選該元件--設定目標日期即可。

2、探索桌面中向上滑動---原子元件--貼紙--長按「倒計時貼紙」拖動新增到桌面,再點選該元件--設定目標日期即可。

21樓:敬業籤

手機暫時不能將倒數日在桌面和鎖屏上顯示,但是可以在手機日曆中設定,首先開啟手機日曆,然後點選「+」新建日程,做好高考資訊的文字備註後,點選最右側倒計時標籤,然後設定開始、結束的提醒時間,就完成高考倒計時設定。

高考時間倒計時,高考倒計時多少天

2022年高考已經落下帷幕,現在是2022年6月15日,距離2023年高考還有356天。2023年高考時間。2023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 以下簡稱 高考 考試時間為6月7日至8日。具體科目考試時間安排為 6月7日,語文9 00至11 30 數學15 00至17 00。6月8日,文科綜合 理...

高考倒計時放鬆的語句,高考倒計時50天勵志對聯

這個時候相信自己就是最有效的放鬆 有志者 事竟成 希望你採納 高考倒計時50天勵志對聯 上聯 百年歲月 能博幾次 下聯 十載寒窗 不拼何為。橫批 破釜沉舟。高考倒計時有沒有好的語句釋放壓力 若想人上人,今朝不努力,更在何時 一切都會變好的,不要太有壓力。最後考的真的是心態 高考倒計時100天口號 要...

高考倒計時50天如何提分,高考倒計時9天,如何衝刺提分

談論我的經驗,我也是學文科,語文,數學,英語有改進的餘地。只要古詩詞默寫背單詞的語言被傳送到子標題是沒有錯的,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我們可以學習自己的一天,看到一篇文章或詩歌,早讀時間回單位中午吃前半小時聽寫。很少有人能做到互相監督。錯誤的詞語和詩句處罰能趕上寫了幾乘以100天,幾乎只要這個詞是足夠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