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的flyme賬號密碼忘記了怎么辦

2022-10-30 18:55:03 字數 4806 閱讀 7378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密碼,不行的話只能申訴,不通過就憑身份證件去售後刷機

2樓:龍珠飛迅

您好,flyme密碼忘記的話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 1.還可以通過你當初註冊賬號的時候。

繫結的手機和郵箱。去魅族官網找回,這是**https://member.

meizu.com/forgetpwd2.或者提供保修單和發票。

找魅族客服給你解鎖,http://53kf2.meizu.

3樓:

您好,你好,你可以去魅族官網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找回密碼即可

魅族手機 flyme賬號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四十歲的男人

可以到魅族官網自助找回賬號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開啟瀏覽器登入到魅族官網,然後選擇」立即登入「選項,如圖。

二、進入到flyme賬號登入介面以後,開啟」忘記密碼「進入,如圖。

三、然後輸入註冊flyme賬號的手機號,驗證通過以後即可重置flyme賬號的密碼。

5樓:愛

登入魅族官網,點選右上角立登入,會跳轉到乙個登入頁面。然後下面有個忘記密碼,點選忘記密碼 ,會出現下面的介面

接下來會跳轉到找回登入密碼頁面,輸入賬號,驗證碼點選下一步通過手機簡訊驗證和密保驗證,如果是沒有密保的話,會只有乙個簡訊驗證,這個看你當時是否設定密保問題

輸入自己當時的密保驗證答案後,會跳轉到手機驗證,輸入一次手機號然後點選獲取手機驗證碼。收到驗證碼後輸入進去就會跳轉到重設密碼頁面了。

成功後會提示新密碼已生效,這樣就可以輸入新的密碼

魅族手機被鎖定且忘記flyme密碼該如何解決?

6樓:gz陶克說

1、如果手機忘記了flyme的密碼,首先進入魅族官網上,其中有乙個專門的找回手機flyme密碼服務的頁面,並且找回密碼的步驟很簡單。

2、進入到魅族官網頁面,點選欄目的右側,登入魅族flyme的賬號選項,點選立即登入之後,登陸。

3、現在的情況是flyme的賬戶密碼忘記了,在賬號登入下方點選忘記了密碼後進行密碼找回。

4、之後,按照提示依次輸入個人的flyme賬號,進行密碼的找回。

5、使用密保問題資料和郵箱驗證進行密碼重置。

6、如果沒有忘記註冊flyme賬號時設定的「密保答案」,可以通過填寫密保答案和郵箱驗證方式重設flyme密碼。

7、或通過密保答案+繫結的手機號碼,傳送簡訊驗證找回密碼,通過密保答案+簡訊驗證驗證之後即可重新設定新的flyme賬號密碼。

8、如果flyme賬號的密保資料都不記得,那麼只能通過申訴方式進一步解決這個問題。

7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解鎖方法:

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找回flyme密碼方法如下:

1.首先進入flyme官網,點選上方的個人頭像,選擇立即登入。

2.然後不要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

3.輸入你的手機號碼還有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4.然後選擇通過密保+手機簡訊驗證,進入到下乙個頁面中。

5.這樣就可以重新設定新的密碼,重置了密碼之後,重新用新的密碼登陸,這樣就解鎖成功了。

8樓:sky碎了夢

一、如果是日常使用,自己不訊息輸入多次密碼錯誤,而導致flyme賬號被鎖定,可以前往flyme賬號中心找回密碼進行解鎖。

1、首先在瀏覽器中開啟flyme賬號登入中心,然後點選找回密碼,按照提示完成找回密碼,即可完成解鎖。

2、之後按照提示輸入手機號/flyme賬號與驗證碼,按照提示一步步完成密碼重置就可以了,如圖所示。

二、如果是flyme賬號被黑客惡意鎖定,找回密碼提示資訊不存在或者出現明顯的敲詐資訊,這種情況說明您的flyme賬號已經被盜了,建議聯絡魅族客服解鎖。

9樓:走路去倫敦

方法一:

用電腦登入魅族官網,在魅族官網頁面欄目右側,有乙個登入魅族flyme賬號選項,如果魅族flyme密碼忘記了,在賬號登入下方點選忘記了密碼進行找回。

有兩種方式進行密碼找回:

①使用密保問題資料和郵箱驗證重設密碼,如果還記得曾經註冊flyme賬號時設定了「問題答案」,則可以通過填寫密保答案和郵箱驗證方式即可重新設定flyme密碼。

②通過密保答案+繫結的手機號碼,傳送簡訊驗證找回密碼,通過密保答案+簡訊驗證驗證之後即可重新設定新的flyme密碼。

方法二:

通過申訴的方法進行解決這個問題。在方法一修改密碼的介面點選賬號申訴。

依次填寫申訴flyme賬號和註冊flyme賬號時的一些詳細資訊,之後等待官網審核通過就可以解除被鎖魅族手機的flyme密碼了。

方法三:

直接去找聯絡魅族售後維修進行解決,通過購機發票,找魅族手機售後維修解決手機被鎖問題

10樓:1予一朵小紅花

連續輸入15次錯誤密碼,可以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密碼解鎖,如果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選擇忘記密碼找回。

魅族手機忘記了flyme賬號密碼,手機打不開了,怎麼辦?

11樓:

flyme賬號就是手機號碼,若忘記了flyme賬號密碼,可以到魅族官網自助找回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以後選擇「立即登入」選項,如圖。

三、然後開啟「忘記密碼」進入,如圖。

四、進入以後輸入手機號碼,如圖。

五、然後使用手機獲取簡訊驗證碼驗證,如圖。

六、驗證通過以後即可重置flyme賬號的密碼,如圖所示。

12樓:提莫送你超神

可以使用flyme賬號的安全問題重置密碼。

準材料/工具:flyme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可以連線網際網路的電腦。

2、然後點選右下角的忘記密碼,如下圖所示。

3、輸入flyme賬號。也就算註冊的手機號碼。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4、然後需要驗證安全問題驗,輸入安全問題的正確答案,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5、驗證成功後設定新的密碼就可以了。

13樓:太空

刷機和找回密碼:魅族賬戶密碼忘記可以通過魅族官網找回

1:開啟魅族官網並點選登入(http://www.meizu.com/)

2:點選找回密碼,輸入需要找回的賬戶並填寫驗證碼

3:驗證當初註冊魅族賬號的手機號、郵箱、密碼。在魅族官網頁面欄目右側,有乙個登入魅族flyme賬號選項,我們開啟起來,如果魅族flyme密碼忘記了,在賬號登入下方點選忘記了密碼進行找回。

⒋依次輸入個人忘記了密碼的魅族flyme賬號,即可進行找回密碼。

⒌使用密保問題資料和郵箱驗證重設密碼,如果您還記得曾經註冊flyme賬號時設定了「問題答案」,則可以通過填寫密保答案和郵箱驗證方式即可重新設定flyme密碼。

⒍通過密保答案+繫結的手機號碼,傳送簡訊驗證找回密碼,通過密保答案+簡訊驗證驗證之後即可重新設定新的flyme密碼。

⒎如果你flyme賬號的密保資料都忘記掉了,那麼只能通過申訴的方法進行解決這個問題。

⒏依次填寫申訴flyme賬號和註冊flyme賬號時的一些詳細資訊,注意:填寫註冊時資訊越詳細找回的希望越大哦,之後等待官網審核通過就可以解除被鎖魅族手機的flyme密碼了。

⒐魅族手機flyme賬號資料都全部忘記了要找聯絡魅族售後維修進行解決,通過購機發票,找魅族手機售後維修解決手機被鎖問題。

14樓:

若密碼確實忘記,建議使用註冊郵箱到官網上操作找回密碼,如果在郵箱忘記的情況下,可以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email protected],申

請解綁或退出賬戶服務,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flyme賬戶解鎖。

提供資料如下:

1、保修卡:需填寫相關的購買資訊(如購買時間,蓋章),如保修卡空白或遺失,可提供有效購買憑證。

2、機器flyme賬戶鎖定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設定-->賬戶-->鎖定賬號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被鎖定介面**)

提交資料後,如核實無誤,將解綁或退出此flyme賬號;收到郵件後,會有客服專門處理,處理時間是3個工作日。

魅族手機flyme密碼怎麼找回?

15樓:憂慮男**座

可以到魅族官網自助找回,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登入到魅族官網,點選頁面右上角紅框內的人像符號。

二、然後選擇「立即登入」選項。

三、進入登入介面以後,找到「忘記密碼」一項並點選進入。

四、進入以後輸入註冊賬號時的手機號碼,驗證通過以後即可重設密碼了。

16樓:1予一朵小紅花

如果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個人中心,進入登入頁面,然後選擇忘記密碼,可以根據提示找回flyme賬號密碼,可以通過簡訊驗證,問題,郵箱,或者是申訴找回。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登入魅族官網進行找回。

步驟:1、進入魅族官網:http://www.meizu.com/;

2、輸入flyme賬號後,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

3、進入找回密碼頁面,先輸入flyme賬號,再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4、點選通過手機簡訊驗證;

5、輸入你的手機號碼,就是你註冊的賬號,再輸入收到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6、進入重設密碼頁面,兩次輸入你要設定的密碼,再點選重設密碼就ok了。

帳戶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呢,使用者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的賬戶密碼?說問題需要說明白 申訴 或者重創乙個啦 使用者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仔細看看說明書說不定有!vivox6d帳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具體方法如下 funtouch os 2.5及以上系統 funtouch os 2.5以下系統 可能曾經修改過vivo帳號密碼,您只...

忘記手機賬號密碼,忘記聯想手機賬號密碼

忘記baioppo手機賬號密碼,忘記duoppo帳號的解決方法zhi 1 oppo帳號繫結了手dao機專或郵屬 箱,可通過手機或郵箱作為帳號進行登陸 2 未繫結資訊或繫結資訊被修改,通過申訴找回oppo帳號。忘記oppo帳號密碼可以通過 1 登陸介面 忘記密碼 選擇驗證繫結資訊 輸入驗證碼 驗證成功...

華為手機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華為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一 忘記華為賬號 1 華為帳號一般是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的。您可以在帳號登入頁面點選 忘記密碼 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 若提示 帳號資訊不存在 說明此帳號沒有註冊過 反之如果能正常進入到下一步介面,說明此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後再登入即可。二 忘記密碼 1 您可以通過此華為官方鏈結快速重置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