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Note3私密相簿密碼圖案忘記了怎麼辦

2022-04-07 17:15:45 字數 1164 閱讀 3761

1樓:海角t天邊

小公尺note3私密相簿的密碼忘記,可以利用小公尺賬號重置密碼,在輸入密碼介面的下方有個忘記密碼,點選忘記密碼,會彈出賬號,在密碼輸入框裡輸入賬號密碼就可以重新設定

2樓:嚕啦啦小仙女在此

亞里斯多德在《形上學》中的第一句話是:「每乙個人在本性上都想求知。」亞里斯多德用這一格言來說明哲學的起源。

與這句格言相類似的一句格言是:「哲學起源於閒暇和詫異。」亞里斯多德解釋說:

人出於本性的求知是為知而知、為智慧型而求智慧型的思辨活動,不服從任何物質利益和外在目的,因此是最自由的學問。哲學的思辨最初表現為「詫異」,詫異就是好奇心。最早的哲學家出於追根問底、知其所然的好奇心,對眼前的一些現象,如日月星辰、颳風下雨等,感到詫異,然後一點點地推進,提出關於宇宙起源和萬物本源的哲學問題。

3樓:韓曉居

那個是可以修改的吧,應該有那個選項。

小公尺私密相簿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進入安全中心->向下翻,找到應用鎖,點選下方的「忘記了圖案?」即可通過驗證小公尺賬號密碼找回。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桌面選擇安全中心;

2.點選應用管理;

3.選擇應用鎖,點選開啟;

4.點選忘記密碼,會出現輸入id的介面,這裡輸入id密碼就可以找回私密相簿密碼了。

紅公尺note的私密相簿密碼忘記了怎麼修改

5樓:北京歡迎你迎你

1、開啟手機,然後進入相簿。

2、點選雲相簿,然後下拉螢幕進入私密模式輸入密碼。

3、連續5次輸入錯誤密碼,然後點選忘記密碼,然後完成相應操作重置密碼。

小公尺紅公尺note3怎樣重新設定私密相簿密碼

6樓:血色之瞳莫若琦

你開啟進去,然後在右上角有乙個鑰匙的標誌,點進去就可以修改了

為什麼小公尺note3**設為私密後找不到在哪,是在**開啟

7樓:情誼宇文

朋友,你好,這個 手機的相簿介面持續下拉介面進入私密相簿的。

你可以進去你手機的相簿,然後在裡面找回你私密相簿的。

小公尺手機裡的私密相簿密碼忘了怎麼辦

開啟手機,然後進入相簿。點選雲相簿,然後下拉螢幕進入私密模式輸入密碼。連續5次輸入錯誤密碼,然後點選忘記密碼,然後完成相應操作重置密碼。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私密相簿,開啟私密相簿的方法就是開啟相簿然後下拉,如果以前使用過就會彈出輸入密碼的頁面。2 一般密碼都是圖案密碼,但是因為密碼太多,來回試...

小米Note3和小米Note2哪個值得買

小米6。願因 1.小米note2和mi6同為1080p螢幕,而note2為lg產a屏,在觀感上明顯要差於米6 米6為lcd屏。米6的ppi比note3更高,並且lcd屏不存在p排鑽石排等弊病。此外,mi6尚未出現類似note2的大範圍陰陽屏問題。2.米6使用了驍龍835晶片,效能和功耗比note2的...

現在買小公尺note2還是等note3??

現在新版本的小公尺note2不錯的,這款手機起碼再用兩年也不會過時,note3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出,出來了剛開始幾個月也搶不到。你能保證note3一出來你就可也買到嗎?小公尺note3和小公尺note2哪個值得買 你好,小公尺note3和小公尺note2對比,如果經常玩大型遊戲的話,建議購買小公尺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