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鎖屏數字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3-05 01:30:02 字數 1762 閱讀 7750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忘記數字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魅藍note螢幕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鎖屏密碼遺忘的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1、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2、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3、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4、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3樓:網友

如果有flyme賬戶密碼,輸入flyme賬戶密碼即可解鎖。

魅藍note3解鎖密碼忘記怎麼辦?

4樓:小黑裙

操作步驟如下:

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1)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2)以上版本系統: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處理。

傳送郵件注意事項:

1、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解除螢幕密碼鎖」。

2、清除密碼的結果不會另外通知,可在提交資料的3個工作日後手機聯網進行嘗試。

魅藍note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

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解決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魅藍note1鎖屏忘了密碼怎麼辦

6樓:逗豆佳

忘記了鎖屏密碼:1、通過清除使用者資料的方式恢復預設設定;2、在連續輸入錯誤密碼15次以後系統會自動鎖定,此時可以輸入flyme賬號的密碼完成解鎖以及鎖屏密碼的重置。

7樓:網友

你好,你可以去魅族官網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找回密碼即可。

8樓:網友

您好,你好,你可以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輸入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了。

魅藍note鎖屏數字密碼忘記怎麼辦?

魅藍note3 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的這個情況可抄。

以考慮採用襲雙清的方bai式處理:

1 如果之前du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zhi會清空個dao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魅藍note鎖屏數字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魅藍note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如果有flyme賬戶密碼,輸入flyme賬戶密碼即可解鎖。魅族 魅藍note5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魅藍note2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

請使用下面的兩種辦法解決 一 使用電腦輔助工具完成。1.電腦安裝刷機精靈等等輔助類刷機軟體。2.手機連線電腦。開啟刷機精靈工具中的清除螢幕密碼,確定就可以了。二 無法用上面的方法,無法連線電腦,說明沒有開啟usb除錯模式,只能恢復出廠設定。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開機鍵。2 出現開機介面,鬆...

魅族note5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解鎖?

如果您之前有註冊過flyme的話,並且知道flyme密碼的,其實這個問題就很簡單解決了,您在鎖屏介面就不停的輸入密碼,提示多少秒後再試。倒計時過去再接著輸入密碼。輸入錯誤15次。直到彈出flyme密碼鎖定,您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了。如果沒有登入flyme的,那只能清除資料了。手機關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