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家標準彙編最新的是什麼意思

2023-02-02 05:10:02 字數 791 閱讀 8530

1樓:

gb---家標準意思 gb標漢語拼音縮寫 hb——航標航空部(原第三機械工業部)標準 jb——機標機械工業部標準 家標準簡稱 jb 指工藝類機械等 gb 機械製圖gb 華民共機械行業標準gb gb/t->家標準彙編->際家標準 zg 機械五金等 wcb工程機械|工程機械。

急求《gb中國國家標準彙編》 中的 紅茶標準、黃茶標準 ` **等答案

我想要找關於國家標準的縮寫及中文,比如gb 國家標準,jb行業標準等。全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gb---是國家標準的意思 gb是「國標」漢語拼音的的縮寫hb——航標,中國航空部(原第三機械工業部)標準jb——機標,中國機械工業部標準。

是國家標準的簡稱。

jb 指的是工藝類的機械等很多。

gb 機械製圖gb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械行業標準gb gb/t->國家標準彙編->國際國家標準。

zg 有機械五金等。

wcb工程機械|工程機械|

中國標準出版社

查詢國家標準和國外標準彙總的標準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專業的食品管理平台去查詢,比如食品580食品夥伴網、中國食品網等等,像食品580就涵蓋了食品各類法律法規的資料庫,提供專題檢索、高階檢索等多種法規查詢方式,查詢很便捷的。

4樓:拍欄眺東

規範搜bai

索快速解決。

國家標準GBT是什麼,國家標準GBT28202009是什麼

gb t 2820.1 12 往復式內燃機驅動的交流發電機組 共有12個部分,其中前6個部分已更新到2009版。這個不知道是針對什麼的乙個標準,一般經常見到的iso標準,iso是國際標準,相對的gb是國家標準,只在我國有效,不適用與國際的 gb t2820 往復式內燃機驅動的交流發電機組 執行標準g...

水泥生產的國家標準是什麼,中國現行水泥國家標準完整版是什麼

根據國家標準 bai矽酸鹽 du水泥,普通矽酸zhi 鹽水泥 gb175 1999 的規定 dao凡由矽內酸鹽水泥熟料,容0 5 石灰石或粒化高爐礦渣,適量石膏磨細製成的水硬性膠凝材料,稱為矽酸鹽水泥。矽酸鹽水泥分兩種型別,不參加混合材料的稱i型矽酸鹽水泥,代號p i。在矽酸鹽水泥粉磨時摻加布超過水...

急求緊韌體標準彙編,緊韌體國家標準的行業標準

找老劉撒,他們公司有。標準件 緊韌體 螺絲 標準件是指結構 尺寸 畫法 標記等各個方面已經完全標準化,並由專業廠生產的常用的零 部 件,如螺紋件 鍵 銷 滾動軸承等等。廣義包括標準化的緊韌體 鏈結件 傳動件 密封件 液壓元件 氣動元件 軸承 彈簧等機械零件。緊韌體在市場上也稱為標準件,是將兩個或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