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退學後,可以再去其他的學校讀大專嗎?

2023-02-02 05:05:01 字數 3435 閱讀 6677

1樓:然後

可以復讀背重新考。

2樓:戶翠柏

專退學後可以再去其他的學校讀大專嗎?那你可以再選擇看看其他學校會接收嗎?其他大學其他系有這個啊,烤玉公尺嗎?,

3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大專退學後,還能去其他的學校讀大專嗎?這種情況下好像不可以。

4樓:利君伊

打算退學後可以帶去其他的學校讀大專嗎?可能是不行吧,你已經是退學了,不可能再去上其他大專的學校。

大專退學後還可以去其他學校讀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退學後是可以去其他學校讀書的,但是首先你要需要看一下你的學籍在**。看看學籍是否對你有影響。

6樓:暴涵菱次佑

你可以拿著你退學的手續。還有你錄取的通知書。到其他學校。直接找校長。吧事情說清楚。現在都是文明社會。會接受你的。你在學校上學。肯定會發你畢業證的。

7樓:愛

大專退學後是不能回原學校繼續上學的,如果想繼續求學,可以重新以補習生的身份參加下一年的全國統招,只要成績合格,依然可以上大學。

大專退學後是不能回原學校繼續上學的,如果想繼續求學,可以重新以補習生的身份參加下一年的全國統招,只要成績合格,依然可以上大學。

8樓:心扉寄語

大專退學後是不可能再去其他的學校去讀書了,因為你這是大專不是職高。

9樓:函念之公承

1,看今年是否有院校的補錄計畫,若有,可以參加補錄。2,復讀,明年參加高考。注意按照正規渠道選擇院校,防止招生詐騙和選擇了非正規院校(教育部未備案的院校)。

大專退學後還能去別的大專院校讀嗎?

10樓:梁子湖浪人

如果退學手續都辦好了,學籍登出,是不可能再去其他學校讀書的,只能重新參加高考了,如果有學籍,可以申請轉學,但需省教育廳批准,難度有點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了退學手續之後,想再轉學到其他大專院校,基本上是不可能的,畢竟別的學校的學生人數也是統招有定額的,而且接納轉學生有很多限制,除非你特別優秀,否則基本上是沒有學校願意接納的。那麼只剩最後乙個機會,就是重新參加高考。

12樓:扶瀾微步

上大學只有在被錄取以後才可以讀的。

不是想上就上。

你i如果不想上大學,或者想復讀。

都需要實現聯絡好。

達成協議才可以的。

13樓:ko式偏執狂

這種情況比較難吧,你可以看看要不然重新復讀一年,然後再去選擇乙個好的本科大學去讀會比較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上大專浪費你三年時間,你很可能和你同學打三年遊戲,稀里糊塗的玩三年。

你可以找個目標,想做老闆,就幹銷售。想靠技術賺錢就做學徒,大專學歷沒必要執著。

大專退學後可以去別的大專上學嗎?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在校還可以考大專證。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6樓:魚眼看娛樂

可以。大專辦理了退學手續後,該生的沉箱檔案會被打回到原來提檔所在地,通常是學生以前報考統招時所在地的教育局。學籍被打回後,該生依然可以重新以補習生的身份參加下一年的全國統招,只要成績合格,依然可以上大專。

但是若是當年被清退的,只要到其他的大專學校申請入學資料,看此大專學校可能不可能錄取此生,如果錄取,只需要把學籍檔案調到該校就可以了。

17樓:黃河勇者

除非跟那家學校有私人關係,要不就是重新參加高考!

18樓:帥氣的老爹

有關係什麼都好辦,要是沒有關係,重新參加高考。

大專退學後還能去別的大專院校讀嗎

19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

不可以,除非你回到高三重新考。大學不是九年義務教育了,你退學了就沒有可能再上了,因為大學是靠考上的,你退學了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再讓你復學的,只可以去上一些社會性質的學校,比如高起專,然後再上自考。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不可以,除非你回到高三重新考。大學不是九年義務教育了,你退學了就沒有可能再上了,因為大學是靠考上的,你退學了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再讓你復學的,只可以去上一些社會性質的學校,比如高起專,然後再上自考。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大學新生退學後,可以再去其他的學校讀大專嗎?

20樓:我就剛好

不能了。只能重新高考再選擇學校了。直接再選擇其他學校或者說選更低一檔次的學校,比如本來本科現在大專,也是不可以的。

21樓:白呀白夫人

不能,因為你已經被錄取了,你的檔案已到錄取學校,其他學校就不能錄取了。

22樓:壬博學

因為你被其他的學校錄取。從系統裡面可以查出來的,因為你不能去別的學校。

23樓:趙老師聊職場

每位考生當年只有一次上大學機會,如果你從大學退學,就不能再去其他學校讀大專了。只能等到明年重新參加高考。謝謝!

24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當然可以,只要你的成績和能力足夠,就可以去讀大專。

25樓:五針松在孟菲斯搖曳

不可以,你可以復讀重新參加下一年高考。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去了,學籍沒有了。

如果你退了現在讀的大專,還可以去其他大專學校讀嗎?

27樓:李樹德

你現在讀的是全日制大專,是經省招辦批准錄取的,在教育部資訊庫備了案,不能轉學,全日制大專發普通高等教育畢業證。如果退了學,到別的大學讀書只能算自考,自考發高等教育自考畢業證,不屬全日制,現在考公務員、事業編、好單位招聘時都要全日制畢業生。自考連報名資格都沒。

如果不想念這個學校,現在可以退學,重新參加明年6月的高考,只有6月高考錄取的學生才能發全日制畢業證。

大專退學後,可以再去其他的學校讀大專嗎

可以。大專辦理了退學手續後,該生的沉箱檔案會被打回到原來提檔所在地,通常是學生以前報考統招時所在地的教育局。學籍被打回後,該生依然可以重新以補習生的身份參加下一年的全國統招,只要成績合格,依然可以上大專。但是若是當年被清退的,只要到其他的大專學校申請入學資料,看此大專學校可能不可能錄取此生,如果錄取...

重慶可以讀大專的學校有哪些?重慶有哪些大專院校

還和西南交大東北財經有聯合辦學,重慶建築技工學校 建工技校 其實可以,也是電大建築工程學院,工作比較有保障,可以hi我,以後專公升本可以一起考慮了如果是建築行業的話,這個行當畢業過後工資還是比較高哈。不需要高考的。而且一畢業建工集團豆一起把人招了。序號學校名稱。主管部門。所在地層次重慶市。重慶大學。...

初中學轉學可以退學費嗎,中途轉學後,原來學校的學費可以退嗎?我是初中的

en 可以的 但是要轉學手續的!如果不給你退錢 你可以說他們違法的!學生退學費規定 摘要 教育部 國家發展改革委 財政部關於進一步規範高校教育收費管理若干問題的通知 教財 2006 2號 一 學費 學費應按學年或學期收取,不得跨學年收取。學生繳納學費後,如因故退學或提前結束學業,高校應根據學生實際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