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想要做魚香肉絲,要怎麼做才好吃?

2023-02-02 05:05:03 字數 1030 閱讀 6523

1樓:思羽

豬肉橫向切成片,然後再切成火柴棍大小的肉絲,肉絲中加入小半勺的澱粉和鹽,攪拌均勻,冬筍和木耳切成絲,泡椒剁碎,姜剁碎,大火將鍋燒熱放油,油熱放肉,等肉絲變白,加入泡椒薑蒜翻炒兩分鐘,炒出紅油將筍絲木耳絲放入翻炒幾下,倒入魚香汁和蔥末,翻炒兩分鐘即可出鍋。

2樓:攜予

胡蘿蔔切絲,青椒洗淨去蒂切絲,木耳撕成小塊備用。

瘦肉洗淨切絲,並用鹽,胡椒粉,料酒,蛋清,和澱粉上漿醃製10分鐘。

豆瓣醬一勺,蔥薑蒜切末。取小碗,用白糖,香醋,料酒,鹽,醬油,少量清水,水澱粉兌成乙個芡汁。因為豆瓣醬很鹽,口不重的就別放鹽了!

坐鍋倒油,把漿好的肉下鍋劃散,炒到肉絲變白色移至盤中待用!

原鍋放少許油,胡羅蔔不太容易就要先炒兩下,再扒到一邊,入豆瓣醬炒香出紅油!

下蔥薑蒜沫和其他配料一起炒熟!

下肉絲一起翻炒均勻!

最後一步倒入兌好的小碗汁炒均勻,出鍋!

3樓:超級飛俠

1)豬肉切成長約7釐公尺、釐公尺粗的絲,加鹽、水豆粉拌勻;

2)蘭片、木耳洗淨,切成絲,泡紅辣椒剁細;

3)姜、蒜切細末,蔥切成花;

4)用醬油、醋、白糖、味精、水豆粉、鮮湯,鹽兌成芡汁待用;

5)炒鍋置旺火上,放油燒熱,下肉絲炒散,加入泡辣椒、姜、蒜末炒出香味;

6)再放入木耳、蘭片絲、蔥花炒勻;

7)最後放入芡汁,迅速翻簸起鍋。

4樓:柒個與十一

首先就是將肉絲切碎,然後加入一些澱粉醃製好,然後再把閒魚放入鍋中炒出油,這樣的話是非常的鹹香美味的,然後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翻炒均勻,非常的香辣可口。

5樓:萬丈甜甜

1、將肉絲放入容器裡, 用精鹽、料酒碼味,再用水澱粉300g拌勻上漿待用。

2、將精鹽、味精、白糖、料酒、醬油、醋、、鮮湯、水澱粉兌成味汁。

3、鍋內放入色拉油,旺火加熱至180℃時,放入肉絲炒散籽變白,放入青椒、木耳絲炒至斷生,烹入味汁炒勻,待澱粉糊化收汁亮油,盛入盆內即成菜。

魚香肉絲怎麼做,魚香肉絲如何做

肉絲炒熟下配菜一起翻炒,可香了 魚香肉絲在家這麼做好吃又簡單 版本一 原料 豬腿肉250克,嫩筍絲100克,雞蛋1個,糖15克,醋15克,生油200克,麻油10克,味精2.5克,醬油10克,精鹽5克,四川郫縣豆瓣醬10克,黃酒5克,水澱粉15克,胡椒粉適量,蔥花 薑末各少許。制法 一 把豬腿肉切成6...

有魚的魚香肉絲應該怎麼做?魚香肉絲怎麼做好吃?

我的初步理解應該是取魚味。我不是專業廚師,我的想法是 2,肉滑魚湯撈出,菜滑魚湯撈出。魚湯用魚骨先用油煎 料酒取湯 3,底油加泡椒炒出香味,加蔥薑蒜爆香,4,再淋上加少量魚湯。5,加入肉絲加入菜勾芡 勾芡水用魚湯加澱粉 出鍋。如果要加魚的話最好不要用魚片,那麼不美觀,魚絲是個技術活兒,我不知道實際操...

魚香肉絲怎麼做最有營養,魚香肉絲有什麼營養成分

1.把里脊肉切成細絲,用生抽1湯匙,胡椒粉適量,料酒1湯匙,水澱粉1湯匙抓勻醃製10分鐘。2.胡蘿蔔 青椒切絲。準備蔥薑蒜絲。3.在微波容器中加入2湯匙植物油,加入薑蒜拌一下,放入微波爐高火1分鐘。4.取出,加入肉絲拌勻。5.加入胡蘿蔔絲 青椒絲,加1湯匙蠔油,1湯匙豆瓣醬,1湯匙甜麵醬,1湯匙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