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這個是什麼軟體啊?好學嗎!誰有教程啊?

2023-02-02 05:10:04 字數 4674 閱讀 9624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在「maya影視製作」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粟公尺范姜磊

maya是美國autodesk公司出品的世界頂級的三維動畫軟體,應用物件是專業的影視廣告,角色動畫,電影特技等。maya功能完善,工作靈活,易學易用,製作效率極高,渲染真實感極強,是電影級別的高階製作軟體。

教程在網上就可以搜到,也可以購買書籍學習。

請問maya軟體好學嗎?

3樓:

不怎麼好學。不過我很喜歡maya。我覺得在很多3d 軟體裡面,maya是最難掌握的乙個軟體。

不過只要你喜歡就沒有學不會的東西。

maya裡面的功能比較強大。板塊也很多。好幾種建模方式很容易把新手搞得暈頭轉向。建議最好就是去慕課網學習一下。

4樓:天行劍

你感興趣就好學,不敢興趣就不好學,完全看個人的感興趣程度和用心程度。

maya軟體好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過 不太清楚地啊。

maya 軟體 難學嗎??

6樓:流淚的向日葵

maya軟體還可以制,我最初就是maya出身,這種的都是用到那裡學那裡,你如果想把這些功能都搞明白,那種很厲害,但不提倡。一般你想建模,你只需要會用maya的一部分軟體就夠了,這種是需要和其他軟體搭配使用的。

7樓:蟲牙

學會不難,提高很難,成為高人更難。maya涉及的方面很多,但只要精通一方面就ok。就怕樣樣懂,樣樣松。建模,貼圖,繫結,材質燈光,特效,有乙個方面出色就ok了。

8樓:資料查詢站

只要有決心、感興趣、肯花時間一定能學好。

maya軟體好學嗎?

9樓:奈樹枝毓戊

看個人吧,英語好一些,記得多一些就比較好學···當然,美術,形體,等等一類也會影響你的模型。這是個很優秀的三維軟體,可以根據你的思想創造出你想要的任何東西!我是大學老師交一點,但是還是自學的多···

maya好學嗎?

maya好學嗎?學習應該具備什麼?如何學習有什麼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學啊,尤其是自學的。雖然網上有很多的初級教程。但是對於初學者還是有難度的。

一些操作習慣就讓你模半天,還搞不懂。最好還是有高手帶著你學,這樣少走彎路,或是卡殼的情況。軟體就夠難學了,但是你只會maya還是沒有用的,你還得會一些其他與之相關的軟體。

如ps、zb、mb、nuke、pr等。光是乙個模組就夠得你學的。主要模組是由:

材質模型、動畫、特效動力學、渲染合成等構成。它是乙個平台,還有其它相關的軟體一堆。

你需要具備的就是信心和毅力。當然有點美術基礎對你是有好處的。

在網上有很多基礎的教程,如直線教程網、翼虎網、火星時代、珠峰社群等一些**都有的。你可以去找找。我有個2011的基礎視屏教程,但是沒有書。

你得自己去找書了,做好筆記也是不錯的。建議你還是要學學英文的,除了模型的製作接觸的ps漢化外,其他的基本沒有漢化。不過可能以後會慢慢的出現漢化的。

不過到那時你已經都不太需要了,那只是學習的拐杖而已。

11樓:遠洋月

不咋好學,很複雜的一款軟解。包括3塊:建模、材質、動畫。

如果想學,分成那3個模組學習,這樣降低難度。

真想學,努力就能學會,現在都有中文版的,我們學時都是英文的%%…

maya三維軟體好學嗎?有沒有培訓班是專門教這個方面的?

1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學maya影視製作還是王氏教育更好一些。

選擇教育機構的時候,首先要看他的培訓主業是不是你要學的專業,你想讓乙個主營會計的培訓機構教好你maya影視製作那是扯淡的。其次要看歷年來這個培訓機構的老師教學案例和學生作品,風格豐不豐富,實力夠不夠專業,學習保障模式夠不夠全面。有些沒實力的小機構為了拉學生,靠忽悠和虛假宣傳,很容易讓初學者上當受騙,一定要切記:

一二線城市培訓機構很多很雜,但是出於對自己負責的態度,還是要選擇更專業,更資深,而且更適合自己的maya影視製作培訓機構。王氏教育是一所有著19年歷史的行業知名maya影視製作教育品牌,至今在全國13個一二線城市都擁有直營校區。想知道王氏教育實體培訓有多強,去校區現場考察下就知道了,如果暫時抽不出時間,也可以先進官網跟**老師詳細了解,點選:

王氏教育較同類培訓機構的優勢:無論是創始人還是管理層都是maya影視製作專業的專家,了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無縫深入到市場,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王氏教育的課程研發也一直是行業爭相模仿的物件,每個專業都由一線公司的專案總監參與研發和用人對接,學員無縫輸送對應企業。

學員遍布全國各大maya影視製作公司。

而在教學輔助研發上一直也是無出其右的存在,多年來擁有著巨大口碑的教學輔助產品包括:繪學霸app:蘋果商店應用市場均可搜尋【繪學霸】**,裡面的maya影視製作**教程多達8000多套,涵蓋了所有的maya影視製作型別【點選進入】

13樓:綠水青山常做伴

現在幹啥都不容易,好不好學看你興趣多少了,培訓多得很,良莠不齊啊!!外行人也不懂導致騙人的機構比比皆是!給你幾個注意事項按照這個去找學校吧,1.

有製作背景的跨國大公司,既然誰家的學費都那麼高,那麼為什麼不去一家實力更強大的呢~2.他們家必須有很多大型專案,不是可圈可點的幾個,這樣他們的研發能力也很強,最新技術就會很快揭秘給學員,直接受益學員,在這行實戰第一,擁有好的創新技術才是王道。3.

學員的作品要多,越多越好,質量高的越多越好,4.實地考察,不要看網上的,網上都說水晶石只有建築好什麼的,但是不懂行的人肯定不知道北京倫敦奧運會很多用的都是影視技術。4.

一定要有實訓,看他們實訓的作品。5.就業的問題,好的機構能把學員推得很高,因為這些學員的技術也同時是建立在這家機構的水平上的,比如水晶石可以讓學員出國就業,是花錢留學還是出國掙錢,這麼簡單的問題大家都明白。

等等吧~~乙個字乙個字打出來的 給分吧~還有就是你得好好學啊!!

14樓:37sky_楓丹白露

其實maya軟體不難,因為你不是要掌握它的全部,後期會給你分模組學習,有模型、動畫、特效、燈光等方面,可以選擇乙個方面突破。還有就是現在的培訓機構很多,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因為大多數的專門類培訓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介意你到有關公司的培訓部學習,這樣會事半功倍的!

15樓:慫狗玩拉黑

這得看你的實際情況,如果你是大學生(好學的那種)而且記性好,最主要的是英語好(那些軟體全是英文),那麼你去學這個問題不大,你所說的培訓班之類,當下有很多不過這個不是問題,只要找個正規的學校就行,不過既然你問了,我覺得你可能不適合,這個東西門檻比較高,更新快,你自己權衡吧。

16樓:安史之變的奇葩

軟體也有中文的,但是中文沒英文的好用,你要是真想學那就不難,就像一樓說的現在幹啥都不容易。我是剛培訓完出來上班的,我是比較幸運的那種,為什麼這麼說是因為學校是我同學看好的,我就和他一起去了,去了就是跟著老師一步一步學,也沒多想什麼,很開心也有很多收穫吧,工作後聽到很多聲音後我發覺我的選擇是對著的,最起碼他們遇到的事情我都沒遇到,後知後覺吧~

17樓:江南春控電少年

不管怎麼樣,選學校還是先到學校去看看師資教學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為了幾個錢,到時候錢也出了,什麼東西也沒學到。虧的是自己。

18樓:zz**

學習maya了解一下,大連夢幻海洋,專業的動漫培訓。

maya難學嗎?誰能告訴我

19樓:aaa數字藝術教育

maya軟體不難學習的。

軟體工具操作起來很簡單,假如你是零基礎,完全沒接觸過maya,軟體速成差不多1個月左右。但是你去面試,別人不會招聘maya操作師,而是問你做了哪些作品,會哪些軟體。

軟體只是工具,你需要了解自己以後工作或需要的方向,比如,你想做模型師,就需要對人體或是生物結構了解;如果你想做貼圖,就需要好的美術能力了。如果你要做特效、動畫……有很多。

建議多多通過軟體完成作品,在實戰中了解模型、材質或是動畫、動力學規律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老夫經過九年義務教育的經驗來看,初中數學比maya難。

MAYA軟體是幹什麼用的啊,瑪雅軟體有什麼用處?ACG是幹什麼的?

max和maya其實都是3維工具,製作出的東西如何是靠製作者的感覺及靈感創意。max來說比較強大的polygon,雖然maya可比,但是操作上並不如max那麼方便直觀。所以建築方面的東西來說max是有很大優勢的。而max如果是百米冠軍,那麼maya就屬於10項全能。maya的強大不單單是某個方面,完...

OD 是什麼 ?軟體 ,好學麼?

只要是程式od都可以除錯。首先你先得學會彙編。一般都只用來破解和逆向工程的。od是破解軟體的,一般的是用於易語言軟體的破解,破解病毒沒有那麼容易的!易語言學到什麼程度就可以學習od了?你應該去學彙編 而不是學易語言 只有學了彙編才能用od 我看了樓上的,表示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只是要破解軟體的話,看那...

這個軟體是什麼,這個是什麼軟體

msn 這個是什麼軟體 這一款軟體叫趣鍵盤,它是一款比較有趣味性的打字軟體,還可以邊通過打字來賺錢嘍。這個軟體名字叫趣鍵盤,是一款打字用的軟體 應該是去鍵盤吧,是一款可以打字就能賺零花錢的吧,之前看好多廣告都是推廣這個 好像是趣鍵盤 打字可以賺錢的軟體 這個軟體是什麼 你這麼籠統的說是沒有人可以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