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緊韌體標準彙編,緊韌體國家標準的行業標準

2023-06-26 11:15:02 字數 2624 閱讀 5641

1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劉撒,他們公司有。

標準件 緊韌體 螺絲

2樓:電信外線員

標準件是指結構、尺寸、畫法、標記等各個方面已經完全標準化,並由專業廠生產的常用的零(部)件,如螺紋件、鍵、銷、滾動軸承等等。 廣義包括標準化的緊韌體、鏈結件、傳動件、密封件、液壓元件、氣動元件、軸承、彈簧等機械零件。

緊韌體在市場上也稱為標準件,是將兩個或兩個以上的零件(或構件)緊固連線成為一見整體時所採用的一類機械零件的總稱。它的特點是品種規格繁多,效能用途各異,而且標準化、系列化、通用化的程度極高。緊韌體是應用最廣泛的機械基礎件,需求量很大。

螺絲是緊韌體的通用說法,日常口頭語。粗牙普通螺紋規格用字母「m」及「公稱直徑」表示細牙普通螺紋規格用字母「m」及「公稱直徑x螺距」表示,其中尺寸單位「公釐」或:mm:

不需註明,當螺紋為左旋時,在規格後加註字母「lh」.。

汕頭和固五金廠生產的標準件,一定讓你滿意,去年12月份,我朋友訂了10萬個堅固件,還說下次繼續和這家五金廠合作。

3樓:小白龍

緊韌體由於漸漸序列化、標準化所以也被稱為標準緊韌體,是標準間的一種。螺絲屬於緊韌體,它們三者的範疇是相包括的。那你要找又好又實惠的得看你具體要買什麼了,即使是生產緊韌體的龍頭企業晉億實業也只生產一部分。

希望對你有用~

4樓:社科達人豬豬

您好親一般指的是由金屬製作的標準件,它通常包括以下12類零件:1. 螺栓:

由頭部和螺桿(帶有外螺紋的圓柱體)兩部分組成的一類緊韌體,需與螺母配合,用於緊固連線兩個帶有通孔的零件。這種連線形式稱螺栓連線。如把螺母從螺栓上旋下,又可以使這兩個零件分開,故螺栓連線是屬於可拆卸連線。

2. 螺柱:沒有頭部的,僅有兩端均外帶螺紋的一類緊韌體。

連線時,它的一端必須旋入帶有內螺紋孔的零件中,另一端穿過帶有通孔的零件中,然後旋上螺母,即使這兩個零件緊固連線成一見整體。這種連線形式稱為螺柱連線,也是屬於可拆卸連線。主要用於被連線零件之一厚度較大、要求結構緊湊,或因拆卸頻繁,不宜採用螺栓連線的場合。

3. 螺釘:也是由頭部和螺桿兩部分構成的一類緊韌體,按用途可以分為三類:

機器螺釘、緊定螺釘和特殊用途螺釘。機器螺釘主要用於乙個緊定螺紋孔的零件,與乙個帶有通孔的零件之間的緊固連線,不需要螺母配合(這種連線形式稱為螺釘連線,也屬於可拆卸連線;也可以與螺母配合,用於兩個帶有通孔的零件之間的緊固連線。)緊定螺釘主要用於固定兩個零件之間的相對位置。

特殊用途螺釘例如有吊環螺釘等供吊裝零件用。4. 螺母:

帶有內螺紋孔,形狀一般呈顯為扁六角柱形,也有呈扁方柱形或扁圓柱形,配合螺栓、螺柱或機器螺釘,用於緊固連線兩個零件,使之成為一件整體。5.自攻螺釘:

與機器螺釘相似,但螺桿上的螺紋為專用的自攻螺釘用螺紋。用於緊固連線兩個薄的金屬構件,使之成為一件整體,構件上需要事先製出小孔,由於這種螺釘具有較高的硬度,可以直接旋入構件的孔中,使構件中形成相應的內螺紋。這種連線形式也是屬於可拆卸連線。

6.木螺釘:也是與機器螺釘相似,但螺桿上的螺紋為專用的木螺釘用螺紋,可以直接旋入木質構件(或零件)中,用於把乙個帶通孔的金屬(或非金屬)零件與乙個木質構件緊固連線在一起。

這種連線也是屬於可以拆卸連線。7. 墊圈:

形狀呈扁圓環形的一類緊韌體。置於螺栓、螺釘或螺母的支撐面與連線零件表面之間,起著增大被連線零件接觸表面面積,降低單位面積壓力和保護被連線零件表面不被損壞的作用;另一類彈性墊圈,還能起著阻止螺母回松的作用。8.

擋圈:供裝在機器、裝置的軸槽或孔槽中,起著阻止軸上或孔上的零件左右移動的作用。9.

銷:主要供零件定位用,有的也可供零件連線、固定零件、傳遞動力或鎖定其他緊韌體之用。

緊韌體國家標準的行業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緊韌體也叫螺絲,叫法不一樣而己,但內在意思還是一樣的。每種緊緊韌體為將兩個或兩個以上零件(或構件)緊固連線成為一件整體時所採用的一類機械零件的總稱。緊韌體產品都要涉及一些幾個方面內容的標準。

1、緊韌體產品尺寸方面的標準:具體規定產品基本尺寸方面的內容;帶螺紋的產品,還包括螺紋的基本尺寸、螺紋收尾、肩距、退刀槽和倒角、外螺紋零件的末端尺寸等方面內容。

2、緊韌體產品技術條件方面的標準。主要包括產品公差、機械效能、表面缺陷、表面處理、產品試驗方面的標準及相應的具體規定的方面的內容。

3、螺絲產品驗收檢查、標誌與包裝方面的標準:具體規定產品出廠驗收時抽查專案合格質量水平和抽樣方案,以及產品標誌方法和包裝要求方面的內容。

4、標準件,緊韌體,螺絲,螺釘的標記方法標準:具體規定產品完整標記方法和簡化標記方法方面的內容。

5、緊韌體其他方面的標準:如緊韌體術語方面的標準,緊韌體產品重量的標準等。

緊韌體選用規範

6樓:匿名使用者

提到選用必然是在國家標準件中選用,否則可換性就不存在了。談到規範無外乎下面幾條:

1、功能按國家標準選用(強度、防鏽、形狀。

2、方便安裝、拆卸;

3、保證長期堅固不失效(壽命);

4、不要超標準選用,節省成本;

7樓:無巧怎成鼠

問題提的很深奧。

規範就是:不能影響到被使用產品的效能,充分保證緊固效果。

你這個提問真的讓人很難捉摸。

作為緊韌體公司,是參加緊韌體專業展會效果好,還是參加五金展好

當然是專業展好,金蜘蛛緊韌體展不錯 關鍵要看參加的展會如何,有的五金展和緊韌體專業展效果差不多,上海緊韌體專業展也是不錯的 作為緊韌體公司,是參加緊韌體方面的展會好,還是五金類的好?哪乙個更加適合?上海緊韌體專業展暨第四屆上海汽車緊韌體 沖壓件 車床件展,這個是最好的緊韌體行業展會。這個展會今年在上...

成都重標緊韌體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成都重標緊韌體製造 成立於2008年06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製造版銷售 金屬緊韌體 成都金成標高強度緊韌體製造 怎麼樣?成都金copy成標高強度緊韌體製造 bai是2005 10 26在四川省成都市郫縣注 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郫縣成都現...

機械製圖中螺紋緊韌體常用的畫法是什麼

螺紋聯接主要有通過螺紋緊韌體的聯接 如螺栓聯接 和直接用被聯接件上的螺紋進行的聯接 如螺釘聯接 兩種。我公司應用最多的是後一種,主要是採用內六角圓柱頭螺釘聯接固定模板 型芯 鑲件等零件。通常採用符合國標gb t 70.1 2000中12.9級要求的內六角圓柱頭螺釘,其裝配尺寸見表1所示。吊環螺釘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