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蝸輪增壓壞了的表現,路虎攬勝渦輪增壓怎麼會壞

2023-02-02 05:10:03 字數 2249 閱讀 678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別異常的表現,一般是感覺動力不足,踩油門加速慢。渦輪壞主要是燒壞渦輪軸。渦輪軸是靠機油冷卻的,也就是說與發動機的潤滑油系統是連線的。

如果不及時修,會影響發動機的潤滑系統。反過來,只要維護得當,使用好的機油,停車冷卻作好的話,渦輪不會壞的。渦輪損壞最大的原因是使用劣質機油和不定時更換機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壞了感覺發動機沒力,而且油耗增大,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非常感謝!

路虎攬勝渦輪增壓怎麼會壞

3樓:id就是我的名

就是感測器電路出了毛病咯,你先檢查電源是否正常,然後檢查接線是否可靠牢固,然後再看看電路板有沒有明顯的燒壞,這些都沒有,那就要拿示波器測量下感測器反饋是否正常了。一般車主自己看看接線還是可以的,但是真的要檢修就有點麻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了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包養不到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如您所說,可能高速運轉時立即停車造成的,正常操作是等個2分鐘再熄火使增壓器有個散熱的過程。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祝您駕駛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渦輪增壓器壞了有哪些症狀?

7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要分情況看,建議最好不要開了。主要擔心有幾方面。

一、如果是渦輪機的葉片壞了,比如被打爛,那如果繼續開,這些小東西極有可能進入發動機,導致缸內損壞,發動機就廢了。

二、如果是其他的地方破裂,也會造成一的情況,最擔心的就是有異物進入發動機;

三、其他故障,不如漏氣、電控故障等等,這種情況下發動機其實就像個自然吸氣發動機一樣,可以跑,就是動力低了。

8樓:dangerous期待

1、排氣管冒藍煙或白煙。

2、動力下降。

3、油耗上公升。

4、機油消耗量增加。

5、渦輪壓力不穩定。

渦輪增壓器簡介:

渦輪增壓器是一種空氣壓縮機,通過壓縮空氣來增加進氣量。它是利用發動機排出的廢氣慣性衝力來推動渦輪室內的渦輪,渦輪又帶動同軸的葉輪,葉輪壓送由空氣濾清器管道送來的空氣,使之增壓進入氣缸。當發動機轉速增大,廢氣排出速度與渦輪轉速也同步增加,葉輪就壓縮更多的空氣進入氣缸,空氣的壓力和密度增大可以燃燒更多的燃料,相應增加燃料量和調整發動機的轉速,就可以增加發動機的輸出功率了。

由於渦輪增壓器經常處於高速、高溫下工作,使用中應注意勿著車就走、勿立即熄火。

路虎攬勝極光渦輪/增壓器壓力過大故障

9樓:網友

渦輪增壓壞了,渦輪增壓上面個控制閥經常壞的,要和渦輪增壓一起換的。

10樓:北方郝師傅

旁通氣到堵了,或者是真空管損壞。

11樓:北方宋老師

檢查中冷器是不是堵塞了。

路虎神行者二正常情況下渦輪增壓器容易壞嗎?

12樓:蘇迪尼

柴油還是汽油,一般渦輪增壓器現在都可以了,注意對於保養得關注,勤保養車的壽命會長很多。

路虎神行者二的渦輪增壓機多少錢?出現故障後什麼症狀?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幾千塊,會加速不良,亮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路虎配件不便宜。出現問題一般報發動機效能受限……【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如何分辨路虎渦輪增壓與機械增壓

15樓:我地分手啦

機械增壓是乙個由片帶輪帶動的增壓。只要發動機一啟動。就會開始增壓。起步馬力強勁一點。

而渦輪增壓 就是乙個有排氣系統帶動的增壓。排氣越大,轉速越快。後勁馬力會好一些。

兩種增壓都有各自優點缺點~~ 取其駕駛習怪選選擇吧~ 如 你是玩越野的。一般是低檔位高轉數的。很小用到後面的高擋高速的。

那麼肯定選機械的。如過一直都是跑高速為主要的。那麼就選渦輪增壓。

路虎極光還是路虎攬勝極光?極光和攬勝什麼區別

路虎攬勝極光,不是路虎極光。這款車是路虎攬勝極光的。你好!路虎極光,攬勝是另一款車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極光和攬勝什麼區別 range rover 就是攬勝 是路虎下面的乙個車型,因為攬勝的知名度和認可度非常高,所以在車頭上會標上range rover,而不是la...

路虎攬勝運動版和攬勝有什麼區別,路虎攬勝行政版和運動版有什麼區別

攬勝行政版和攬勝運動相同的地盤,但是車的尺寸和內飾豪華程度都是行政版更大,更好,也更貴。外觀運動版更加動感年輕些,後備箱小一些。基本引數 攬勝 3.6 td hse 攬勝 5.0 na hse 攬勝 5.0 sc hse 攬勝 5.0 sc 創世版 廠商指導價 149.80萬 172.80萬 218...

路虎攬勝運動版怎麼樣,路虎攬勝運動版怎麼樣。?詳細

幾乎都是一樣的。我本來打算賣攬勝的。結果還是買了發現4。就是外觀不已樣。其他功能都差不多。路虎攬勝 路虎是公認的越野之王。在內飾上感覺更豪放。油耗在13l,由於是柴油版,當然在油耗的差異上百公里會少30元。越野性完勝。我開過攬勝5.0,公路上很舒適,越野性也非常好,不管是駕駛,還是乘坐,都很踏實,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