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塗料的標準是什麼?油漆塗料有國家標準嗎

2023-03-24 23:00:03 字數 1744 閱讀 6802

1樓:旅遊等

生態貝殼粉塗料,選取活性物質豐富的扇貝殼、華貴櫛孔扇貝殼、牡蠣貝殼等、作為主要原料,輔料粘合劑提取自植物纖維,無任何化學新增劑,100%純天然。國家建築材料工業環境監測中心檢測結果:未檢出甲醛、苯、甲苯、二甲苯及重金屬鎘、鉻、鉛、汞。

2樓:順眼且深遠的小薩摩耶

1、阿克蘇諾貝爾 $ 23,000 million2、漢高 $ 13,400 million3、龐貝捷工業 $ 11,900 million4、宣威。威廉士海洋保護 $ 8,000 million5、箭牌 $ 7,600 million

6、杜邦 $ 6,500 million

7、巴斯夫 $ 6,400 million8、國際公司 $ 4,100 million9、威士伯 $ 39,000 million10、立邦 $ 3,500 million

3樓:匿名使用者

伯格漆小博士:

國外的標準高,國內的標準低 具體可以看下百科對 「環保塗料」 的解釋。

油漆塗料有國家標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啊,連膩子都有國家標準的。

5樓:六哥說裝修

一、建築塗料。

1、內牆乳膠漆gb/t9756-2001

2、外牆乳膠漆gb/t9755-2001

3、外牆彈性塗料應用技術規程dbj01-57-20014、外牆無機建築塗料jg/t26-20025、溶劑型外牆塗料gb/t9757-20016、複層建築塗料gb/t9779-20057、合成樹脂乳液砂壁狀建築塗料jg/t24-20028、彈性建築塗料jg/t172-2005

9、交聯型氟樹脂塗料hg/t3792-200510、熱熔型氟樹脂(pvdf)塗料hg/t3793—200511、外牆外保溫用環保型矽丙乳液複層塗料jg/t206-200712、合成樹脂幕牆jg/t205-200713、建築內外牆用底漆jg/t210-2007二、功能塗料。

1、建築反射隔熱塗料jg/t235-20082、建築外表面用熱反射隔熱塗料jc/t1040-20073、抗菌塗料hg/t3950-2007

4、建築塗料用乳液gb/t20623-2006

綠色環保塗料有什麼標準

環保漆的標準是什麼?

6樓:夢魔

環保油漆,屬於環保塗料。

1、甲醛含量:現在國家實行的是強制性執行標準值≤100mg/kg。

2、voc含量:voc(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即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含量。現在國家實行的是強制性執行標準,即voc≤120g/l。

3、重金屬含量:重金屬主要是指可溶性鉛、鎘、鉻、汞等物質,某些重金屬在一定濃度內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但進入人體的量超過人體所能耐受的限度後,即可造成嚴重的生理損害,引發多種疾病。鉛中毒對兒童更為嚴重,兒童對鉛有特殊的易感性。

美國聯邦法規cfr1303規定鉛含量大於60mg/kg為含鉛塗料,禁止在公共場所或室內裝飾用。

油漆塗料有國家標準嗎?

塗料環保指標是什麼,塗料環保標準有哪些?

健康功能性環保塗料是指塗料除無汙染外,具有如抗菌 除臭 淨化空氣 呼吸調濕等對環境改善 對人體健康有益的塗料,如活性炭牆材。塗料中主要的有毒物質 voc 揮發性有機物 塗料環保標準有哪些?環保塗料色彩標準有哪些?色彩對於人的身體和精神都有著潛在影響,尤其是在居住環境中,對於人的影響更大。正確選擇恰當...

環保油漆有哪些?十大環保油漆塗料有哪些

環保油漆主要是 1 立邦漆nippon 日本品牌,油漆塗料十大品牌,立邦塗料 中國 2 菲柯特漆victor 油漆塗料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首批通過中國3c安全強制認證 iso9000 國際質量環保認證 建築塗裝企業資質 甲級 認證 十環認證 3 華潤huarun 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廣東華潤...

哪種油漆最環保環保油漆國家標準是什麼

1 低voc和零來voc塗料 是綠色環 源保塗料首要標準。低voc塗料便是指tvoc在30g l以下,而零voc塗料,則是tvoc在1g l以下。2 溶劑的毒性更是綠色環保塗料所不能允許的,那些人體接觸或吸入後可能導致疾病的溶劑,嚴重影響了消費者的安全,是綠色環保塗料堅決杜絕的。3 綠色環保型塗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