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的照明標準是什麼,酸奶的國家標準是什麼?

2021-03-04 08:38:53 字數 5101 閱讀 2024

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照度是照明設計中的乙個重要因素。為了保證工作、生產、生活所必需的人工照明,使物件具有一定的亮度,必須對工作面規定某一照度標準。照度標準就是指工作面應有合適的最低照度值。

民用建築的照明標準見表2-4。

表2-4民用建築的照明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1.國家路燈照明的具體標準是

酸奶的國家標準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即發酵乳,根據國家標準酸奶的蛋白質含

量必須要≥2.3%,而乳酸菌飲料的蛋白質含量通常只有1%左右,色澤均勻一致,呈乳白色或微黃色;具有發酵乳特有的滋味、氣味。

酸奶組織細膩、均勻,允許有少量乳清析出;風味發酵乳具有新增成分特有的組織狀態;全部用乳粉生產的產品應在產品名稱緊鄰部位標明「復原乳」或「復原奶」;在生牛(羊)乳中新增部分乳粉生產的調製乳應在產品名稱緊鄰部位標明「含××%復原乳」或「含××%復原奶」。

4樓:苦味精味苦

目前國家制定的酸奶現行標準gb 2746-1999《酸牛乳》。

本標準規定了酸牛乳的產品分類、技術要求、試驗方法和標籤、包裝、運輸、貯存要求。

本標準適用於以牛乳或復原乳為主料,新增或不新增輔料,使用含有保加利亞乳桿菌、嗜熱鏈球菌的菌種發酵製成的產品。

5樓:嗯勇哥哥哈哈哈

出新版了,現在是:gb 19302—2010

6樓:花心蚊子

什麼叫國家標準

衛生標準還是安全標準

路燈的國家標準是什麼

7樓:drar_迪麗熱巴

1、燈具安裝高度,同一街道燈具安裝高度必須一致(發光中心到地面高度)。小彎燈 一公尺燈 5-6公尺普通街道長臂燈和吊燈6.5-7.

5公尺快車道弧型燈不低於8公尺慢車道弧型燈 不低於6.5公尺。

2、特殊燈型根據設計要求安裝,燈的高度在致相當於需要被照明馬路的寬度。只在一側照明時 h≌l 在兩側照明時 h≌l/2 其中,h:燈具安裝高度(公尺) l:路寬(公尺)。

路燈燈具部分

1、燈具應牢固端正,謝絕有鬆動,歪斜現象。

2、燈罩應完整無損,沒有破碎。

3、搪瓷燈傘鏽蝕,變形者應更換。

4、燈具反光鏡面失效,應更換。

5、燈具反光鏡在運輸,安裝過程中不應損壞或變形,燈罩應加膠圈,擦試明亮,燈口是瓷的破碎露銅時,應予調換。

6、燈具、燈身不能彎曲,各部分固定螺絲需加彈簧眼線緊好,謝絕鬆動。

7、鑄鐵燈頭有裂紋,掉塊不能使用,沒有膠皮不合格。

8、燈身抱箍要適合電桿,裝置服貼不應過長。

路燈通常按發出光線的形狀來劃分種類。具體劃分方法,國際照明委員會(cie)建議按投射、擴充套件、控制 3項內容進行。

①投射。表示燈具發出的光線沿道路縱向的擴散程度,分為短、中、長3種。

②擴充套件。表示燈具發出的光線在道路橫向的擴散程度,分為窄、一般、寬 3種。

③控制。表示燈具控制眩光的程度,分為有限、中等、嚴格3種。

施工方法

1、絕緣測試:用搖表遙測線間及對地的絕緣電阻,檢查電纜是否完好,有無漏電,各項測試值均應符合規範要求,遙測完畢,應將芯線對地放電。電纜端部應用橡皮包布密封後用膠布包好。

2、路燈安裝:

(1)同位置的路燈安裝高度(從光源到地面)、仰角、裝燈方向宜保持一致。

(2)燈具安裝縱向中心線和燈臂縱向中心線應一致,燈具橫向水平線應與地面平行,緊固後目測應無歪斜。

(3)燈頭固定牢靠,可調燈頭應按設計調整至正確位置,燈頭接線應符合規定

(4)各種螺母緊固,宜加墊片和彈簧墊。

3、電器裝置安裝:

(1)材料到場後經開箱檢驗,檢驗合格後方可進行安裝使用。

(2)動觸頭與靜觸頭的中心線應一致,觸頭應接觸緊密。

(3)二次迴路輔助開關的切換接點應動作準確,接觸可靠。

(4)機械閉鎖、電氣閉鎖動作應準確、可靠。

(5)接地系統必須牢固可靠並符合圖紙及規範要求。

8樓:雪球菌菌

路燈質量標準(試行)

第一章 總則

1、為貫徹國家經委頒發的「工業企業全面質量管理辦法」全面提高路燈設計、施工、執行水平,特制定本標準。

2、本標準要求路燈設計、檢修、安裝、執行等各項工作中均應遵照執行。

3、本標準從頒發之日起試行,在執行中應不斷總結經驗並根據安全生產發展的需要,進行修改和補充,使之逐步完善。

4、本標準與上一級規程有牴觸時,應以上一級規程為準。

第二章 燈具及附件

第一節 一般標準

一、燈高

、燈具安裝高度,同一街道燈具安裝高度必須一致(發光中心到地面高度)。小彎燈 一公尺燈 5-6公尺普通街道長臂燈和吊燈6.5-7.

5公尺快車道弧型燈不低於8公尺慢車道弧型燈 不低於6.5公尺

2、特殊燈型根據設計要求安裝,燈的高度在致相當於需要被照明馬路的寬度。只在一側照明時 h≌l 在兩側照明時 h≌l/2 其中,h:燈具安裝高度(公尺) l:路寬(公尺)

二、燈具仰角

1、燈具仰角街道寬度及燈具的配光曲線來決定,每條街道的仰角應一致。

2、燈頭可調時,應使光源中心線落在路寬的l/3-1/2範圍內。

3、對長臂燈(或支臂燈)燈身在安裝後,燈頭側應比電桿側仰起100公釐。

4、特殊燈具應根據配光曲線來決定燈具仰角。

第二節 路燈燈具部分

1、燈具應牢固端正,謝絕有鬆動,歪邪現象。

2、燈罩應完整無損,沒有破碎。

3、搪瓷燈傘鏽蝕,變形者應更換。

4、燈具反光鏡面失效,應更換。

5、燈具反光鏡在運輸,安裝過程中不應損壞或變形,燈罩應加膠圈,擦試明亮,燈口是瓷的破碎露銅時,應予調換。

6、燈具、燈身不能彎曲,各部分固定螺絲需加彈簧眼線緊好,謝絕鬆動。

7、鑄鐵燈頭有裂紋,掉塊不能使用,沒有膠皮。

8、燈身抱箍要適合電桿,裝置服貼不應過長。

9、燈身的透明罩和反光鏡檢修時應清掃擦拭乾淨,現場無法清掃的應更換。

10、透明罩的扣環應完整好用,防止掉罩應用可靠掛勾。

11、燈具防塵氈條要齊全,不齊的要修換。

12、燈坨與燈管法蘭盤必須配套有得有裂紋有傷痕,螺絲要齊全,螺栓長度應能穿透燈坨法蘭盤。

13、乙個燈具適用不同規範的燈泡時,應將燈口固定點調整到與燈泡容量相同的位置,得到最佳配光曲線。

14、各種鐵件均無嚴重鏽蝕或裂縫、傷痕等情況漆皮脫鏽蝕者應除鏽刷漆或鍍鋅。

15、封閉燈具的燈頭引線,應採用耐熱絕緣管保護(石棉管或瓷管)。

第三節 立皮線

1、立皮線應採用絕緣皮線,銅芯謝絕小於1.37公釐,鋁芯謝絕小於1.76公釐。

2、立皮線接架空導線時應對稱搭接在桿子兩側,搭接處離杆中心400-600公釐,兩側要一致。

3、立線接電源側作法

4、立皮線超過四公尺者,中間應加支援物固定,採用不低於7/1.0絕緣絞線,接局頒發標準中的單十字綁法。

5、幹線和立線為不同金屬時,應用相間的綁線作為過渡接頭弓子,此弓子最長不超過100公釐。

6、立皮線應有黑綁線在絕緣支援物處做回頭謝絕用本線纏繞。

7、電源線時出鐵管或灰杆孔處應加塑料管,管長謝絕小於200公釐。

8、立線凌空段最多可有乙個接頭,接頭對纏兩側各繞5-7圈,幷包膠布,不同規範的不能對接。

9、穿入鐵管和杆孔內部的電源線,謝絕有接頭。

10、立線謝絕從高壓線間穿過。

11、離高壓引線近的變台杆立線,需7/1.0絕緣絞線,其與主幹線連線處背扣後應另用綁線纏繞30~50公釐。

12、路燈立線要綁緊,整齊適宜,破皮露裸線者應更換。

13、路燈立線與接戶線在最大擺動時,相距謝絕低於50公釐。

14立線接電源弓子在施工、檢修時,需用鉗子帶緊。

15、電容器、鎮流器各壓線螺絲處,最多能壓兩個線頭,線頭彎曲方向應按順時針並用平墊壓緊。

16、路燈立線的零線禁止與使用者接戶線的零線搭在一起,防止零線弓子線人零線斷開時,從使用者表內反出電源。

17、公廁照明,按局頒接戶線標準執行。

18、長臂燈(大扛燈)橫線和立線在同一瓶子上綁回頭後,應留過渡弓子。

第四節 飛保險與分支保險

1、路燈均須安裝熔絲保護,裝於火線上。

2、帶鎮流器,電容器的燈具,其熔絲必須裝於鎮流器和電熔器的外側。

3、250瓦及以下的汞燈,白熾燈用5安培熔絲。250瓦鈉燈可用7.5安培熔絲。400瓦鈉燈用10安培熔絲。

4、白熾吊燈應裝兩個保險,桿子處10安培,燈頭處5安培。

2 13 黑綁線 1.0m/m 1.5m

第五節 長臂燈

1、長臂燈抱箍必須戴雙母,應和電桿固定牢靠,謝絕轉動。

2、燈身應平直,各部螺絲就擰緊,支線與燈身夾角不小於330°,燈身須與馬路成垂直。

3、長臂燈燈身安裝後,前端應往一撓約100m/m。

4、長臂燈橫線應緊平。

5、長臂燈的橫線與立線連線處,要有過渡弓子。

6、鎮流器、電容器、燈保險須裝在燈頭處。

提高照度有可能降低出錯率,在有可能持續存在出錯的區域,

建議採用較高的照度。

由於生產過程中高速運轉而易發生錯誤的區域及其附近區域,建議採用較高的照度和顯色性光源。

在沒有窗戶或自然光的工作區域內,較低的照度容易使人情緒沮喪,為了讓工作人員感到舒適愉快,建議採用較高照度和高色溫的光源。(照度不宜低於500lux)工作人員需要夜間工作的區域,建議照度不低於500lux。

必須考慮工作面和環境亮度的對比,良好的照度對比,可以減少出錯,降低疲勞程度。

9樓:嵐風草

一、燈高

1、燈具安裝高度,同一街道燈具安裝高

度必須一致(發光中心到地面高度)。小彎燈 一公尺燈 5-6公尺普通街道長臂燈和吊燈6.5-7.5公尺快車道弧型燈不低於8公尺慢車道弧型燈 不低於6.5公尺

2、特殊燈型根據設計要求安裝,燈的高度在致相當於需要被照明馬路的寬度。只在一側照明時 h≌l 在兩側照明時 h≌l/2 其中,h:燈具安裝高度(公尺) l:路寬(公尺)

二、燈具仰角

1、燈具仰角街道寬度及燈具的配光曲線來決定,每條街道的仰角應一致。

2、燈頭可調時,應使光源中心線落在路寬的l/3-1/2範圍內。

3、對長臂燈(或支臂燈)燈身在安裝後,燈頭側應比電桿側仰起100公釐。

4、特殊燈具應根據配光曲線來決定燈具仰角。

國家對冷庫的補償標準是什麼

房屋徵收部門與被徵收人依照本條例的規定,就補償方式 補償金額和支付期限 用於產權調換房屋的地點和面積 搬遷費 臨時安置費或者周轉用房 停產停業損失 搬遷期限 過渡方式和過渡期限等事項,訂立補償協議。補償協議訂立後,一方當事人不履行補償協議約定的義務的,另一方當事人可以依法提起訴訟。如果遇到拆遷補償不...

水泥生產的國家標準是什麼,中國現行水泥國家標準完整版是什麼

根據國家標準 bai矽酸鹽 du水泥,普通矽酸zhi 鹽水泥 gb175 1999 的規定 dao凡由矽內酸鹽水泥熟料,容0 5 石灰石或粒化高爐礦渣,適量石膏磨細製成的水硬性膠凝材料,稱為矽酸鹽水泥。矽酸鹽水泥分兩種型別,不參加混合材料的稱i型矽酸鹽水泥,代號p i。在矽酸鹽水泥粉磨時摻加布超過水...

阻燃無紡布的檢測標準,無紡布國家標準是什麼?

回答您好,正在為您解答這一道題,您需要耐心等待三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 您好,耐久性,一次性。絕緣,不導電。柔軟性,剛挺性。細密性,膨脹性。各向同性,各向異性。過濾性,透氣不透水。彈性性,硬挺性。輕,松,暖。薄如蟬翼 提問阻燃無紡布的檢測標準?我要資料 回答您好,已經為您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