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義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2 02:10:04 字數 1969 閱讀 2510

1樓:愛企查

上海義成環保科技****是2014-01-14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海灣鎮五四支路171號10幢27室。

上海義成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0900660968,企業法人胡玉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義成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環保科技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攝影服務,貨物運輸**,商務資訊諮詢,建築裝修裝飾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施工,自動化控制裝置的安裝、維修,水處理裝置、機電裝置、製冷裝置、服裝、鞋帽、日用百貨、辦公用品、文具用品、包裝材料、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五金交電、塑料製品、金屬製品、建築材料、家具、紡織品、酒店裝置、自動化控制裝置及配件批發、零售,從事貨物進口及技術進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612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6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義成環保科技****成立於2023年01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從事環保科技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攝影服務,貨物運輸**,商務資訊諮詢,建築裝修裝飾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施工,自動化控制裝置的安裝、維修,水處理裝置、機電裝置、製冷裝置、服裝、鞋帽、日用百貨、辦公用品、文具用品、包裝材料、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五金交電、塑料製品、金屬製品、建築材料、家具、紡織品、酒店裝置、自動化控制裝置及配件批發、零售,從事貨物進口及技術進口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胡玉珍。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2000226977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奉賢區海灣鎮五四支路171號10幢27室。

成都義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成都義成科技****是2014-05-22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解放路一段88號1幢2單元12層1224號。

成都義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3991497890,企業法人楊春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義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通訊工程設計、施工;智慧型化安裝工程服務;機械裝置租賃;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建築室內外裝飾裝修設計、施工;銷售:建材、五金產品、機械裝置及零配件、電子產品、辦公用品、金屬材料、通訊器材(不含無線電發射裝置)、家用電器。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經營)。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97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4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義成科技****成立於2023年05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體開發等。

法定代表人:謝家成。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600037767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成都市金牛區金府路555號萬貫五金機電市場二期c區超市三樓10號。

上海銘成永美環保科技****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35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胡瓊企業型別:

上海市浦東新區建豪路95號535室。

法定代表人:胡瓊。

註冊資本:3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500235622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永興錦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永興錦成環保科技 是2016 06 16在湖南省郴州市永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永興縣便江鎮周家村國家迴圈經濟示範園。永興錦成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1023ma4l50xk4c,企業法人王亞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永興錦成環保科技 本省範圍內,...

兢誠上海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兢誠 上海 環保科技 是2011 11 0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青浦區華紡路69號3幢3層a區311室。兢誠 上海 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58524929x0,企業法人段興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兢誠 上海 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

上海霧蓮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霧蓮環保是一家高壓噴霧裝置 防爆型噴霧裝置 高壓清洗機 防爆型高壓清洗機 噴霧風扇 噴霧降塵裝置 環境除臭裝置 冷霧裝置 影視霧效裝置及系統的研發生產 工程施工 系統除錯 售後服務於一體的綜合大型環保科技公司,並逐漸開發更多 和精密耐用的產品。法定代表人 查木祥。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