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渡膜對漆面有好處嗎?汽車漆面保護膜的好處

2023-02-02 01:20:06 字數 5761 閱讀 6682

1樓:安靜的女漢子

1.汽車漆面鍍膜是超環保使用水容環保材料,自身不氧化,更不會對車漆造成二次汙染,而傳統的打蠟封釉專案對車漆容易造成二次汙染。

2.耐腐蝕。堅硬的非有機(玻璃晶體)膜層自身不會氧化的同時也防止外界的酸雨、飛蟲、鳥糞等對車漆的腐蝕緻密的玻璃晶體膜具有超強抗腐蝕性,汽車漆面鍍膜能有效防止酸雨等腐蝕性物質對車漆造成的損害,同時防止車漆的褪色。

3.汽車漆面鍍膜具有防止漆面氧化、老化的作用,因為真正的電鍍膜劑不含石油成份,而且施工後會在車漆表面形成堅硬的非有機(玻璃晶體)膜層,與車漆緊密結合,永不脫落。將車漆與空氣完全隔絕,能有效防止外界因素導致的車漆氧化、變色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鍍膜。可以防酸雨。油煙。防劃傷。和瀝青,但鍍膜只是第三代漆面保養產品,第一代叫打蠟,二代叫封釉,三代鍍膜,四代鍍鈦,五代鍍晶,鍍膜差不多管六個月,但要保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一種日本進口的無機玻璃鍍膜 純無機質 不受制紫外線 氧化 和老化的影響 可以質保十年 做完之後方便清洗 不再用任何清洗劑洗車 不管多長時間 洗完了都和新車一樣亮 剛剛進入中國市場 絕對牛叉 現在只有北京的一些4s店有 **稍貴 但絕對是好東西 夠神奇。

4樓:匿名使用者

lz這樣的情況,應該找一種抗紫外線的車蠟!一般來說這樣的車蠟裡會還有紫外線折射分散劑和聚氨酯!

聚氨酯本身是耐紫外線的,現在好的油漆都是聚氨酯的。紫外線分散劑一般不提,但是lz可以找瓶子上印有「抗uv」字樣的產品,都可以防曬!

這裡推薦一種,我個人比較愛用的蠟,龜牌的f21極限蠟,應該是目前市面上效果最好的一種含紫外線分散劑的車蠟!最關鍵的一點是好吃不貴!lz可以在上搜搜這個東西!

呵呵,祝lz天天好心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好的液體蠟比如美光每乙個月打蠟一次大概用時15分鐘左右,美光蠟的價錢是120-170左右

汽車漆面保護膜的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漆面保護膜是具有超強韌性的透明薄膜,能夠有效保護原廠車漆。就我接觸過的聯咖車衣來講本身具有超強韌性,能夠任意拉伸,完美貼合。此外由於漆面保護膜採用多層復合結構,因此擁有良好的防刮防蹭耐油汙、抗腐蝕等特性。

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好處是有優良的延展性,超強耐黃特性,可以保持原車的光澤度,而且可以增加原車漆的20%~30%的光澤度,防腐蝕,防刮蹭,並且有超強的自我修復能力。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鍍膜對漆面有***嗎

8樓:天哪嚕小蘋果

新車剛買來時頭一週是無需打蠟的(更不存在所謂的「新車開蠟」),原廠漆表面呈現純淨的鏡面光澤,我們稱之為漆面真光澤,使用一段時間由於洗車等因素洗車液侵蝕及洗車抹布海綿夾帶的泥砂頻繁摩擦使漆面光亮下降,傳統方法為通過打蠟掩蓋漆面缺陷來實現光亮,實際這時的光澤為蠟的光澤而非漆面本身光澤,我們稱為漆面假光澤,由於蠟會氧化及溶於洗車液及雨水,洗車後蠟消失而光澤也同時消失,因此需要經常打蠟來掩蓋漆面缺陷。由於蠟裡中含有兩種物質比較多,第一是拋光劑,用以清潔車漆上的汙垢和氧化層,因為這個物質有打磨效果,所以長期使用會造成漆面透明層磨漏,造成黑色車漆發白或淺色車漆發烏。第二是溶劑,因為靠溶解能去除很多種的環境汙垢,所以也能溶解到車漆表面透明層,長期使用也使透明層被溶透,黑色車漆發白或淺色車漆發烏。

所以經常打蠟的車一停止打蠟就有車漆發白髮烏很舊的感覺,形成依賴性!

(解決辦法:新車直接使用「鈦鍍」鍍膜、鍍晶產品對車身進行深層保護,或在第一次打蠟之後一週內使用「鈦鍍」鍍膜、鍍晶產品對車身進行深層保護。1年以上的車在全面清潔並去汙後使用「鈦鍍」鍍膜、鍍晶產品對車身進行深層保護。)

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給車鍍膜可以大幅度降低外力對車漆的損傷,同時也避免了保護劑本身對車漆的影響,能夠長久保持車漆的色澤,就像用洗面奶將臉部清洗磨砂乾淨以後再抹上乳液和防曬霜。

單次鍍膜可以保護車漆長達1年左右,好的鍍膜甚至可以達到2年以上。

車輛鍍的「膜」採用玻璃二氧化矽、 植物及矽等環保又穩定的原料提煉合成,變「結合」為「覆蓋」:以透明「膜」的形式附著在漆面,由於膜層本身結構緊密,很難破壞。

汽車鍍膜有什麼好處?

10樓:途虎話養車

其實汽車漆面養護,現在主要有3種了。

最早最傳統就是打蠟。用蠟來封閉漆面,達到抗內老容化的效果,但我們都知道打蠟維持時間短,所以需要月月都打蠟。這確實有點麻煩。

於是後來就有了封釉。就是在汽車漆面上鍍上一層有機物,簡單可以想象成很薄的塑料。但硬度低,防護效果並不好。防護時間也不夠長。所以後來被鍍膜鍍晶取代 。

鍍膜的成分其實是矽,和空氣反應後形成二氧化矽(就是很薄的水晶層)。所以硬度高,防護效果好。如果封釉是手機貼的那種軟的膜,那麼鍍晶鍍膜就是給手機貼鋼化膜了。

新車是不是要做汽車鍍膜?對車有好處嗎?

11樓:梨馥

新車也需要保護,可以做格萊美漆面覆膜保養,讓你的新車天天穿新衣。

12樓:老肥加菲貓

玻璃膜和車體膜都需要,防紫外線、防爆、隔熱,防止車體小的劃傷,保護車漆什麼的,但是一定要正規店,品質信譽好的地方,否則得不償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做可不做,做了要長期維護,好處肯定有,要做養護就要做好長期準備,否則,定期打個蠟,劃痕積累到一定時候做個油漆,出手二手車前做個翻新就ok,車是代步使用的,太當回事不好,不當回事也不行……

14樓:剛才給回覆

當然還是做個好些,新車嗎?就跟你買手機似的,為什麼剛買了就要貼膜這是一樣的道理,你懂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要做個鍍膜,就像你買手機貼保護膜是一樣的,汽車貼膜是通過高分子聚合材料貼附於車身表面,達到保護原漆、裝飾車身的目的。而且可以隨時輕易揭除,揭除後不會原漆的光彩絲毫不會受到傷害,最好建議你選擇專業的車身貼膜,mac麥卡在貼膜行業中算是個中翹楚。

16樓:

有條件還是弄乙個,打個比方,這東西就跟給手機包膜似的,是保護車的,特別是新車,您說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鍍膜對車漆沒有傷害,相反它會提高漆面的完整度和硬度,可徹底阻擋紫外線,酸雨,工業灰塵等外界有害物質對車的傷害,新車最好是做個鍍膜,鍍膜主要就是預防和防止漆面氧化,能夠保持漆面的亮度。在從漆面方面考慮,新車漆面處理不需要拋光,對漆面沒有影響。

其實主要是預防為主,這跟我們人一樣沒有病時我們要預防,等得了病了再治投入就的多,還不好治,汽車漆面也是的這樣。新車做鍍膜還是有必要的。

推薦北京車爵仕進口鉑朗超能無機鍍膜,很多便宜都是在那做的。

18樓:網友

鍍膜相比較打蠟,他的作用時間更長,它的保用時間為18-20個月,而且自身不氧化,對車漆沒有傷害,同封釉相比,它的塗裝由壓入改為表**塗,不形成對車漆的二次傷害。

靚車會所採用的阿公尺卡車漆鍍膜產品源自日本專業汽車美容店使用的純無機、玻璃質的高階車漆鍍膜劑,依據保養期的不同,阿公尺卡車漆鍍膜分為阿公尺卡●鑽石膜(五年保護)和阿公尺卡●白金鍍膜(三年保護);依據施工後漆面水流形態的不同,阿公尺卡車漆鍍膜分為親水版和滑水版。

靚車會質保範圍為:

1、質保期內漆面不氧化。

2、在質保期內出現膜層破損的現象,免費再次塗裝修補;

3、免費提供維護工作,恢復車漆表面光澤。

**自靚車會汽車美容加盟學堂。

鍍膜對車漆有傷害嗎?

19樓:cheshi汽車專家

車漆玻璃鍍膜是一種新工藝,這項技術很成熟,其材料是一種進口純無機物質,具有牢固的化學穩定性。其中含有玻璃成份(sio2),在常溫下形成玻璃形態,牢固地附著在漆面上不脫落,不氧化、不分解,他可以提高漆面硬度,達到3(gpa),而普通漆面硬度只有。

做過玻璃鍍膜的車漆面長久光亮如新,有如鏡子般的感覺,功效保持10年之久,由於他填補了車漆表面凹凸不平,增加了平滑度,因此灰塵很難在其表面存留,洗車時只須用高壓水槍把表面清洗乾淨再經過簡單擦拭就可以恢復如新,鍍膜是目前漆面保護的最新產品,但是其**非常高,做一台車需要幾千元。

20樓:化工儀表交流

沒有,鍍膜就是為了更好的保護車漆。

汽車鍍膜是運用玻璃纖維素、矽素聚合物、氟素聚合物和高純水等非石油環保材料,在車漆表面形成一層永不氧化的保護層,將車漆和外界完全隔離起來,具有極高的強度和耐候性。真正的汽車鍍膜應該是無機鍍膜,也就是永遠不會氧化的水晶玻璃鍍膜;只有無機鍍膜才是覆蓋在汽車表面的鍍膜層,不會被紫外線、酸雨等外界因素氧化而消失掉。

21樓:甄鵬池

不但沒傷害,而且還保護車漆,我才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車漆鍍膜不分好壞車漆,就如漂亮和不漂亮的女人都需要保養一樣,長期不保養,都會變老變舊,因為環境不會因為車漆好就減少對其的腐蝕,也不會因為車漆差就加大對其的腐蝕。

但是鍍膜產品的好壞卻有很大差別,目前市場上很多的鍍膜產品都是有機的,千萬要注意,有機鍍膜產品不但對車漆的保護不大,永續性不強,而且還會造成車漆的氧化。

從專業的角度來分析,真正的汽車鍍膜應該是無機鍍膜,也就是永遠不會氧化的液晶玻璃鍍膜。只有無機鍍膜,才是覆蓋在汽車表面的鍍膜層,不會被紫外線、酸雨等外界因素氧化而消失掉,保護車漆長達5年以上,所以才能稱為汽車鍍膜。其塗裝方法為了適應汽車美容店普及的需要,不需要在烤房內高溫固化,只要和空氣中的水分發生化學反應,就能固化為二氧化矽(sio2)為主要成分的水晶玻璃層。

推薦北京車爵仕的bling無機液晶鍍膜,新一代創新科技成果,完全無機質產品,相對傳統有機鍍膜具有更強的溫度穩定性、化學穩定性、耐腐蝕性、密封性及高潤滑洩塵撥水性。經日本權威機構試驗檢驗及施工證明,可長達五年的持久保護。

23樓:蘿蔔白菜芯

客觀的講鍍膜的拋光環節對漆面有些損傷,技術到位這樣的損傷是可以忽略的,就整個鍍膜專案來說是出於對車漆的保護。

汽車鍍膜但若想達到比較好的效果,並被客戶廣泛的認可,必須有嚴謹的施工流程,北京的海橋在汽車鍍膜專案流程上所做的貢獻可以說是乙個典範,每年有超過2000台車做鍍膜,是北京車友鍍膜的首選,以下是他們在3m精湛水晶鍍膜專案上的施工流程可以借鑑:

1、過洗車機沖洗車輛,目的是洗去車上的灰塵的泥點;

2、犀牛泥精細洗車,目的是去除附著在漆面的樹膠、蟲膠、鳥糞、漆霧、化學粉塵等水洗洗不掉的物質;

3、遮蔽,目的是避免傷害和塑料、橡膠材質上沾到車蠟;

4 拋光,目的是去除氧化層,治理漆面缺陷;

5、鏡面還原,目的是提高車漆光亮程度,俗稱增加漆面的鏡面效果;

6、再次洗車,目的是用清水沖掉拋光和做鏡面還原時飛起的粉塵,放置拋光效果打折扣;

7、拋光質檢,目的是確認拋光效果;

8、一次鍍膜,目的是打底;

9、自然乾燥,乾燥後需要擦乾淨漆面,目的是二次鍍膜效果更顯著;

10、再次鍍膜,目的是鞏固鍍膜效果;

11、紅外線燈烘烤,目的是讓鍍膜產品深度滲透,快速乾燥,(經過烘烤後的鍍膜硬度大大增加,還能達到長久保護漆面);

12、擦乾淨,細節處理好便完成整個鍍膜;

13、質檢,最後的質量把控;

14、填寫二次施工卡片後交車,6-8個月後,結合北方氣候環境和漆面狀態做二次的免費鍍膜施工,目的是鞏固鍍膜效果。

汽車漆面怎樣保養,汽車漆面怎麼保養

大概每乙個人買了新車之後,都希望愛車的漆面能保持長新永遠好看。我認為汽車的漆面保養首先是保護,其次是養護。保護是開車要永遠小心,不刮傷 不碰撞保護好漆面,這才是硬道理。養護是勤保養護理漆面 1 有條件的可以考慮要避免汽車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放在車庫裡或者陰涼避風處。2 就經常用保持車身清潔,車輛行駛...

汽車漆面護理除了打蠟還有那些,汽車漆面保養除了打蠟 拋光 鍍晶鍍膜以外還有什麼?

汽車漆面護理有很多,常見的像拋光打蠟封釉,還有一些鍍晶鍍膜之類的,這些都屬於汽車美容,專業性技能性都非常強,可以找乙個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一下。汽車漆面護理除了打蠟還可以做下封釉,鍍晶等,持續時間長,效果更好一些的。汽車漆面護理保養的話除了打蠟,再就是給車漆鍍晶或者封釉不過價位要比打蠟貴沒必要,自己...

汽車漆面劃痕修復的步驟

汽車輕微劃痕怎麼處理?小小一點劃痕,通過汽車保險顯然不合適,也不至於要到汽車美容店去修復。但如果汽車輕微劃痕不處理,很容易導致汽車漆面生鏽,對以後的保養不利。汽車輕微劃痕怎麼辦?教你簡單兩招恢復汽車劃痕的好辦法。補漆筆可處理小劃痕 如果鏽蝕不很嚴重,可先用極細的水砂紙蘸水輕輕磨去鏽斑,但切忌無方向地...